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玉佩的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雙魚玉佩的事是真的嗎?

2021-03-04 02:04:43 字數 1807 閱讀 9437

1樓:**大水

這就好比鬼神說一樣。信則有,不信則無。世界上有很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

我們的起源是什麼?我們地球之外得外太空難道沒有其他生命文明麼?地球不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的幸運兒。

2樓:

當然是假的。如果是真的,世界還不大亂。

雙魚玉佩的事是真的嗎?

3樓:豆豆龍

我也看過,基本上屬於胡說。第一,彭加木儘管是中國科學院上海生物化學研究所研究員,但2023年兼任中國科學院新疆分院院長前,曾十五次進疆考察並幫助改建中國科學院新疆分院,後任該院副院長。還三次(1964、1979、1980)進入羅布泊地區,調查自然資源和自然條件,為發展我國的植物病毒的研究做了大量的工作。

而他第一次去羅布泊,就已經採集了水樣和礦物標本,對當時流入羅布泊的三條河流(塔里木河、孔雀河、車爾臣河)河水的鉀含量做了初步的研究,認為羅布泊是塊寶地,可能有重水等資源。第二次、第三次主要是綜合考察,根本不存在尋找重水的問題,何況還有中日兩國電視臺組成《絲綢之路》攝製組。第二,關於神祕遺址,基本屬於胡謅,現在有谷歌,大家可以掃麻!

第三,複製人更是匪夷所思,那時羅布泊還有水,有居民,考察組多次去過,有資料為證,至於電影也有人信?當時**對少數民族的鎮壓倒是大家現在不敢提的,真是厲害啊!第四,和田引起高層重視,也不奇怪,因為文革後第一次大規模**就在那裡!

敦煌、哈密、鄯善、吐魯番、庫爾勒、若羌都處於羅布泊周邊地區,現在還是人口密集地區。

羅布泊盆地中河流如塔里木河、孔雀河、車爾臣河、疏勒 河等彙集於此,曾經形成了巨大的湖泊。此後湖水減少,樓蘭城成為廢墟。2023年後塔里木河東流,湖水又有增加,2023年測量時湖水面積達3,000平方公里。

2023年湖水減少到660平方公里。2023年以後乾涸,主要原因是應為塔里木河兩岸人口突然增多,不斷向塔里木河要水,使其長度急劇萎縮至不足1000公里,使300多公里的河道乾涸,以致沿岸5萬多畝耕地受到威脅。斷了水的羅布泊馬上變成一個死湖、幹湖。

羅布泊乾涸後,周圍生態環境馬上發生鉅變,草本植物全部枯死,防沙衛士胡楊樹成片死亡,沙漠以每年3米至5米的速度向湖中推進。羅布泊很快和廣闊無垠的塔克拉瑪干沙漠融為一體。到20世紀70年代完全消失,羅布泊從此成了令人恐怖的地方。

第二,羅布泊大氣層核試驗場實際位置在羅布泊西北荒原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境內,方圓10000餘平方公里,離羅布泊遠著了。當時,還將60000多蒙古移民。第一顆試驗的爆心處影響範圍不過二十公里,空中核**爆心在第一次西面十幾公里的一片高地上,兩者加在一起不過600多平方公里。

在這區域內,工程兵日以及日地施工過,怎麼可能有複製人,沙民?然後就是地下核試驗了,這才是羅布泊的主體 ,大概有2000多平方公里,地下平洞核試驗爆心、地下豎井核試驗爆心好幾十個,遠遠望去,這裡和周圍的景象好像沒有什麼不同;走到跟前,人們才會注意到腳下的土地有凹陷的痕跡。一塊寫著「永久沾染區」的牌子顯示,這就是爆心了。

4樓:環謹郟同化

羅布泊事件無法證其真,也無法證其偽

雙魚玉佩的真相誰知道

5樓:昂艾赤雲露

為什麼叫雙魚玉佩?不是因為外形,而是因為研究人員在實驗室裡初次發現它靈異的功能時,是用一條魚做實驗的時候,玉佩突然啟動,一條完全相同的魚被複製出來!

為什麼彭加木失蹤了?不是這個人找不到了,而是出現了兩個彭加木!在此情況下只能對外宣佈彭加木失蹤。

這只是彭加木消失的一種可能性,關於他消失原因的傳聞不計其數,其中可能性最大的就是他暈倒後被風沙掩埋。

6樓:愛爾蘭的蘋果

要是真的 中國就複製**唄 早發財了 再複製發動機 也不用研究了

真的存在雙魚玉佩麼,雙魚玉佩事件,是謠言還是真的。求大神解釋。

我相信有這世上真的有很多你說不清的事 我覺得很有可能。但是這個事情官方沒有承認。歷史的很多真相都被掩埋了。其實網上那個版本我覺得很多都推論的很有道理但有的地方有些牽強。所以這個事情是半真半假的。真相早已掩蓋在羅布泊滾滾黃沙之下了。但可以肯定的是世界上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是正在發生,但是被現實的假象掩蓋。...

iac蟻群傳播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是真的,崩盤也是在一瞬間,也不是進去的早就賺錢晚就不賺錢,高回報高風險,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分險降低。都有那麼多人在平臺裡投放廣告,怎麼會是 呢?那麼多廣告商也不是傻子啊。在招商大會上就使勁兒簽約。只有進入iac 看到那麼多廣告商的廣告任務,還有平臺各種自營專案的收益,才會知道平臺不是虛假的,不是投機取...

大家幫我看下,這款蘋果手機,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看你的分來回答你.無論你是不是做廣告.3gs的8gb版本確實是有新機,都是庫存吧,已經停產了.售價也不是很高,再加上賣家提到的解鎖那估計是有鎖機.手動能力和理解能力都不錯的可以買臺有鎖機研究研究,如果錯誤升級基帶的話只能當掌機用了吧?現在iphone4出了個卡貼不知道3gs可不可以用.最關鍵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