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中學的時候老師都有哪些神操作

2023-01-29 16:45:18 字數 3005 閱讀 3351

1樓:淺夏的小確幸

一次開級部大會,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在操場開。所以級部主任就在廣播室裡講,我們就在各自班級裡聽廣播,不讓學習。講了不到5分鐘,班主任就把我們班廣播的線拔了,並說了一聲:

「學你的習,他講的沒有什麼重要的。」

2樓:瀟瀟

垃圾桶不能有垃圾,課桌上不能有書,窗簾不能上。

3樓:譚臺

一個同學舉手問問題,老師問他會不會,同學說我不會才舉手。老師說了一句:''不會那你坐下。

不會就不要問了,你要等你會了再問。''

當異性對你說你想多了的時候,都有哪些含義

很多女生都會說 你想多了 意思可能是兩種 1 你確實想多了,讓你不要自作多情。2 希望你放下心裡的壓力,不要有太多的心裡重擔,是真心安慰你。你看實際情況判斷吧 肯定說,她對您是在乎的,但她是一個比較謹慎的女孩,所以,處理這關係也有分寸。要繼續交往必須得有耐心和愛心,多瞭解後才有機會。祝你幸福!意思就...

你學生時代的老師都有哪些口頭禪,還記得學生時期,老師們都有哪些口頭禪?

滑稽滑稽 數學老師 你們的腦子一半是水,一半是面,搖一搖就成漿糊了 小li不會飛刀 物理老師 兩個字 三件事 時空 密度速度溫度...

小時候的飲料都有哪些,小時候,你喝的飲料都叫什麼名字?

樂百氏 哇哈哈ad鈣奶很早的時候都喝過,大概幼兒園時期這樣吧。接下來這些都是至少幾乎停產了的。旭日升 也是挺早接觸的,學前班時期。小學低年級時貌似電視上還能見到廣告。只喝過冰茶,不太記得起具體是啥味道了,反正喝著很清爽!不過印象中沒怎麼喝,好像當時很難買到 然鵝,後來產商直接破產商標商品被收購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