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金融研究生,美國金融研究生

2022-03-08 18:18:20 字數 5655 閱讀 7985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碩士留學費用:碩士 $25,000~$46,000商學院:每年$46,000到$39,000左右,算上生活費整體去美國讀研一年要準備至少50萬左右的rmb。

託福爭取考到100+是比較理想的,gmat也是要考的,去之前也要準備實習,最好準備2-4段實習經歷,自己能找到就自己找,要不找那種提供實習的機構也可以,不過是需要一些費用的,金融專業的話費用反正會比其他專業稍貴點。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美國多少排名的院校?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gmat再考一次,700+的話可選耳熟能詳的學校,當然還看你個人陳述等等

3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你好,金融專業是很難申請的專業,要求要有良好的數學背景。你的gpa3.5,gmat640,如果託福在80-100之間,基本上可以申請綜合排名排名80-130的學校吧,我有一個學生,國際金融專業,ibt80,gmat670,gpa3.

25,申請金融專業,被伊利諾伊理工大學錄取($15000的獎)。

你可以查一下奧本大學、德雷賽爾大學、佛羅里達州立、伊利諾伊理工、亞利桑那州立、紐約州立水牛城和路易斯安娜州立的具體錄取要求。

4樓:冰爽茶不冰

由於會計行業基本不受經濟低谷的影響,尤其在通過了規範企業財務管理的法案後,使對會計師和審計師的需求更為增多,北美職場最好找工作的專業當屬會計專業,因而該專業也就成為商科留學的熱門專業。

在美國,會計碩士研究生專業master of accountancy簡稱macc一般設在商學院,macc的課程設定通常是24個月,是實踐性較強的就業指向型program。其中,以 university of texas,brigham young,uiuc,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和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會計專業最為著名。

海翔教育提供

美國金融研究生

5樓:北京再來人

美國留學,關於美國金融專業,一般而言,美國金融碩士可以分為幾下幾類:

1。金融碩士:通常為1年制,設定在學校的商學院或管理學院之下,其主要課程集中於金融領域,培養金融專業人才。在美國綜合排名前50的學校中,有msf專業的學校只有10所左右。

2。mba下的金融方向:美國大學的mba通常會分為不同方向,金融就是其主要方向之一。

其課程設定以金融為主,但也較多的涉及其它商科領域和管理領域。通常較為看重申請學生的工作經驗。

3。金融工程:是美國金融類碩士中專業性最強的一類,它是金融學、數學和工程學交叉滲透形成的學科。

通常對申請學生的專業背景有一定要求,但這也成為許多其他專業學生(如數學專業、計算機專業等)想要轉金融專業的最佳選擇之一。

4。其它金融類碩士:除了以上三種,美國大學金融類碩士專業還有金融分析、國際金融、應用金融、金融管理等。這些專業的課程設定都以金融為主,但又都有不同的側重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留學,擇校很重要,關於大學的型別、排名一定要提前搞清楚,還有你中意的學校申請條件是哪些,比如對gpa、雅思、託福、sat、gre、gmat等成績要求多少分,也要弄清楚,這樣才能合理規劃時間,不耽誤申請。

去美國讀金融類的研究生考gre還是gmat?

7樓:天道名師

首先,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一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大部分理工科、文科都要靠gre,大部分商科要考gmat,法學要考lsat。

所以,想要申請金融類的研究生通常是gmat的,因為大部分金融專業在美國會分到mba之下,但是如果是純金融專業是需要考gre的.

gmat 700以上算高分,很多最頂尖的學校的mba平均錄取學生gmat分數會達到720到740分。但是商學院申請對學生背景材料的權重量很大,並不是分數高 就一定能錄取,也並不是分數不是最頂尖的就一定進不去。美國大學一般對gmat分數沒有絕對的要求,比如必須達到某一個分數線才可以錄取。

