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漂亮女生都壞壞的,為什麼漂亮女生都壞壞的

2021-07-02 12:34:42 字數 1413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單身得女人就跟冰塊似的,被征服之後就會化成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啊!這是她們的性格~!

3樓:茶靜

是啊……並不是所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漂亮女生都壞啊^

5樓:

先把自己管好再要求別人!~

are you superman?

6樓:自然的翅膀

也許是她們為了保護自己吧。另外天生的優越的感覺使他們自然而然就這樣拉。但是男生更喜歡壞壞的不是嗎??所以pp的女生當然就是命中註定的被人喜歡和被人追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漂亮女的壞,都是被寵出來的.一般的漂亮女生只習慣被重視,可受不了被冷落.

8樓:看那邊的人

因為漂亮需要不斷的補妝,她們需要資本;

因為她們有了漂亮的這個資本,所以她們有資本變壞。

因為這是公平的需要,如果既漂亮又心好,那麼不漂亮的那些會被歧視。

因為社會的原因,因為她們漂亮了,就會受到太多的**,是虛榮,是人,是社會,是惡魔。經不起的自然都變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壞壞的?

什麼叫壞壞的,要是隻是很清高很不好接近的話,那可能只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手段

要真的是品質的問題的話,估計是因為太漂亮被腐蝕了

10樓:

哈哈,怎麼都讓你碰上了.

壞壞的?是不是拽拽的,喜歡捉弄人,特高傲,特有脾氣,特別詭計多端.特有個性

如果是這樣,只能說明她有本錢呀.天生就覺得高人一等,整天看到的就是別人羨慕,欣賞,嫉妒的目光,時間一長,能不壞麼.

其實壞一點有時也不錯,不然那麼多煩人的男士如何解決...可偏偏有人更喜歡壞壞的,

11樓:

如果漂亮女生都壞壞的,那帥哥呢?

不是漂亮女生都壞壞的,大多時候是對漂亮女生的要求太高了。

12樓:

也許是一種流行,野蠻風格就很流行啊。

也許是因為她有漂亮的容貌作資本,所以難免有點傲慢。

13樓:

no to think how am i? you must not see me , will just say these words .

14樓:戀之鳥語

裝的.外強中弱,不要被她的外表嚇倒,勇敢地往上衝.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壞你也可以壞啊

看她能夠怎樣?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壞,男人為什麼那麼壞

因為男人太自私 女人只愛壞男人 男人想被女人愛 就逐漸的變壞了 不是所有的男人壞 但如果他的壞是為了對你好 那麼壞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不能說都壞吧,世中肯定有好男人,或者說,你遇到的全市壞男人 呵呵.你的問題很有趣呢 壞男人是很多.可是好像也不缺好男人吧.偶爾做錯事的其實不可以就說那是壞男人.女人要學...

為什麼男人都壞

男人壞 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壞 因為想通過壞來試探男人在不在乎自己 呵.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他們是根據這點.才會一步一步的流行起來的.感覺.壞的有味道.呵.有些女孩子就是喜歡這些有味道的男生.這樣他們走出去也會感覺臉上有光.呵.其實沒這個必要.喜歡這些男人的女的.都是沒有長大.還不知道該怎麼去找...

為什麼我的親戚都這麼壞,為什麼親戚那麼壞,那麼惡毒,總是想害自己的人。

根本原因是你自己很幼稚。不會保護自己,這個社會,錢是最主要的,不要說你的親戚了,就是家人,也有翻臉的。記住這句話 人總是自私的。自己 徹底跟他們翻臉!你媽也真實的不久跟親戚吵架麼還要拿錢息事寧人!翻臉 跟你的那些狗屁親戚翻臉!現在咋樣了,你該長大了吧。該斷就斷,還有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你可以找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