閃拍網是真的還是假的啊,閃拍網是真的假的 如果我50塊錢拍下了 iphone那是不是就是我的了?

2021-08-01 16:05:42 字數 734 閱讀 4792

1樓:保恬謐

真倒是真的。表面上很划算,實際上就像賭博。你進去前需要買拍點,每競拍一次花費的拍點不定,有50點的,100點的,250點的。

(看每件商品後的點數)不論最後競拍是否成功,拍點都不返還,其實折算下來,每點“出價”這個鍵,你就得花費或0.5元,或1元,或2.5元。

舉個例子:比如一個ipad2最後以60元的**被人拍走,這個每點一次“出價”得花費250個拍點(2.5元),每次提價為1分錢,也就是說有n個人共點了6000次,才造就了60元這個**,(注意,這裡就相當於花2.

5元買一個1分錢的進一步提價名額)最後折算下來這n個買家共花費6000*2.5=15000元,來給最後那個幸運兒買ipad2。而最後那個幸運兒的花費就是:

自己所點的“出價”鍵的次數乘以2.5再加上最後要付的60元。

可以說最後的贏家還是**的經營者

所以說這就像賭博,冷門的商品還有可能以超低花費買到,熱門的東西就很難拍到了.

2樓:

真的把,但是50大家搶,到個4000以上才有希望拿下

3樓:

是啊,是真的啊。但是你想用50元就能拍到,那是很難的事。如果你50元拍不到,你可能會繼續充錢下去,那你的損失就大,如果你放棄了不保價購買的話,那你真是錢也沒有,手機也沒拍到。

建議樓主還是不要去動那些比較人多想拍的。除非你是真的想買ip,準備好了4500多元,那你才去拍,還沒什麼。可能會以不到4000拍到

閃拍網是什麼地方開的啊,能不能相信

說假的都是同等 的拖。真的是真的不過類似賭博性質而已。你每次拍一次就要上繳將近一塊錢的手續費。比方說你每次叫價0.1塊。實際卻付出了1.1塊。那麼如果東西拍價上了100塊就表示有1000個人出價,這種盈利模式只賺不賠的。現在的託越來越沒心沒肺了。唉,沒辦法,供需關係嘛。缺德到極點。樓主不能信,這種 ...

58同城的網拍試衣模特兼職是真的嗎

儘量不要去,會叫你交錢,說是什麼服裝費之類的 不知道,但可以去淘女郎上看 58同城上招聘網拍模特的是真的嗎?今天我去面試了,也通過面試了,然後叫我去拍3套藝術照,要交680 招聘網拍模特不是真的。2019年河南省漯河市農村的張春梅,初中沒畢業就到鄭州打工,在餐館端盤子。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張春梅想要...

在行網是真的假的?可信嗎,在行網是真的假的?可信嗎?

有公安網備案就是真的 1 在行網是真的。2 是可信的。3 行家 的水平可能參差不齊,需要你去辨別,就像醫生的水平有高低一樣。4 如果認為所有的 行家 都是忽悠,這種觀點有待商榷。5 可以肯定,所有的 行家 不是靠這幾百塊錢為生,就像開豪車的註冊 滴滴 一樣。這個 真的假的。可信嗎?建議去國家工信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