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海商法研究生武大好還是海事好

2021-09-06 05:07:48 字數 1068 閱讀 8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兩個學校看你看重什麼,因為縱然都是海商法,兩個學校風格是完全不一樣的,海大的海商法是傳統學科,但是海大的海商法偏實務性,說實在的,海大的出來做法律的很少的,多是做航運的。因為海大非常偏科海商法,而且老師大多都是做航運實務的,所以這所學校沒有**學的理論根基,在老師在學生與武大比都是大大欠缺的。但是航運裡面,上海和大連海事還是老大。

那武大的法學二級學科裡面最強的就是他們家的國際法了,武大是傳統的法學院校,而海大今年才建的法學院,以前都是在交運學院裡,在專業設定上也可窺見一斑吧,既然你在海大讀了四年本科,這個應該是清楚地,武大的國際法是全國排名第一的,這個你查得到,海商法說實話只是國際法中國經濟法中國際運輸的這麼小小一部分。

如果你想出國深造再繼續讀博的話,選武大吧,這個國際影響力武大研究生豈是海大研究生能比,更重要的是武大這個平臺,海大研究生國際交流專案或者是與其他國家院校的聯絡,呵呵,怎麼可能比得上武大涅,當然這是就事論事,單單從學校的角度來說的,這應該也是你想要知道的,因為我們不能排除,海大研究生畢業的出國留學!因為海大在航運界是老大,但是出了航運界,影響力非常有限,很多人都沒聽過,在法律界~呵呵,微妙,比如,每年的國際法年會,海大是不參加的,明白不。

不過,雖然武大是更好選擇,但是考研要從實際角度出發的,明白?就是是不是適合自己,從你看來,並無太多準備,我可以斷定你在海大讀的四年不足以支撐你去考武大,明白嗎,因為武大的專業課要考③611綜合知識(含法理、憲法、刑法、民法、行政法)國際法與國際經濟法,光這個綜合知識,呵呵,海大的小朋友就掂量掂量吧,武大考幾本書海大考幾本,而且武大招幾個,海大招幾個,難度根本不是一個水平線上的,這個是客觀說話,不是要打擊小朋友的信心,就是說武大固然好,但是小朋友要看自己實力夠不夠,當然如果你是當作一個夢想,今年輸了明年再來就是除外,否則,我們還是要從實際出發嘛。選擇了海大也是可以出國深造的嘛,比如世界海事大學,南安普頓~

但是如果小朋友實力夠的話我們就祝福小朋友,加油加油,凡事都有風險的,要有信心,不過現在一定要開始準備了哦!!!!只有3個月了也

祝你有個好的適合自己的選擇~

2樓:小溪

就海商法而言,絕對是上海海事大學的強項!這個你作為海商法的本科生應該有所瞭解。

國內大專考國外研究生,考國內研究生和國外研究生有什麼區別?

你好,我查了一下資料,如果去英國的話可以有以下途徑 專科的學生申請英國留學,他們的選擇更多一些,可以專升本,也可以直接專升碩,或者是參加碩士生預科。1 專升本 專升本的同學一般要求相關專業背景,一般三年制大專可以直接讀本科最後一年,兩年制 自考 夜大等需要從大二讀起,個別學生還會需要從大一讀起。專升...

研究生是國內讀還是出國我是先問下研究生轉專業的話

研究生轉專業的話是很難的,對留學申請也是有不好的影響的。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292721 widget notes 193223877 note 631363735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讀完研究生如何去法國留學,正在國內讀研究生,打算畢業後去法國留學,法國怎麼樣?

法國服裝設計好的學校 全世界都有名的有esmod mod art等 特別是esmod它是世界上第一所時裝學校。也是當前最有名的時裝設計學校 但是法國所有服裝設計專業不管公立私立都沒有博士學位的 公立的大學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少,里昂二大也有但是公立大學學的都是偏理論性的 所以建議你大學畢業後就去法國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