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飯盒是有保質期的,過了期限就會分解有毒物質,一般是2 3年,是這樣嗎

2021-09-05 15:40:54 字數 2360 閱讀 8640

1樓:

特百惠(tupperware)是全球最大的塑料保鮮容器製造商之一。其產品統一採用純淨食品安全塑料製造,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本衛生協會(jpha)及中國衛生檢疫部門的嚴格檢驗,安全衛生,能耐酸鹼鹽多種溶劑,抗老化,正常使用壽命可達數十年。

2樓:怪不得記者

常識上來講是這樣的,但是飯盒建議還是用完就扔掉,不要長時間使用,畢竟它們的定位本身就是一次性用品嘛(但還是提倡少使用飯盒哦,減少白色汙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給我家寶寶買一套,可是**網上有的價錢差好多,會不會有假的,寶寶快6個月了,能用嗎?還有沒有更合適的?

4樓:牟初晴

不是 特百惠的產品保質期是20年 我用了很久了,比較喜歡,但就是用後氣味太大 怎麼洗也洗不掉 你如果真的喜歡特百惠 在網上買也行 網上的比實際生活中要便宜的多 而且絕對是真貨 我基本上都在網上買 買了後我就到專賣店看 絕對一摸一樣 後來我有位朋友到特百惠去工作 我打聽到網上的特百惠都是公司有人拿出來的 只是沒有寫公司 而是私人的 公司這樣做也是為了增加銷售額 加大競爭力度

5樓:手機使用者

親呀,你不要詆譭特百惠公司及特百惠的員工了,我老婆就在特百惠上班。現在公司都在查網路銷售這個不正規的渠道,抓住就重罰!特百惠在全國有3000多家專賣店還需要網路銷售那一點點嗎?

網路上銷售的特百惠產品根本大部分為假貨,只是平常人看不出,即便是你運氣好買到了真的,也沒有很好的售後保證。建議你不要為了一點小利去購買到沒有品質保證的商品。我就只去專賣店購買,至少用著放心。

建議二:看來你不是真正的惠迷哦,氣味大你就用特百淨超濃縮洗潔精就可以幫你除去異味咯!

6樓:

特百惠不是名牌廠家。

塑料杯的保質期是多少年?

7樓:全國卷的你

質監工作人員表示,塑料水杯的確是有保質期的。塑料杯的使用年限其實一般為3—5年,過期後可能會出現老化、易脆的現象,影響產品的效能。不過目前國家對這方面的規定還不是很明確,也沒有統一的標準。

只要在說明書上標註的溫度環境內使用,塑料杯是不會分解出有毒物質,也不會危害人體的健康飲水。但塑料製品長時間使用之後會出現老化、易脆等現象,標明保質期是為了保證塑料產品能更好地發揮效能。保質期一過,產品的物理效能會有所退化,從而影響到產品的功能和使用。

8樓:昆吾浦秋梵

塑料杯子,要是經常用來裝熱水的,最好還是用個半年還是幾個月就要換了,因為熱水會試塑料氧化生產化學變化等

9樓:沒事逛逛雙子

塑料製品的使用年限一般為3到5年,過期後可能會出現老化、易脆的現象,影響產品的效能,建議市民購買的時候檢視一下生產日期。

一家塑料製品公司,該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並不是說過了保質期的塑料飯盒就不可以使用,只要在說明書上標註的溫度環境內使用,不會分解出有毒物質,也不會危害到人體健康,只是產品的物理效能會有所退化,會影響到產品的功能和使用,所以還是儘量不要使用過期的塑料食具。塑料製品長時間使用之後會出現老化、易脆等現象,標明保質期是為了保證塑料產品能更好地發揮效能。

10樓:寧波海納百川

這個細說起來很複雜,一般的塑料杯的保質期為三年

特百惠飯盒蓋子有顏色能微波麼?

11樓:

看看說明書,一般特百惠的產品蓋子都是不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蒸功夫的 我自己買的是這個牌子的

pp聚丙烯飯盒被放在冰箱冷凍室裡,會產生有毒物質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百惠的飯盒是不能放冷凍室的,你去買的時候店主應該有說過的吧,它有專門放冷凍室的盒子賣的。

14樓:唯愛凌寶寶

沒有毒,不過bai為了預防du聚丙烯中的有毒zhi助劑進入水中,最好不要用dao它來盛裝熱食

版物。只要是溫涼的食物權,肯定無毒的。

調節方法:溫控旋鈕一般有0、1、2、3、4、5、6、7當,數字越大,冷凍室裡的溫度越低。一般春秋天放到3檔上,具體要看要求,冷凍室能否達到零下18度以下。

為了達到食品保鮮和省電的目的,夏天可以打到1檔或2檔,冬天打到4檔或5檔。

冰箱的溫控調節是要按照季節相應調節的。

調節溫控其實是在調節溫差係數。

一般為:箱內與箱外的溫差越大溫控係數調節越小,相反箱內與箱外的溫差越小反而溫控係數調節越大。

最關鍵的就是檔位按照季節相應的調節和冰箱的所處的狀況.「天氣熱調節的越小,天氣越冷調節的越大」掌握這一原則。

過了保質期的茶葉還能喝嗎,茶葉過了保質期還能喝嗎

很多人都喜歡喝茶,但是家裡的茶葉買多了喝不完過期了,還能不能喝呢?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不同的茶葉品種,保質期不一樣,我們應該怎麼去購買茶葉,才能品飲到茶葉的最佳口感 只要沒有變質發黴等情況,茶葉過了保質期也可以喝,只是口感不如保質期內好而已。對於普洱茶和古晒紅 白茶等茶類來說,是沒有保質期,反而...

香油有保質期嗎,香油過了保質期還能吃嗎

香油保質期為18個月 香油 北方多稱為芝麻油 麻油 是從芝麻中提煉出來的,具有特別香味,故稱為香油。按榨取方法一般分為壓榨法 壓濾法和水代法,小磨香油為傳統工藝水代法制作的香油。香油的特點 香油色如琥珀,橙黃微紅,濃香醇厚,經久不散。可用於調製涼熱菜餚,去腥臊而生香味 加於湯羹,增鮮適口 用於烹飪 ...

糖有保質期嗎 糖保質期是多久

糖果的保質期一般6個月,夏天會短1 2個月。夏秋季節平均溫度在3 以上,溼度較大時,各類凝膠軟糖的保質期不超過12個月,硬糖保質期不超過12個月。壓片 拋光糖的保質期主要受溼度影響,包裝密封良好時保質期可達到18 24個月。糖有保質期。如果是普通食用白糖且以蔗糖為提取物,根據有關國家規定根據外包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