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男人會以工作忙為藉口嗎

2021-09-08 19:44:05 字數 5450 閱讀 3324

1樓:旬惠

你都明白他是真的愛你,他努力工作就是想讓你們過上更好的生活。除非他對你慢慢冷淡了沒有興趣了。當然如果你忍受不了他的工作方式換一個吧,看你自己是否支援他的工作了。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離開他你也沒什麼錯。僅個人看法

2樓:筱筱

【賺積分回答】和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一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愛美女之心,人皆有之。不是不喜歡,而且現實使然,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社會閱歷的豐富,人們變得越來越現實,能夠認清楚自己的定位,自己的需求以及能夠實現自己需求的方法。

可能在學生時期,或者剛剛步入社會的前幾年,還能大膽追求長得漂亮的女生,因為自己喜歡,但是閱歷豐富了之後,能夠很清楚地分析自己能夠成功的機率,如果成功的機率過小,自然不會去冒險,去浪費時間,反而會退而求其次,尋求更加穩妥的處理方法,或者直接尋求穩妥的成功物件。不是不喜歡漂亮女生了,而是即使喜歡,分析利弊之後,發現利並不多,或者即使成功了,利也不多不長遠,所以只能放棄,畢竟趨利避害是每個人的天性。而且長得漂亮的女生會給人錯覺,一種就是難追,因為長的漂亮,會有很多人追求;還有一種錯覺就是,會不好相處,認為長得漂亮的女生會自視甚高,甚至會不食人間煙火,

3樓:

真正愛你的男人,就算工作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來陪你。因為愛情講究的是彼此的付出,如果你的男人總找各種藉口搪塞你,敷衍你那你們之間的感情恐怕已經出問題了。不是他不愛你了,就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別的人,找他好好談談吧

4樓:無敵奶油

已確定關係的肯定是藉口,不是真愛。

未確定關係的就是真忙了。

5樓:軍紫萱

當然不會啊!真正愛你的人,恨不得天天膩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做不完的事。如果,你倆已經沒有時間見面了,而且他是以工作忙為藉口,那麼,說明你倆的關心已經越來越遠了,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倆的關係了。

6樓:a如願以償

要是真的工作忙也能理解,兩個人在一起就得互相體貼,要是對你沒感覺了以工作忙為藉口,你就果斷離開,一個真0正愛你的人是毫無條件的迴應你,啥時候都不會冷落你的

7樓:

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多忙都會有時間陪你,哪怕時間很短,也會用心愛你。如果總是用忙來當藉口應付你,你就得考慮和他的關係該如何處理了。

8樓:閔雙

不會,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會因為忙而敷衍你的存在,因為愛是需要彼此之間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付出真感情,如果他以各種理由糖塞你,敷衍你就說明你們之間可能出現了某種問題,所以需要你們好好溝通,找出問題的存在,解決一切不利因素,更好的為未來做好規化。

9樓:默莉花

不會,就是事業多重要,下班後的時間歸自己安排,除非一個工作狂。

10樓:衛賀撥翰

加你呢?只愛你的男人,他不會說工作忙的藉口,真正的愛你的男人,他會有工作的時候也會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工作的時候,他會告訴你,他會請你諒解她

11樓:吉人自有天相

好男人幹好工作才是正道!沒錢都是空話。工作是為了掙錢,有了錢才能把家理好!

12樓: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任何藉口搪塞你的,如果真的忙也會跟你發資訊關心一下,雖然事業很重要,但小家沒了那來大家,所以說忙不是理由,心中有未有才重要,你們該談談了

13樓: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拿工作忙為藉口的,在忙也會抽時間陪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真的是忙,但不忙的時候對你的態度你應該能分辨他是否在乎你,忙也會哄你起碼

15樓:

不會,愛你再忙他也會陪你,不在一起也會打**發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在忙,也會給你說一聲他做什麼,但很少有人會做到這些嘛,所以,也別抱太大的希望

17樓:符舟

只能說事業心重的人,做什麼事都會認真,工作忙也為未來的家庭生活打基礎,不是嗎,

18樓:來自清水塘志在四方的金心球檜

真正工作忙的時候,就不管喜不喜歡了。

19樓:baby雙

不會,如果真的愛你,就算超級超級慢,也會抽出一點時間找你

20樓:

不會的,工作在忙也會抽時間陪你的

21樓:長春水鳥

不會,一個愛你的人,他會找各種機會接觸你。

一個男人如果真正愛自己的女友,是什麼樣的表現呢?

22樓:海賊王船長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他都可以炫耀!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他一定要很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一起看海,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日出,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密切,給你安慰又給別人溫柔,給你禮物又給別人溫情,給你幻想又整天和別人泡一起,給你擁抱時心裡還想著別的女人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平時會是什麼表現?

