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GPA很低,國內研究生,想申請國外的PhD,本科的GPA

2021-06-18 18:16:59 字數 2308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0915466/,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院校,可以搜尋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失效,可見

本科gpa很低,國內研究生,想申請國外的phd,本科的gpa影響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bai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du,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zhi樣的。可以通過這個留dao學版志願參考系統

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74275-2709給自己一個定位看權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院校,可以搜尋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專,輸入gpa、專業屬

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在國內讀完碩士後申請國外phd,本科成績特別重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繼續讀研究生的專業,那麼本科成績雖然對方也看,但是不會是決定性的因回素。

申請phd的話首先答就是語言考試成績要求比master要高一些,更重要的是你的科研經歷,參與的專案,發表的**,參加的會議和競賽等,另外申請的時候研究計劃一定要用心寫,最好再申請的時候表明自己對某位教授的研究領域很有興趣,研讀過他發表的*****等等。總之申請phd的話科研經歷的重要程度絕對比gpa要大,這點請樓主放心。

另外能不能申請到top50的學校還需要更具體的資料,比如gt成績,gpa等等,有了這些再來求定位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教授稽核phd申請還是主要看你的研究實力的,比如說你的research proposal 寫得好不好, 以及碩士版

階段發表權的**,等等。其實本科的成績,外國人也知道中國大學的本科分數水分很大了,實際上國內有很多中介都可以告訴你怎樣作假的。所以呢,您不如好好籌劃一下怎樣寫research proposal(研究計劃),表明研究興趣。

實在有困難,就老實先出去讀一個master degree, 再升到phd. 這樣您以後讀到phd的日子也容易點。畢竟國外對學術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讀了好久畢不了業的大有人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想申請美國phd 可是本科gpa太低 還有希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沒有希望。鑑於你的情況,給你如下建議:

1、研究生的gpa保持3.5+;

2、積極版

參加好的研究專案,爭取寫權出**並拿到導師推薦信;

3、考一個較高的gt分數;

4、尋找合適的目標院校教授進行套磁。

可以先考慮top70~top100的學校,但關鍵是要看地質專業的排名如何,而不是綜合排名。

9樓:黑無涯

本科gpa太低還有希望bai的。du

研究生的gpa保持3.5+;

積極參zhi加好的研究專案,爭dao

取寫出**版並拿到導師推權薦信;

考一個較高的gt分數;

尋找合適的目標院校教授進行套磁。

可以先考慮top70~top100的學校,但關鍵是要看專業的排名如何,而不是綜合排名。

申請美國研究生gpa怎麼算,申請美國研究生GPA怎麼算

美國各個大學研究生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p 511258404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

申請墨爾本大學研究生需要gpa嗎

墨爾本大學碩士bai申請中的學術要du求 語言要zhi求 已獲學士dao學專位或榮譽學士學位或有豐富屬工作經驗,雅思6.5分以上 作文至少6.0分 或託福577分以上 作文4.5分 gpa 要求 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平均分80以上 部分商科要求85分 非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4年平均分85分以...

低gpa申請香港研究生申請要求都是什麼

這個要看你具體想申請香港哪所大學的哪個專業,下面舉幾個例子 1 香港大學電腦科學專業 需要相關專業背景,雅思6分以上 各項不低於5.5 託福80以上2 香港科技大學投資管理 需要相關專業背景,雅思6分以上 各項不低於5.5 託福80以上,需要gre gmat成績,需要面試 如有疑問,可至主頁提問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