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女生的腿型都這麼漂亮,女生腿型彎為什麼女生的腿都是彎的

2021-03-04 02:55:29 字數 593 閱讀 8175

1樓:一束精光

個人認為:這只是呈現在大眾面前的腿,所以個個都是節食或是美容換來的,大象腿也很多啊,只是你沒見過而已。

在整容的國度裡,臉都可以整那麼美,更何況是腿,相信有些是真的,但只有小部份,大部份都是給整了的,整出來的都是要付出代價的,等人年老了就會受到病痛的折磨。

在運動的國度裡,每天的運動量適量,帶給人不僅僅**也讓腿更有曲線,但不能肓目練,最好諮詢一下再練,健康快樂將永陪伴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有實力堅強的整形外科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行業裡有一種叫瘦腿

女生腿型彎 為什麼女生的腿都是彎的

4樓:

你好,腿型不好看有可能是兒童期患佝僂病引起的x型腿或者o型腿的表現。如果不是很嚴重,就沒有必要糾正, 對**而言,因為骨骼已經定型,通過鍛鍊、手法、瑜伽等非手術方法來矯正是不現實的,只有手術才能矯正。所有的保守**,並非絕對無效,但一定要在骨骺閉合之前,即適合12到18歲的少年。

你目前已經接近成年期,如果骨骺線已經閉合保守糾正的可能性就很小。

為什麼漂亮女生都壞壞的,為什麼漂亮女生都壞壞的

沒什麼,單身得女人就跟冰塊似的,被征服之後就會化成水的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啊!這是她們的性格 是啊 並不是所有的 並不是所有的漂亮女生都壞啊 先把自己管好再要求別人!are you superman?也許是她們為了保護自己吧。另外天生的優越的感覺使他們自然而然就這樣拉。但是男生更喜歡壞壞的不是嗎?...

為什麼韓國女團這麼漂亮身材這麼好,都是大長腿

公司管理得好,瘦腿針什麼的 抖音上濾鏡特效開滿就是滿屏大長腿 手機都有的功能攝像機沒有?用腦袋看吧別用眼睛看 大眾 裡的人只是濾鏡沒開滿 開一半就夠你受的了 只是別人十年前就開始用濾鏡了 現在才開始民用 不過照樣能忽悠很多2貨雄性 大眾美學的標準是迎合每個人的興趣,這是時代的特點。韓國女團為什麼個個...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韓國明星,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都喜歡韓國明星?

你真逗啊親。誰不是為掙錢啊?不掙錢出門兒做慈善啊?韓國娛樂業就是發達,人家喜歡就喜歡唄。韓國美國不都一樣是外國人。你怎不問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美國明星啊?韓星打扮時尚,本身樣子也漂亮,無論是不是原裝的,捯飭完了漂亮不就行了麼。無論是歌曲舞蹈還是電視劇或是娛樂節目都很好看。何況這有什麼呀,除了一些腦殘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