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醫考都有哪些老師

2021-09-06 19:07:50 字數 1928 閱讀 6622

1樓:能力醫考

你好,能力醫考主要是做執業藥師、執業醫師和**執業的,老師都是行業頂級的,可以參考一下。

名師團隊:

葉老師:

主講課程:臨床執業(助理)醫師、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藥學專業知識

二、**資格醫學碩士,資深醫學考試輔導講師。對於命題規律有深入的研究分析,考點把握精準,授課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風趣幽默,課堂氛圍輕鬆活躍,被廣大學員譽為“押題王”,深受廣大學員歡迎。

武老師主講課程:臨床執業(助理)醫師、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資格醫學碩士,著名醫學考試輔導專家。沉穩大氣,細膩嚴謹。

擅於總結匯總,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幫助學員理解、記憶,對命題規律把握精準,深受廣大學員的喜愛與認可。

侯老師主講課程:臨床執業(助理)醫師、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藥學專業知識二北大醫學部博士,具有豐富的授課經驗。對考試重點考點把握精準。

授課風格成熟穩健、思路清晰、層次分明、直擊考點。深受廣大學員認可。

王老師主講課程:臨床執業(助理)醫師、**資格首都醫科大學博士,醫考講師。主講兒科學、**學、微生物學、免疫學等內容,充分把握考試考點、重難點。

親和力強,注重學生互動,形成了清晰的授課體系和深入淺出的教學風格。

劉老師主講課程:臨床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能力醫考教研班主任,獨家授課講師,對考點及命題有深入研究,對考生複習痛點把握精準。授課風格言簡意賅、重點突出、直擊考點,善於運用口訣、總結對比等多種教學方法,對學員極度認真負責。

金老師主講課程:臨床執業(助理)醫師、**資格,任職於北京某三甲醫院,理**底極為雄厚,授課生動形象,對重點、難點的講解深入細緻、精闢透徹,並擅於歸納與總結,對考試命題有深入研究。

劉老師主講課程:中醫/中西醫執業(助理)醫師、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中藥學專業知識二,醫學碩士,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善於將複雜難懂的知識點對比總結歸納,授課講解重點突出,化繁為簡,通俗易懂,獨創中藥學“集團分類中藥記憶法”等複習備考實用高效方法。

白老師主講課程:中醫/中西醫執業(助理)醫師、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中藥學專業知識二,醫學博士,資深醫考輔導專家。授課重點突出、考點明確,講課通俗易懂,善於分析總結,精準把握重點、考點,獨特的教學方法有效幫助學員達到事半功倍的備考效果。

餘老師主講課程:中醫/中西醫執業(助理)醫師、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中藥學專業知識二,能力醫考教研班主任,獨家授課講師,對考點及命題有深入研究,對考生複習痛點把握精準。授課重點突出、直擊考點,善於運用口訣、**、舉例、總結對比等多種教學方法,深受學員喜愛。

白老師主講課程:中藥學專業知識一,資深醫考輔導專家,講課生動形象。對考試重點、難點、考點把握精準,善於運用口訣、**等記憶方法,輕鬆記憶知識點。

熊老師主講課程:藥學專業知識一,首都某知名大學藥學博士,藥學考試資深輔導專家,善於整合、分析、歸納與總結,授課風格形象幽默、極富激情,深得學員擁護喜愛。

張老師主講課程:中藥學專業知識一,能力醫考教研班主任,獨家授課講師,從事執業藥師考試輔導多年,對考點及命題有深入研究,對考生複習痛點把握精準。授課風格嚴謹紮實、重點突出、直擊考點。

善於運用**、口訣、總結對比等多種教學方法,幫**生高效靶向複習。

呂老師主講課程:**資格、藥事管理與法規,原解放軍153中心醫院總**長,主任護師,鄭州大學護理學院兼職教授。講課感染性強、思路清晰、善於歸納總結並運用口訣、**、關聯、對比等教學方法引導學員有效理解與記憶,使得學員在考試中得心應手,迅速提高成績。

樑老師主講: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藥學專業知識二,醫學碩士,著名三甲醫院內科大夫,具有極強的親和力及豐富的授課經驗。多年致力於醫考命題研究分析,擅於結合考點、考題進行授課,幫助學員快速找準學習重點,靶向複習。

授課風格深入淺出、極富激情,深受廣大學員的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侯英建、樑起保、顧琦、**萍、武士科、張新宇、金克敏、馬春雨、葉扶光、向華、劉恩釗、林志健、王奇君、田栓磊、董曉英、白朝偉、孫志輝、張素娟、謝冰飛、秦奮、韓爽、顧蕊

有哪些徐敏洪寫的書,我國古代都有哪些描寫醫藥的書籍?

lz糾正一下,是俞敏洪 在2000年為止,俞敏洪在教育過程中出版了數本英語教學與學術著作,其中包括 gre詞彙精選 學生稱為 紅寶書 gre詞彙逆序小辭典 英語詞根詞綴記憶大全 英語現代文背誦文選 生命如一泓清泉 哈哈 學校發的 我是北京新東方揚州外國語學校的孩子 老總就是老俞 哈 六級詞彙詞根 聯...

形容老師講課水平高的詞都有哪些,形容老師講課水平高的四字詞都有哪些

形容講課的語音 抑揚頓挫 講課的節奏 層層深入 環環相扣 我聽得 津津有味 形容語文老師 繪聲繪色 形容數學老師 深入淺出 形容外語老師 抑揚頓挫 循循善誘 因材施教 深入淺出。循循善誘,因才施教,形容 老師教學水平高 的成語,都有哪些?望其項背 自愧不如 自慚形穢 自愧弗如 慚鳧企鶴 一 望其項背...

動漫中,能力很強但輸給主角光環的人都有哪些

我覺得海賊王可謂是動漫屆是四大名著之一,迄今為止還在更新,打個卡二都打了幾個月,想要等到海賊更新完結,估計還要好幾年甚至十幾年!主角路飛一路上遇到各式各樣的對手,其中一些對手在與路飛的交戰中明明實力碾壓路飛卻還是敗給了路飛著實令人費解!要不是有主角光環,路飛估計會被不少人完虐吧!下面就來看看有哪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