23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你的男人會用行動證明愛你。

24樓:ii十一

他會讓你在平時的生活中特別有安全感,永遠都不會去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愛你的,因為你只要從他的表現裡就可以看出來他對你滿滿的愛。

我以前一直覺得談戀愛的時候,就應該是轟轟烈烈的。每天都給對方一個小驚喜,讓對方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這樣兩個人的愛情才可以長久的。

可是等到真的談戀愛之後我才發現,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平淡的,兩個人在一起哪怕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很尷尬,偶爾的一個小驚喜,都可以讓兩個人開心很久。

在平時的生活中,你們可以不用過多的言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你可以不必說話,只看著他的眼睛,就能知道他現在是喜歡著你的。他給你的感覺是你被在乎的,你能夠從他的一舉一動中都看得出來。

在你來例假的期間,他記得給你要熱果汁,他會替你提前準備好紅糖,幫你買好暖寶寶。

你傷心的時候,你可能感覺就是一點小事,沒有必要告訴他,讓他也跟著你一起不開心,可是在你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候,他就能夠看出來你是在想轉移話題,你現在是不開心的,他就會變成法的來哄你。

如果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你就永遠覺得自己哪怕每天都矯情,他也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你覺得他已經把你寵成了一個小公主,不論你說什麼他都不會反駁你。

如果你擁有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那你一定每天都是很自信的。因為你知道你永遠都有一個堅強的後盾,他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只要你需要擁抱,他就一定在你身後。

25樓:心之所向

愛並不是一個字,而是一種責任,一種義務,喜歡和愛不同,你可以隨隨便便說喜歡一個人,但不會隨隨便便說愛一個人,喜歡分很多種,而愛只有一種。

有句話說的好,我愛你說出來只要三秒鐘,但做起來卻要一輩子,這是一種擔當,一個承諾。

26樓:星河韻咪

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在日常的生活當中,你就能夠體會得到,如果一旦需要你去猜想,那麼我覺著他可能沒有足夠的愛你。

其一,他會想要了解你的工作生活。你給他想要了解你,所以說他只能通過了解你的工作生活,來跟你找到共同話題,不行讓你感覺到他對你的關心,還能增強你們彼此之間的交流溝通,何樂而不為呢。

這是愛你與不愛你之間的區別。

其二,他會想要知道你的日常生活。每天對你噓寒問暖,問你穿衣,問你吃飯的問題,會讓你感覺到他就在你身邊,他是時時刻刻關注你,關注你身體狀況的那一個人,他不在乎你飛的多高,他卻在乎你飛的是否累。

這種暖男給你帶來的幸福感,這種愛你的人給你帶來的滿足感,是讓你足夠欣喜若狂的。

其三,他願意為你花費小心思。也許他送你的禮物不需要貴重,不需要太過的浮誇,但是如果說他為你準備的禮物是他花費了小心思,小精力,小時間的,那麼給你帶來的意義就會完全不同,你能夠感覺到他是在時時刻刻的想要給你帶來驚喜。

但是總在付出的人都會有累的時候,如果你也心疼他,那麼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他,給他足夠的溫暖和關愛,讓你們之間可以走得更加長遠。

27樓:紫氣香凝

總得處處為女朋友著想吧,我想找這是必備的一種表現吧,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當事人的感覺,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

兩個經常在一起的情侶,男生能夠表現的地方就有很多。我的舍友在大學期間除了我都不是異地戀,而且都是跟我們院的男生戀愛,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是我見證的,所以在我看來是真愛,其中三對已經結婚了。

男生宿舍與女生宿舍並不遠,所以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也總能夠看到。潔的男朋友就很愛她,每次上課他們兩個一前一後走進教室,男生拿著兩個書包,潔在後面跟著。然後男生出去買飲料,一會兒拿著一瓶營養快線和一瓶一元錢的礦泉水進來了。

後面就不用我說了,我想這就是單純的愛情的表現吧。

另外一個舍友叫琴,她很漂亮,男友很帥,可以說是我們院的金童玉女,兩個人感情很好。我們看到最多的就是他們兩個人在大街上溜達的時候,男生很高,而琴很瘦,男生很自然的摟著女生,將女生保護在內側。看了很暖心,這也是愛情美好的樣子。

而我與老公是異地戀,異地戀的兩個人就不像同在一起的情侶了,什麼事情只能**裡講,暖心的事情只有自己心裡清楚了。那時候老公知道異地戀的不易,所以處處包容我,每次吵架,不論誰對誰錯最終的結果都是老公道歉。過後想起吵架的原因,再想想結果,我也是感到心裡暖暖的,幾年下來我被老公寵的脾氣變大了,但是想起來都是幸福的,我感受到的也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真正愛你的男生是會永遠對你真誠的,更不會因為你容貌的改變而對你的感情有所改變,尤其是日常生活中對你的體貼入微,關懷備至。

男友以工作忙煩心為藉口不理我,該不該原諒他

這說明他太自我了,愛自己勝於任何人,這種人就算你現在能忍受,結婚以後大多都會離婚收場的,還是趁早分了吧 小妹,聽我一句,你說他不忙的時候關機去釣魚,玩遊戲,你確定嗎?我不相信戀愛中的人會真的忙到發個簡訊或是打個 的時間都沒有?有這麼忙的人嗎?是不是忙得都不用睡覺,不用吃飯了?年齡不是問題,時間不是問...

男友越來越沒有耐心,總以工作忙為藉口不理我

找個好的嫁了吧,這你不懂嗎,他對你冷淡了,沒興趣了 堅持一段時間試試看,愛情都有冷淡期,新鮮感過後就是這樣,挺過去便是晴天,挺不過去 我剛剛分手不久,由於受不了她的這樣 一句話解決你的問題 別人的女友比自己女友漂亮多了。解決方案 咱也去釣凱子,一晚約個四五個爽翻到天亮!等待吧,給雙方一些時間。他要是...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整天不聯絡你嗎,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整天不聯絡你嗎

不會,在乎你的人再忙也會跟你說說話的。感情裡不要太卑微,迷失自己,你值得對的人。看頻率咯,頻率多的話還叫真正愛嗎 一個真正喜歡你男人會不聯絡你嗎 不會,作為男的,不可能不找自己喜歡的女孩。這是種求偶行為,不可避免。一個男人真正喜歡一個女人樂意為她付出一切,但你這個問題太廣義了,男人雖然愛你可你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