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自動噴灌系統是怎麼實現噴灌自動化的

2021-09-07 05:29:23 字數 569 閱讀 5473

1樓:

草坪自動噴灌系統主要包括控制器、感測器、電磁閥、噴頭等,工作原理是通過控制器來控制電磁閥的啟閉實現灌溉的,噴頭都是自動升降式噴頭,是通過水壓來控制的,電磁閥門開啟後,管道有水,有壓力後,噴頭就會自動灌溉。

2樓:匿名使用者

噴灌系統是從水源取水並輸送、分配到田間,實行噴灑灌溉的水利設施。由水源工程、輸配水渠道或管道和噴灑機具等三部分組成。其實我們一般建設這個不需要懂這麼多的,只要選擇好系統提供商不久可以了。

這個自動灌溉系統我們需要先選擇好系統提供商,像託普物聯網這樣專業的就可以了。然後選擇施工方,他們相結合起來工程完成的質量就會高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噴灌系統的工作原理為:通過土壤、氣象、作物等類感測器及監測裝置將土壤、作物、氣象狀況等監測資料通過墒情資訊採集站,傳到計算機**控制系統,**控制系統中的各類軟體將彙集的數值進行分析,比如將含水量與灌溉飽和點和補償點比較後確定是否應該灌溉或停止灌水,然後將開啟或關閉閥門的訊號通過**控制系統傳輸到閥門控制系統,再由閥門控制系統實施某輪灌區的閥門開啟或關閉,以此來實現農業的自動化控制。

電氣系統自動化歷史與現狀,電氣系統自動化歷史與現狀

答 近年來,我國經濟的不斷髮展以及城市化程序的不斷加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用電的需求量更是日益增長。在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情況下,我國一直致力於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的發展和創新,儘可能地提高電力系統的自動化技術水平,從而為電力系統的長期 高效和穩定執行創造有利條件。文章就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發展的現...

指揮自動化系統的任務

一,綜抄合運用各種偵察監襲視手段,收集獲取各方面的情報和資訊,並進行必要的 適當的處理,經過分析 篩選 判斷,將重要資訊上報指揮機關和通報各作戰部隊 二,對各種重要資訊進行作戰模擬和 及時擬定作戰計劃和行動方案,實時顯示戰場態勢和相關資訊,以輔助指揮人員做出正確的作戰決策 三,將司令部的命令 指示,...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和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區別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是一級專業名稱,大家更熟悉的叫法就是電氣工程或電機工程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是電氣工程一級學科下面設立的二級學科,簡稱發電或系統。後者包含前者 自動化和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有什麼區別 一 專業方向上的區別。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側重於電氣,屬於電氣類,以強電為主,弱電為輔。小到電源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