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人可以開導我一下,經歷了兩次很失敗的感情,心情很低落,第一次那個人從大學群里加了我,然後就聊

2021-09-05 15:13:26 字數 5463 閱讀 564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你的人肯定有,恭喜你前面那兩個都不是真正喜歡你的人,很有可能是想玩玩你,然後再找你,真心喜歡你的人,會有點耐心的,總想在你面前表現最好。照顧你體貼你,無微不至著替你著想,我就是這麼一個人,遇到喜歡的女孩就會奮不顧身,不顧一切的去愛,去努力。可是有時候這些是沒用的,要有相互有感覺才會有真的愛情,光在就是雞蛋碰石頭一場空,總有適合你的,女孩子別操心,我一個大男人30歲了,還沒物件呢,所以你應該開開心心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遇到喜歡的人吧,看你這兩段所謂的感情,男人就只是注意到了你的身體,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同時很支援你,作為女人一定要捍衛自己的尊嚴,該拒絕就一定要拒絕,這和感情沒有關係,真正愛你的人會把你的感覺放在第一位,沒有必要對這樣的感情戀戀不捨,也沒必要沮喪,做自己,等待那段真正的美好來臨

3樓:1冰烽

我想說的是你其實很理智。這也不算感情失敗,女人的最後一道防線最能考驗一個男人的誠心度,他們都是衝著和你**為目的。第一個還算不壞。

第二個就可怕了。他說那麼多為什麼要以滿足他的慾望為條件。如果是對的那個人我想你也不會拒絕。

4樓:勢巨集暢

總會有一個先戀愛再接觸的人,不要灰心,堅持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只有潔身自好還會迎來愛你和你愛的那個他,相信老天會賜你一個好老公的!如果你自己想不開,誰開導也沒有用,要相信自己,才22歲,還年輕呢,世界上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正常的,等你遇到真正屬於你的緣分時,你自然又會相信愛情了!

6樓:娛樂個人

你說的第一個直接可以無視,那種純就是玩玩嘛,第二種看前半部分還有那麼點意思,後半部分也可以無視了純玩的嘛,現在這社會就這樣,男的想玩女的,女的想玩男的,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部分人是那麼純真的,希望你早日碰到,祝你幸福啦

還有一點你錯了,你說他們沒女朋友你怎麼知道,這個不可信的

7樓:僕端懿

何必為不值得的人傷了自己的心!也不要埋怨了,總會有個懂你的人出現,好好愛你!現在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加油

8樓:府英卓

這種男人就是下賤,當你把身體給了他以後,就意為著結束,所以沒必要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見一兩次就想讓你**的男人千萬別要,男人都是和你上過幾次床沒新鮮感了就會和你分手的,男人基本都不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女人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男的,你提出分手很理智,贊一個,女人不要太隨便(⊙o⊙)哦,約會潔身自愛。男友慢慢找,感情的事強求不來的。

11樓:電腦達人

可能,他們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喜歡你的身體

12樓:愛噴水的水箭龜

現在的男生就是這樣的總是想一些自己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尋求刺激可他們最後會讓你做掉雖然我也是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也是沒人喜歡得,憋太久了,或許感覺你好上手,總之他兩是一類人

14樓:受傷的人丿

多數的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他們找的不是愛人是性工具。但是也有好男人的,只是你沒有遇到而已。

15樓:猜c我是誰啊

你遇到前面兩個都是壞人,我是個好人,我可以幫你**之前的創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我感覺良好,又何愁沒有真正喜歡你的人呢?等吧!

17樓:老男孩

其實愛情是建立在性基礎上的,沒了性,人類哪懂什麼是愛。

18樓:雨歇微涼

怎麼都是那種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都別考慮,等下一個,總會有更好的出現

19樓:妙智

我來了,要不我們試試

20樓:乖乖釹紙

可能是看上你的臉蛋身材了,放心吧!好好保護自己愛自己你等的人會出現的緣分哦

情感的失敗讓我太傷心了怎麼辦?

21樓:諾言

失敗了,沒關係。失敗之後,不要把責任歸結於他人,客觀地分析自己身上的問題;再者,不要傷害自己,也不要傷害他人;第三,勇敢地面對新生活,走自己的路,快樂地生活。

該工作的工作,該學習的學習,該吃飯的吃飯,感情失敗沒什麼可怕,傷心是肯定的,但不要影響自己太久,這樣只會令自己陷入抑鬱,這次失敗,並不代表以後都失敗,但走不出來就是影響一生啊,為了這樣太不值了。別老是想著,放手放鬆心態,就當一切重新開始。

22樓:ccc菜辣椒

如何快速的走出一段傷心的失敗的感情呢!個人認為,一段感情的破裂,無論誰對誰錯,分開了都是心中無形的痛,想要走出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方的決然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儘管自己再愛,也不能讓對方回心轉意,她說累了不愛了,就證明她心冷了,自己放不放得下,都得面對現實。

