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AD畫圖總是和實際尺寸有偏差怎麼避免問題出現

2021-09-05 15:51:20 字數 776 閱讀 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差一點,只要不是很多就沒什麼大問題,實際量的雖然量對了,但量的時候長度較長量的有點斜是看不出來的,畫的時候才會有偏差。只要偏差不是很大差幾公分都沒什麼大問題,量的時候要仔細點就可以了

2樓:成功and淡定

怎麼會有差距呢?標圖出來,給的多少尺寸就是多少啊?!是3d轉過來的嗎?

要是3d轉過來的,有偏差就是3d軟體的設定問題了,一般也就 英寸 跟 國標 的差別,不過這也是可以轉換過來的。

目前還沒有遇見過 cad裡面畫一個10mm的線,標出來不是10mm的。

你說要是列印有差別,額,一般別人都是以標註尺寸或cad內實測尺寸為準。列印出來的,任何一個搞加工的,也不會去紙上直接量尺寸吧。

cad使用偏移命令的時候,輸入的尺寸和標註的尺寸有偏差。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絕對不會的

如果真的出現這種狀況

那就只有一種可能

lz的某個步驟出現裡問題

千萬不要用任何其他辦法去修改你標註出來的數字這樣的話 會影響你的後續製圖的

明白?耐心的再做一次 你就會成功了。

4樓:

從來沒碰到過這樣的問題,正常的cad不可能會有樓主說得這樣的問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時捕捉到端點應該不對

6樓:燈影秦淮

你是不是開啟近點捕捉了

cad畫圖比例設定,cad中實際比例和畫圖比例怎麼設定?

在命令列中輸入d回車 出現對話方塊 點選修改 在 主單位 選項卡中有個比例因子 改成1應該就好了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設定方法 一般cad在繪圖時,預設是1 1繪製的。一般單位預設設定的是mm,意思就是說,在cad中繪製的1mm長的距離就是實際的1mm了。一般使用縮放 scale,簡寫是sc 命令進行...

cad中實際比例和畫圖比例怎麼設定

實際的是1 1,畫圖的要考慮圖紙放得下 在cad中沒必要設定比例。cad中沒有最小尺寸和最大尺寸的限制,就算你小到奈米級,大到光年級,都是可以直接畫的。在cad中我畫圖時按1 1的比例畫圖,當我列印出圖怎麼才知道圖紙與實際的比例是1 多少?按照1 1的比例來作圖列印出來的實際比例跟你縮小了多少倍有關...

cad的dwg匯入草圖大師為什麼尺寸會大10倍

因為在匯入的過程中,為正確匯入,即沒有把比例中的單位設定好。可按如下方法匯入 1 現在cad中把要匯入sketchup中的檔案進行精簡,只保留主要的牆體等線條。這裡主要利用的是圖層,因此在畫cad圖是,圖層的利用是很重要的。2 一般精簡只留下主要線條。3 開啟sketchup 檔案 匯入。選擇匯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