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跟你最愛的人分手 你應當說些什麼呀

2021-09-05 15:21:57 字數 2391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跟她說明原因啊,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的結果。請對方諒解。

不是自己不好,也不是自己不負責任。是太多的客觀因素不能使兩個人在一起了。希望她以後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你擔心。以後有什麼困難你還是會全力以赴的幫助她。

不要讓她流過多的眼淚,因為你的心裡一直都有她。

愛是由兩個人決定的,而結果卻要考慮的太多,希望她能理解並原諒你做出這樣的決定。

嗨!說了這麼多,只是儘量幫你回答你的提問。

我個人看來,只要兩個人相愛,什麼困難都能克服的,再想想辦法吧。不要讓她和你都難過啊。我希望有情人都能夠永遠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所說的種種原因嗎?

如果不知就要對她說出實話,大家一起面對去解決你既然都說了兩個人不願意分,證明你們是相愛的只有你們兩個面對現實了,

有些事情不是要分就可以解決了的,也有迴轉的機會呀沒試怎麼知道.

記住一旦說出那幾個字後,以後想收回就難了慎重呀

3樓:始終會長大

什麼都不說```

微笑著說再見``

男人不能哭``起碼不能在喜歡的女人面前哭~~實在難受就自己找個地方哭吧~`心裡會舒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只要相愛,就一定可以在一起!這可真是站著說話要不疼!有時候現實是很殘酷的,有多少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都分開了,難道說他們就不相愛了嗎?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問題的關鍵是你們面對問題的時候有沒有爭取,有沒有努力!但是如果一碰到原因,絲毫沒有爭取就說困難多,不能在一起的話,還是什麼都不要說了,因為語言既是最有說服力的,但也是最沒有說服力的……尤其在感情面前!

大家都努力了,還是不能在一起的話,那真的是有緣無份了,唱一首《牽手》吧,挺不錯的!

珍愛過,就儘量爭取吧!

5樓:

這種困難的問題不要留給她自己解決.女孩子有時候擔不起太多的東西,人啊,是高階動物.有承受能力和自控能力.

給你和她些時間,和最愛的人分手,什麼都說不了.什麼都不用說!`剩下回想有愛的日子,會過的很快的~~

6樓:k味一色

不要太煽情 反而會讓彼此難受

說什麼 你一定要幸福什麼其實我還愛你但沒辦法之類都是萬惡的你狠心一點 就會讓她痛苦少一點

六個字: 後會無期 珍重 !

7樓:

都是見鬼的話!什麼原因能割斷愛情?我不是聖人,我沒有那麼偉大,去為自己愛的人在婚禮上送上一份祝福!既然分手,什麼也別說,何必呢!

8樓:本色就是美麗

如果下輩子你還記得我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一定要分開的話,那就讓她對你死心吧.

但是,我相信真愛無敵(雖然有點老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理由的理由

是十分痛苦的

不是嗎?

既然這樣何不去嘗試什麼都可以放棄那?

既然這樣子分手

一定要把原因搞清楚哦

11樓:

愛你已經成為習慣 要我不愛我做不到

以後我會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

12樓:

什麼都不要說,既然愛著的,痛苦抉擇的,說了反而俗了

送她一把傘得了

13樓:月光如霜永久寒

你不要來找任何藉口了,其實你還是不愛她,如果你愛她的話,無論什麼理由都不可能使你們分開的.

14樓:

從此以後別再給我機會讓我愛上你了,求你了!

15樓:香水就是有毒

只要你幸福就快樂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必要刻意說些什麼不是嗎?心裡為她祝福吧

17樓:皓月晶瑩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的話,你不會因為某種原因而跟她提出分手,如果你愛她,無論是什麼原因都不會讓你放棄她!

所以你還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都沒有,我們怎樣向你解決!你說呀

20樓:止雁菱

就說別來找我了

我對你沒感覺了唄 怎麼想的就怎麼說

還是直接點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真要分手,我覺得什麼都不用說!或許聊聊別的比較好吧!總之儘量不要使對方壓力太大吧!好聚好散!

是不是跟你結婚的人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呢

千形一貌,百喙一聲 中國,造福世界,造福整個人類,造福 這些都是屁,都是yy出來的,什麼叫最,難道你愛著不只一個人嗎?其實當你走進那那個所謂的最愛,你就會發現,你根本不愛了。別傻了,懂得珍惜,才配擁有。珍惜眼前人吧。這種事情連蘇格拉底和柏拉圖都很含蓄的表達,讓大家自己去體會。但是,卻告訴了我們要學會...

當你傷害了你最愛的人,應怎樣向她道歉

最好的道歉就是為bai她考慮,看看du她需要的zhi是什麼,是你的道歉,dao還是你的不打擾回.如果確認她還愛著你答,用你的心去道歉,她會感受到你的愛的,如果她忘不了那個傷害,那麼多見你一次就是對她的重複傷害一次,真這樣的話,離開是最好的道歉.愛的越深就會傷的越深!哎 她對你怎麼樣 如果真的有愛 是...

你最愛的人和你說分手你怎麼辦,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分手你怎麼辦呢!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痛過幾次,哭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 為什麼要分手?無論答案是甚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2.不要問 你有沒有愛過我?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3.不要問 我做錯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