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以前是人?真的假的,TFBOYS以前是四個人?真的假的?

2021-08-01 12:10:34 字數 3027 閱讀 1398

1樓:塔塔荔枝醬

tfboys從正式出道以來就是三個人,分別是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2023年8月6日正式出道。

拓展資料

2023年10月18日發行出道ep《heart夢·出發》。

2023年3月13日,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15日,榮獲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獎”。8月3日,舉行出道一週年粉絲答謝會;16日,單曲《青春修煉手冊》mv上線,破5項v榜吉尼斯,奪取內地**榜冠軍寶座。

11月17日,發行迷你**《青春修煉手冊》。12月6日,榮獲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最受歡迎組合獎”和“年度金曲獎”。

2023年3月25日,榮獲qq**年度盛典“華語最受歡迎組合”、“新勢力組合”兩大獎。3月30日,榮獲東方風雲榜**盛典“最佳組合”、“年度風雲組合“兩項大獎。4月11日,榮獲**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內地年度風向藝人”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三項大獎。

2023年2月7日,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3月23日,榮獲2016qq**巔峰盛“典qq**巔峰榜至尊分享”、“最受歡迎華語組合”兩項大獎。4月9日,榮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

4月10日,榮獲第四屆**v榜內地最佳組合獎。2023年1月,二登**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12月15日,發行**《我們的時光》

2樓:琪丶琪姐

假的。蔡徐坤三年前有幸成為tfboys備選練習生卻為了學業選擇出國留學,並沒有加入tfboys。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202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23年10月18日發行出道ep《heart夢·出發》  。

2023年3月13日,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15日,榮獲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獎”  。8月3日,舉行出道一週年粉絲答謝會;16日,單曲《青春修煉手冊》mv上線,破5項v榜吉尼斯,奪取內地**榜冠軍寶座  。

11月17日,發行迷你**《青春修煉手冊》。12月6日,榮獲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最受歡迎組合獎”和“年度金曲獎” 。

2023年3月25日,榮獲qq**年度盛典“華語最受歡迎組合”、“新勢力組合”兩大獎  。3月30日,榮獲東方風雲榜**盛典“最佳組合”、“年度風雲組合“兩項大獎  。4月11日,榮獲**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內地年度風向藝人”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三項大獎。

4月13日,榮獲**風雲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內地組合”和“年度最受歡迎歌曲”大獎   。8月15日,舉行出道兩週年粉絲見面會  。12月29日,發行迷你**《大夢想家》  。

2023年2月7日,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3月23日,榮獲2016qq**巔峰盛“典qq**巔峰榜至尊分享”、“最受歡迎華語組合”兩項大獎   。4月9日,榮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  。

4月10日,榮獲第四屆**v榜內地最佳組合獎  。2023年1月,二登**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12月15日,發行**《我們的時光》  。

參考資料

3樓:wv太倉

其實一開始應該是四個人,但後來蔡徐坤是因為學業的關係,退出了,所以在tfboys火的時候蔡徐坤並沒有出現,而且按照現偶像練習生來看,蔡徐坤現在是有顏值有實力,從節目播出除了第一期到現在都是第一,所以他不需要去蹭熱度,而且三小隻和蔡徐坤好像是認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只是備選好嗎。備選又沒說非得選他,再說了要選他組合還不一定這麼火呢,那就不是平均年齡14歲了也不是00後了,他都18/9了。選誰還不一定呢,再說了組合還沒成立怎麼能說他退出不退出呢。

別把tfboys跟蔡徐坤扯在一起好嗎。分明炒作,去星動亞洲才把這個事給說出來,不就是以tfboys這個名義來讓大眾、他們的粉絲們看看嘛。分明炒作。

醉了,還很天真的相信,誰都看得出來啊!

5樓:雙魚de喙子

卻實本來應該是4個人的,要不然也不是四葉草,但當時坤坤媽媽更想他以學業為重,他就去美國流學了,拒絕這次出道的機會,雖然有點可惜,但他並不後悔當時的決定他也說過很替tfboys開心?。他也沒有藉機炒作,當時只是導師何潔和鄭淳源提了一下而已

6樓:曾二哥

那個,其實我想糾正一下,坤坤是當時在選tfboys隊員的時候入選,預備出道的,那時tfboys和tf家族都還不存在,只是在出道前,坤坤因為美國的學業放棄了這個機會,請不要說是炒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tfboy所屬的經紀公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因該4個人的,可是蔡徐坤因為得去美國,所以才放棄這次機會,請大家不要胡亂猜想,不要再亂說別人的壞話啦。

9樓:展翅de獨飛天使

原來是的,但是他退出了。我想問問官方怎麼會把退出人員的名字掛在上邊,很多粉絲拿來叫囂啊。再說了,是何潔姐姐提到的,又不是他自己說的,為什麼會說炒作。

tf的粉絲一直說tf就有3個人,可是他本來就不想再加入了,以後最好也不會啊,不會來搶坐席的。呵呵

10樓:微雨輕溼

要tf家族的才可以加入他們,tf家族又沒這個人,,他怎麼可能被選入tfboys。睜著眼睛說瞎話,我看他就是藉著tfboys的名氣炒作吧,現在這種人不是很多嗎?況且tf公司也是個不負責任的公司,小凱之前被曝有女友,他們公司一點動作也沒有,還是小凱自己去澄清的。

還有一次小凱變聲狀態時,公司曾經想把他放棄呢,所以就算是假的,公司也不會有任何動作的。

11樓:漫晶飛舞

假的哦,tfboys官方認定就3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瞧不起小公司,他萬萬沒想到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他們會那麼紅吧

13樓:九號巷尾

不是恩 從2023年8月6日出道時就是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恩

14樓:敏敏很乖的

因為你傻!!!!!!!!

這個是真的假的,這個是真的假的?

現在市面上魚龍混雜,這東東,做工精細,穿著舒服,設問誰會認真看你腳 這是真的嗎?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用電電流超出電錶的限度,電錶的記數肯定不正確,朋友,千萬不 來要貪圖小便宜,自這絕對bai是不可能的!在 上du,q幣的最低價zhi格為0.65元,這dao是 限制的,一般的賣家賣這個 都是...

周易上說的真的假的,周易真的假的?

周易以八卦講道理本是真的。但算命的假託周易的占筮體例,用象數玩招搖撞騙,搞得玄乎又玄,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看不慣了,又不知道每時每刻有多少無知的傻子在不斷地產生,於是 永遠都有飯吃。周易信則有不信則無,中國古代文化的發展水平,不是幾次考古能搞定的,誰都不知道古代人們聰明到什麼地步。也許周易只是杜撰,...

在行網是真的假的?可信嗎,在行網是真的假的?可信嗎?

有公安網備案就是真的 1 在行網是真的。2 是可信的。3 行家 的水平可能參差不齊,需要你去辨別,就像醫生的水平有高低一樣。4 如果認為所有的 行家 都是忽悠,這種觀點有待商榷。5 可以肯定,所有的 行家 不是靠這幾百塊錢為生,就像開豪車的註冊 滴滴 一樣。這個 真的假的。可信嗎?建議去國家工信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