但是大學會公佈 自己錄取的學生平均gmat分數怎麼樣,甚至最高分和最低分分別在多少。很多不錯的學校平均錄取學生的gmat分數只有680分。這就是說,有條件特別好 的學生可能低於680也能被錄取。

商學院的申請分數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每個學生的條件具體分析。希望申請到前200的學校,建議gmat最低的分數不要 低於500多分。我這邊最低記錄是gmat530,託福80分申請到ut-dallas金融專業的錄取。

那所學校的商學院還不錯。但是530這個分數確實 比較低,很多學生如果考出這樣的成績可能會考慮申請雙錄取的學校。

無論gmat成績是否能考高,還是建議考一個。哪怕分數比較低,只有400多分。因為有些學校雖然能接受雙錄取,但是不能免掉gmat成績。

最低要達到450分的要求。但是450分是很容易考到的。所以如果不是太為難,建議不要放棄gmat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申請金融類的研究生通常是gmat的,因為大部分金融專業在美國會分到mba之下,但是如果是純金融專業是需要考gre的.

去美國讀商科(金融專業也是商科)研究生事必須gmat的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nistration test 美國商學院研究生的入學考試

而且要求的分數都不低

100名以前的學校至少是550+的gmat和80+的託福

也有學校是不需要gmat的成績的 不過這類學校一般都是二類甚至更垃圾的學校 沒必要去花銀子去讀

而且gmat不是很好考的 我朋友這週一戰 剛戰敗下來 準備二戰

gre是除了商科和法律(法律是考lsat)之外的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 主要是理科方向 有些文科方向的不考

最後 祝你成功~

9樓:我是你的格洛米

這要看你要申請的金融是管理學位的還是純理學學位的金融。如果是mba下面的金融,那最好考gmat,純金融也就是理學學士的金融,建議考gre.不過現在很大一部分學校這兩個成績都是可以接受的,考哪一個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偏向分析方面的,比如金融工程之類的,也就是數學要求高一些的,就是考gre,而如果更加偏文一點的,比如管理方面或者就是金融,一般是gmat,要看你要讀什麼專業

11樓:引路蜂

去美國讀金融研究生,如果是純商科金融專業的話建議考gmat,如果是金融數學或者是金融工程建議考gre。在這裡其實金融專業比較的特殊,所以考哪個都沒有關係,主要看你自己更適合哪種考試了。

申請金融專業研究生是要有實習經歷的,在你申請的時候是需要實習單位領導給你出一封推薦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縮寫,中文名稱為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它是一種標準化考試,目前已經被廣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碩士的入學考試,是當前最為可靠的測試考生是否具備順利完成工商管理碩士專案學習能力的考試專案,專門幫助各商學院或工商管理碩士專案評估申請人是否具備在工商管理方面繼續深造學習的資格。因為gmat的主辦方gmac,其成員包括世界各地許多知名的商學院,所以gmat成績獲得全球各大商學院的普遍認可,是目前世界範圍內申請攻讀mba時最被普遍要求申請者所提供的一個考試成績。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學校,有在商學院的,有不在商學院的,有要gmat的,也有要gre的

要gmat的居多

關於申請美國金融投資類研究生得問題

14樓:博納寰美留學

1.看你學校的定位,取決你的分數段;但是3的gpa太低,只能申請50-70的學校了,趕緊抓起來

2.esl不需要考;學費比較高,一年總的花費不低於40w吧,關鍵是商科基本無獎

3.對你的數學要求非常高,特別是金融的精算方向,gre的數學要拿到高分

4.對你本科的經濟和數學方面的描述要多點,否則不易上5.商學院對語言特別是託福的口語有要求,看看你選校的條件裡邊的要求吧本機構專注美國名校申請,有問題請追問

15樓:

想申請金融投資/理財類研究生,且有不錯的獎學金。

至少需要gpa3.2以上,toefl100+,gmat650+如果沒有獎學金,一年生活費30-40萬人民幣有問你追問

16樓:

我現在正在申請美國本科

對於申請研究生的人來說(無論申不申獎) gpa更重要 因為這是反映你四年的總體表現

還有3分有些低了儘可能的提高些吧 我的高中gpa在3.9+好的學校是指top30嗎?

