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蘇州和杭州旅遊,有什麼必須帶回去的特產或紀念品

2021-09-11 16:50:52 字數 424 閱讀 5953

1樓:愛吃年糕的萌嘉

必須帶回的東西,絲綢圍巾或披肩、蘇繡的扇子或是手帕、蘇式糕點以及特屬茶葉等。

2樓:你到底敢不敢

去蘇州和杭州旅遊,我覺得像一些絲綢,或者是西湖的龍井茶,陽澄湖的大閘蟹,還有一些手工藝品白檀扇子等都是必須要帶回去的特產或者是紀念品,在當地都是非常有名氣的。

3樓:朝華文墨

絲綢做的衣服,當然,旗袍更有感覺。還有很多人會買絲綢的睡衣,穿著特別舒服。這種比較適合送給親近一點的朋友或是親人 ,蘇繡扇子或者是手帕都是可以的,也可以帶點碧螺春或者是龍井茶比較好。

4樓:我是來自南國的

蘇繡是必須帶回去的紀念品。蘇繡以色彩鮮豔,精工細作為特點。上次去蘇州旅遊買了一件蘇繡的絲綢睡衣,夏天穿特別涼爽,質感很好。

蘇州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去蘇州旅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蘇州園林嘛,你去拙政園就好了,如果會欣賞的話,或者想研究文化的話,你就多去幾個園林,園林裡面的學問很多,一定要跟著導遊,每個園林都有免費的導遊。晚上的金雞湖很好看,有 噴泉 周 五 六晚上有 推薦去山塘街,平江路,有蘇州特色,暫時都是免費的 如果還沒有去過樂園的話,可以...

從杭州出發,要去烏鎮和蘇州旅遊,最後回到杭州,請問先去烏鎮方便還是蘇州方便

其實都差不多啦 我建議還是先去蘇州 再去烏鎮 蘇州可以玩1 2天 烏鎮1.5天 杭州汽車客運中心到蘇州 快客 2.1小時 蘇州汽車南站到烏鎮汽車站 快客 90分鐘 烏鎮汽車站到杭州汽車客運中心 快客 80分鐘 本人在福州,從福州出發,想去浙江嘉興的西塘與烏鎮,杭州,上海,江蘇蘇州,請問得怎麼走?從浙...

杭州和蘇州有什么好玩的吃的,杭州和蘇州有什麼好玩的吃的?

杭州 西湖 杭州樂園 西溪溼地 河坊街 宋城 雙溪漂流 夏天去很好 吃的話樓外樓最好,正宗杭幫菜,知味觀 新豐小吃這些也不錯,東坡肉 西湖醋魚 龍鬚糖 蘇州 蘇州園林,獅子園比較好。蘇州樂園,太湖,東山。蘇州豆腐乾 杭州 西湖 西溪 清河坊。樓外樓 外婆家 知味觀 新豐小吃這些地方都蠻好吃的,比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