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的團體都這麼紅,中國現在就沒有紅團體的組合呢

2021-08-01 12:08:27 字數 1570 閱讀 3578

1樓:看的是未來

首先因為中國**的發展和韓國有著不同的基礎,雖然近幾年韓流比較熱但是在中國投資人眼中韓流畢竟是一種風,他在中國是沒有土壤的,還有中國人多半比較喜歡聽抒情**和校園民謠以及新民謠和搖滾樂,但這些並不需要太多的舞臺效果。其次組合**屬於偶像**,中國培養偶像的方式並不是依靠**舞蹈而是依靠電影和電視劇,這些都比**更容易吸引中國人的眼球。還有中國沒有**公司願意出組合,因為一個組合如果不成功對公司的影響比個人要大的多,還有以組合方式出道需要舞臺支援而中國並沒有電視臺有這些舞臺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它說,一方面,甚至有些企業為了連結有人做了一定的演員和女演員的明星來到辛苦費吻,而另一方面是對抗影響整容風波,以及球迷和球迷日益加劇之間;對比組合韓國,中國一般既沒有高超的舞蹈相結合的,並沒有帥氣的外表,再加上流派,所以沒有創新的領先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sm比較強大 他們在哪都有sm town 北京,巴黎,洛杉磯。想不紅都難. 有很強的舞蹈老師 還有很創新 他們不太會copy其它人或節目 但 臺灣和大陸就會 像american idol.

他們不也做了類似的 連場景都一樣. 所以個人覺得這也是主要原因. 再來韓國人都太會唱了而且現在越來越厲害.

又能跳 把他們的程式他們安排的很好 幾乎聽不到喘氣聲. sm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知道我們歌迷想要什麼.

大陸和臺灣的歌手團體不是不紅 他們也很紅 但只在亞洲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d 我倒是希望他們可以常常去臺灣的節目像之前shinee 去超級星光大道 但我想很難實現.

4樓:smile瘋子一樣

efefi 這個人是**,他打字都是前言不搭後語,你要是檢視他以前的答案,都非常亂七八糟,就跟沒學過語文一樣。而且回答的東西都是根據你關鍵字回答的,所以他的答案都是假的。不要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中國的明星不紅,就拿偶像明星來說,中國的大多是從選秀來的,選完就可以直接出道,韓國的明星選秀完之後,都要接受訓練才能出道,有些還不能出道,相比韓國的明星競爭會更大,每年都會有很多新人,而且很多韓國訓練生都是要經過3到5年才能出道,還有6,7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有造星工廠,中國沒有。韓國需要靠娛樂業拉gdp,娛樂產業衍生了很多工作崗位,帶動了旅遊業、化妝品業、零售商品業等等周邊。

7樓:

韓國主要就出組合。每個人都要當很久的練習生 很辛苦,實力也就不錯。但中國也有啊像現在***蘇打綠等也很火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說紅,tm紅在**啊,**紅了~—— 來自 諾基亞 lumia 1020

9樓:匿名使用者

哦,不過是低俗的罷了,在高雅的場合誰放棒子**就太掉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行業的大環境跟體制都不好,連模特都被國外所詬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韓國狗它們用衛生巾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嘛韓國有美軍,中國沒有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韓國明星,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都喜歡韓國明星?

你真逗啊親。誰不是為掙錢啊?不掙錢出門兒做慈善啊?韓國娛樂業就是發達,人家喜歡就喜歡唄。韓國美國不都一樣是外國人。你怎不問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美國明星啊?韓星打扮時尚,本身樣子也漂亮,無論是不是原裝的,捯飭完了漂亮不就行了麼。無論是歌曲舞蹈還是電視劇或是娛樂節目都很好看。何況這有什麼呀,除了一些腦殘粉...

韓國女子組合的舞蹈為什麼都這麼特別呢

其實這沒有什麼學不會的,韓國的藝人出道前都經歷了練習生時期,練習生時期的訓練是大量的舞蹈練習歌唱練習,有些練習生甚至練習了7 8年才出道。韓國本身 這方面也是很出名的,舞蹈曲風其實更偏向歐美風,編舞老師也很棒!是把各種舞蹈元素結合在一起!眼花繚亂也可能是因為燈光 或伴舞的原因,最關鍵的是她們都敢跳,...

不喜歡韓國的都進來,為什麼韓國人來中國後很多都不想回去

誰不喜歡韓國了,這種人肯定是有的,樓主很片面啊,那還有不喜歡中國的中國人呢。大多數人就算沒有喜歡也不會莫名其妙的討厭一個東西啊,你說是吧,咱們不要因為少數人去生氣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啊,韓國跟中國最近勢頭不好?如果韓國沒做對不起我們的事,我是沒有敵意的,如果有當我上面的話沒說過好了 為什麼一定要針對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