大概一年總費用在5.5-6w美金左右(不知道研究生和本科是不是一樣)toefl的話我考了116 gpa最好不要低於3.5tse完全沒必要。

去美國讀金融研究生 需要什麼條件

17樓:

美國頂級學校還是很看出身的,感覺一般要清華北大,華東五校,人大也還湊合。gpa按四分滿分的話,至少要3.8,很多清華北大的申請人都是滿績點。

gmat屬於越高越好,但是可能還沒有gpa重要。如果你能有頂級投行或者諮詢公司的實習經歷會有很大幫助,比如goldman sachs,ubs,麥肯錫這樣的,是在不惜至少也要混個四大,聽說mba的話會比較認四大。其他證說實話沒多大用,因為你是去學習的,也不是去工作的,他們不會去看你的工作資質方面的東西。

前面潑了你一點冷水,但是告訴你確實有普通211大學的人申請成功過的,看各人努力了,相信你如果一開始進大學就朝這個方向努力還是有機會的。如果你能把前面的事情都做完,還有精力去搞學生會的話,應該也能加點分,如果顧不了那麼多,還是放棄一點吧。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報一些培訓機構,早點下手

19樓:北京再來人

去美國讀金融碩士需要什麼要求?去美國讀金融碩士與其他商科類專業不同的是美國金融碩士需要考gre,而不是gmat,美國金融碩士主要都是學習和研究金融市場,包括**、債券衍生工具,公司財務(資本機結構、收購)等等,而所謂的國際金融則更多屬於經濟學。對此,對數字敏感,且數學功底好的學生去學習金融比較好。

因為美國金融專業所有的金融問題數字化和量化,所以去美國讀金融碩士課程要學習很多大量的數學和統計方法。因此數學差,或數字功底不強的考生可能會學得較吃力。那麼美國大學在美國金融碩士申請材料中比較看重哪個方面呢?

去美國讀金融碩士實習經歷有助申請

作為全世界商科教育最強的國家,美國幾乎每一個學校都有金融專業,且都提供非常優良的金融基礎學習。據瞭解,商學院的錄取要求會比其他學院高一些。

在研究生方面,美國金融專業研究生有一些分支方向,如金融工程、金融數學、金融服務等。據悉,目前美國綜合排名前五十的學校,每年都有大量的競爭者來申請,除了高的標準分數(如gre/gmat)、優秀的學業基礎(gpa/**)以外,還要有過人的實習和工作經驗,所以文書製作也必須要體現出個人在學習、實習工作當中的獨特想法,突出個人特性和未來職業規劃。

去美國讀金融碩士的要求

前五十名的學校:gmat要在700分以上,託福在120或以上,有相關的金融實習或者工作經歷。

排名前五十的推薦院校: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波士頓大學、杜克大學等。

申請美國的金融研究生要考GRE還是GMAT

去美國讀商科 金融專業也是商科 研究生事必須gmat的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nistration test 美國商學院研究生的入學考試 而且要求的分數都不低 100名以前的學校至少是550 的gmat和80 的託福也有學校是不需要gmat的成績的 不過這類學校一般...

申請美國研究生gpa怎麼算,申請美國研究生GPA怎麼算

美國各個大學研究生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p 511258404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

申請美國研究生的條件是什麼,申請美國研究生最基本的條件是什麼?

美國研究生申請的條件 1.申請時大四在讀,到美國入學註冊時有學士學位 部分學校可以提供專升碩 2.大學平均成績75 85分,211工程大學可以申請好學校 3.年齡40歲以下為宜 4.英語要求託福80或雅思6.5,部分名校要求託福1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部分學校可以提供無語言或低語言雙錄取 5.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