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是什麼意思

2021-09-08 19:40:57 字數 1372 閱讀 7146

1樓:汪阿榮

在電子模型中 poc是proof of concept(為觀點提供證據)的縮寫,在黑客圈中poc指觀點驗證程式,在化學名詞中它指顆粒有機碳,在通訊技術名詞中,poc(ptt over cellular)意為無線一鍵通功能,也稱ptt(push to talk),而在影象技術中,poc(picture order count)指影象序列號。另外,在醫療裝置領域,poc(point-of-care)指床邊即時檢測。

1.驗證概念/poc

概念驗證(proof of concept,簡稱poc)是對某些想法的一個不完整的實現,以證明其可行性,示範其原理,其目的是為了驗證一些概念或理論。在電腦保安術語中,概念驗證經常被用來作為0day、exploit的別名。(通常指並沒有充分利用這個漏洞的exploit)

2.電子模型/poc

poc,是proof of concept的縮寫,意思是為觀點提供證據,它是一套建議的電子模型,它可用於論證團隊和客戶的設計,允許評估和確認概念設計方案,poc的評價可能引起規格和設計的調整。

3.化學名詞/poc

poc (particulate organic carbon)顆粒有機碳,指不能溶解在水中、以顆粒狀態懸浮在水體的碳的形式。一般以毫克碳/升或微克碳/升表示。

4.通訊名詞/poc

poc(ptt over cellular)也稱ptt(push to talk)。一鍵通(push-to-talk)功能是一種全新的移動技術,可以快速地進行「一對一」或者「一對多」通話,就像使用對講通話機一樣。這一功能適合需要頻繁中間聯絡的小型和中型企業以及需要同朋友和家人聊天的個人使用者。

5.影象名詞/poc

2樓:匿名使用者

poc : particulate organic carbon中文全稱:顆粒狀有機碳

poc : point of contact中文全稱:接觸點

poc : port of call

中文全稱:n. 沿途停靠港(常到之處)

poc : piece of cake

中文全稱:非常容易的事

poc : pile of crap

中文全稱:一堆廢話

poc : paid outside of closing (real estate)

中文全稱:外面的支付關閉(房地產)

3樓:可不可以不藝術

嗨,你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電子模型中 poc是proof of concept(為觀點提供證據)的縮寫,在化學名詞中它指顆粒有機碳,在通訊技術名詞中,poc(ptt over cellular)意為無線一鍵通功能,也稱ptt(push to talk),而在影象技術中,poc(picture order count)指影象序列號。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