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暗示離職是真的假的

2022-04-03 07:40:01 字數 798 閱讀 829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月23日晚,孟非微博發文感慨「戀人分手最好是兩不相欠並常記對方的好。職場也一樣,我若辭職,肯定不欠江蘇衛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孟非暗示離職當然是假的了,從2023年1月份傳聞孟非離職開始到現在,半年多過去了,孟非依然在主持《非誠勿擾》,所以,至少今年還不會離職。

這個訊息源於2023年1月23日孟非發的一條微博:

孟非微博發文感慨「戀人分手最好是兩不相欠並常記對方的好。職場也一樣,我若辭職,肯定不欠江蘇衛視的。」並配了一張羊駝圖,疑透露將離職。

而後,南京《東方衛報》官微**該微博稱:「孟非即將離職。目前江蘇衛視多檔節目已經制播分離,孟非或謀求轉型。

」不過,這條微博不久就被刪除。

至於當時孟非為什麼要發這條微博,可能有各種原因,也許只是有了離職的想法,也許是跟電視臺有了分歧,也許是因為待遇問題,箇中原因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但最終結果是孟非還留在崗位上。

孟非簡介:

孟非,2023年10月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

2023年至2023年,在江蘇電視臺文藝部體育組擔任攝像,開始了新聞工作生涯。 2023年因主持《南京零距離》而成名,2023年獲得第六屆「百優電視節目主持人獎」 。2023年至2023年主持江蘇衛視《絕對唱響》、《名師高徒》。

2023年1月15日起主持《非誠勿擾》,節目播出後受到廣泛關注,2023年位居全國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率第一位 。2023年6月8日起與郭德綱合作主持《非常了得》。2023年獲得第九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電視節目主持人「金鷹獎最佳主持人」獎。

這個是真的假的,這個是真的假的?

現在市面上魚龍混雜,這東東,做工精細,穿著舒服,設問誰會認真看你腳 這是真的嗎?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用電電流超出電錶的限度,電錶的記數肯定不正確,朋友,千萬不 來要貪圖小便宜,自這絕對bai是不可能的!在 上du,q幣的最低價zhi格為0.65元,這dao是 限制的,一般的賣家賣這個 都是...

周易上說的真的假的,周易真的假的?

周易以八卦講道理本是真的。但算命的假託周易的占筮體例,用象數玩招搖撞騙,搞得玄乎又玄,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看不慣了,又不知道每時每刻有多少無知的傻子在不斷地產生,於是 永遠都有飯吃。周易信則有不信則無,中國古代文化的發展水平,不是幾次考古能搞定的,誰都不知道古代人們聰明到什麼地步。也許周易只是杜撰,...

在行網是真的假的?可信嗎,在行網是真的假的?可信嗎?

有公安網備案就是真的 1 在行網是真的。2 是可信的。3 行家 的水平可能參差不齊,需要你去辨別,就像醫生的水平有高低一樣。4 如果認為所有的 行家 都是忽悠,這種觀點有待商榷。5 可以肯定,所有的 行家 不是靠這幾百塊錢為生,就像開豪車的註冊 滴滴 一樣。這個 真的假的。可信嗎?建議去國家工信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