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蟻群傳播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2-06-01 21:50:20 字數 1184 閱讀 3514

1樓:

是真的,崩盤也是在一瞬間,也不是進去的早就賺錢晚就不賺錢,高回報高風險,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分險降低。

2樓:素顏66依依

都有那麼多人在平臺裡投放廣告,怎麼會是**呢?那麼多廣告商也不是傻子啊。在招商大會上就使勁兒簽約。

只有進入iac 看到那麼多廣告商的廣告任務,還有平臺各種自營專案的收益,才會知道平臺不是虛假的,不是投機取巧的。 光聽別人片面之詞也是不可取的。當年馬雲,馬化騰他們哪個不是被說成**?

當一個新事物出現的時候,可能大多數人都抱著懷疑的態度,很正常。只有用心去了解,學習才可以真的辨別真假。

3樓:無名

非法集資 。變相傳銷組織。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都是這樣的盤子,有實體都找風投,**了,鬼還搞這些,反正沒加入也沒資格說什麼,我想說的就是進去的早的不管什麼,肯定是賺的,最後進的,肯定是死翹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擊鼓傳花的遊戲,傳到最後接花的人就倒黴了。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6樓:骨科健康用骨方世醫

相信自己的判斷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我是小丑網路科技****》的狀態已經是異常了,跟龐氏案有異曲同工之處,如果你的錢是撿來的可以使勁跟進,反正不是自己的錢。

8樓:在陸水湖感受春天的紫杉

我也在做這個,花了一點小錢玩玩。七天收割之後是可以提現。小玩可以,不要把身家都押進去就好。做事都要有個度

時尚傳播到底是學什麼的,時尚傳媒設計專業學的是什麼

該專業方向以時尚傳播為人才培養特色,以新聞傳播學教育為主體。整合學校在時尚創意設計 時尚品牌與產業管理的師資力量和教育資源,全力打造以馬克思主義新聞觀為引領,以時尚傳播為特色,既具有時尚藝術素質又擁有新聞傳播能力的應用型 複合型卓越新聞傳播人才。培養服務於經濟社會發展,為中國新聞傳播事業 中國時尚傳...

大家幫我看下,這款蘋果手機,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看你的分來回答你.無論你是不是做廣告.3gs的8gb版本確實是有新機,都是庫存吧,已經停產了.售價也不是很高,再加上賣家提到的解鎖那估計是有鎖機.手動能力和理解能力都不錯的可以買臺有鎖機研究研究,如果錯誤升級基帶的話只能當掌機用了吧?現在iphone4出了個卡貼不知道3gs可不可以用.最關鍵的一點,...

雙魚玉佩的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雙魚玉佩的事是真的嗎?

這就好比鬼神說一樣。信則有,不信則無。世界上有很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我們的起源是什麼?我們地球之外得外太空難道沒有其他生命文明麼?地球不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的幸運兒。當然是假的。如果是真的,世界還不大亂。雙魚玉佩的事是真的嗎?我也看過,基本上屬於胡說。第一,彭加木儘管是中國科學院上海生物化學研究所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