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試科目都有哪些內容,GRE考試都考什麼內容

2022-02-11 01:46:04 字數 912 閱讀 5876

1樓:東門爾白芒柳

a、寫作:

寫作部分將重點考察考生有針對性地對具體考題做出反應的能力,而非要求考生堆砌泛泛的文字。具體說來,這些重點關注的能力包括:

清楚有效地闡明覆雜觀點

用貼切的事理和事例支撐觀點

考察/驗證他人論點及其相關論證

支撐一個有針對性的連貫的討論

控制標準書面英語的各個要素

對策:整體來看的話新gre考試的寫作部分改動不大,但仍要注意如下問題:

1、新gre考試大規模更新了題庫,降低了考生依賴事前準備(如背誦)的可能性。

2、新gre考試的issue答題時間由以前的45分鐘變為了30分鐘,要求考生的瞬間反應速度要更快,思維要更活躍,作文要更流暢迅速。

3、新gre考試的作文原文會直接寄給學校,這樣一方面增加了評卷的準確和客觀性,一方面也給所有考生提供了一個機會,當然更是一個挑戰。

b、語文

傳統筆考的gre我們比較熟悉,分為填空、類比、閱讀和反義四個部分。而新gre考試分為閱讀、填空和同意填句(sentence

equivalence)。

1、閱讀(共10個題目左右)

(1)、篇幅縮短,數量增加。

(2)、文章體裁更加多樣性,不只有陽春白雪,還會有市井俗文(academic

ornonacademic);

(3)、題型多樣化。在新gre考試中閱讀有三種題型:單選(5選1)、多選(3選多)、點句。

gre都考哪幾個科目

gre考試內容包括哪些?

gre考試有哪些內容?

gre是什麼考試?考些什麼內容?

gre要考些什麼內容?等級如何劃分?

GRE考試時間的問題,GRE考試時間及科目

最好先把六級過了再說。gre是披著詞彙外衣的邏輯考試,詞彙十分重要。如果你不是那種特別牛的,建議你大二下或者大三上考。gre有效期是五年,有能力的話考的越早越好,大二大三就沒多少時間了,強烈建議你上 寄託或者太傻 裡面有很多東西,你有價值而且也比較權威。gre考試時間及科目?新gre考試,整體時長為...

單招考試考什麼內容單招考試科目有哪些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 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 心理素質 反應能力 知識面 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

公需科目考試職業適應的內容有哪些

1 廣西事業單位公需科目學習可以上廣西事業單位考試網 2 由於地方不同 招聘單位不同,考試科目也有不同。綜合全國事業單位的招考情況,筆試主要涉及的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綜合知識 綜合基礎知識 職業能力測試 申論三類,專業科目考試內容涉及則比較廣泛。衛生系統常見考試科目為衛生基礎知識 醫學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