想要走出失敗的感情,必須要沉澱一下自己,自己的錯自己認,既然沒有挽回的餘地,就不要再糾纏的太多,這樣或許能讓自己慢慢的走出來,想要快速的走出來,那是不可能的,出除非曾經的愛不是真心的,感情上的事,別人都只是說說而已,怎麼走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失敗太傷心很正常的表現

一段感情的開始都有一段全心的感情投入

最後得到失敗的結果很讓人難以接受

免不了問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我對他那麼好還會分開

為什麼這樣對我等等

其實,感情裡沒有對錯

經歷了,付出了也是一段美好記憶

學會拿得起放得下

有些人註定是你人生的過客

不要太糾結得失,感情都是互相的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青春

24樓:計較太多人已老

不要把責任歸結於他人,客觀地分析自己身上的問題;再者,不要傷害自己,也不要傷害他人;第三,勇敢地面對新生活,走自己的路,快樂地生活。感情失敗沒什麼可怕,傷心是肯定的,但不要影響自己太久,這樣只會令自己陷入抑鬱,這次失敗,並不代表以後都失敗,但走不出來就是影響一生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的失敗,需要有勇氣走出這段痛徹心扉的感情泥潭,人生就是一個不斷的選擇,明白邊走邊領悟。學會看開一切過去的悲傷,現在的煩惱,不要總把事情往壞處想,這樣的人生才會過得輕鬆。要明白,要走的人誰也留不住,與其卑微的哀求,不如勇敢一點,選擇放手。

不要在一段無果的感情上一直消磨自己的青春,一位消耗自己的熱情。滿懷期待,最後只會落得苦不堪言。在人生的旅途中,總會明白有些愛,只是一場經歷,有些人只是用來成長。

只有自己說通了自己,征服了自己,才能徹底從感情的泥潭中走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說享受、不逃避、直麵人生的每個階段、每段經歷,是很難的。

這是一句旁觀者說出簡單,而當局者明白也難以做到的話。

沒有辦法,實話是沒有任何辦法。

你只可以經歷它的洗刷。

你可以恨,大吐苦水,如何付出,如何冷漠,如何過分,如何有恃無恐。

你可以找來親朋好友,逐一分析,逐一撫慰,逐一申訴,說著說著,你覺得你好像自己明白了很多。

你可以原諒,可以理智地接受人心難測,現實難違,時機不對,暗暗下定心思不去想,順其自然,平常心。

你可以像一個喋喋不休的病人一樣,找回那些朋友,說你想通了,其實不怪誰,其實不過是運氣不好,其實他的不好你都不恨,你現在想通了。

然後晚上睡覺,一些你識別不清的鬼魅抓著你的心往下墮去,

早上醒來,你還沒清醒,就像被痛苦緊緊攥著,被打了幾槍,你的心還是痛。

你可以否定他,連同著早就為你咬牙切齒的朋友,一起去認識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傻,

去看清對方是一個怎樣不值得的人,性格中有多少瑕疵,相比之下自己是多麼優秀。

你可以放縱自己去犯賤,去找對方,去傷到盡頭,去窮盡你所能想到的一切辦法,

去讓自己徹底死心。

你可以聲色犬馬,放縱自己,找來代替,摟摟抱抱哭哭啼啼。

這些方法,一二三四,有些會讓你暫時舒緩,有些會讓你感到更糟。

然後,夜幕降臨,太陽升起,你會發現一切事情,於事無補。你還是痛苦,還是悲傷,還是孤獨,還是滿腦子都是對方。

我為什麼要說那麼令人絕望的事情?因為這是事實,而且,還有一個事實是,你越快走出來,你以後只會摔得越重。

失戀是,你的情感不受控制,完全戰勝了理性的一個時期,其實你做些什麼,你自己能感受到的正面作用很少。時間過得凌遲般的慢,但是的的確確的,很慢很慢地,你會覺得,好些了。

可能兩個禮拜後,你開始可以睡著;

差不多一個月,你可以真正地重現投入到工作裡;

兩個月,你慢慢開始恢復對異性的感覺了, 不再時時刻刻拿前任來和遇到的所有人對比了。

很漫長是不是,但這是有利於你的。真的,聽著,這有利於你。

無論你是甩人,還是被甩,如果你很快地又愛上了誰,完全不去細想剛剛結束的這段失敗的戀情,那只是為日後的更大的痛苦做鋪墊罷了。

無論你是甩人,還是被甩,否定對方當然有利於你,讓你覺得自己沒失去什麼,讓你感到自己是正確的一方,讓你舒服。

但注意了,假如你一心想著跳過這個階段,這樣,你一點成長都不會有。

準備好幾年後,你再來恍然大悟,一切過往在你腦內全部忽然海嘯把你淹沒,你就會知道你從前,一次次,對的,一次次,重重複復犯著同一個錯誤,而且錯過了無數你找不回來的良機。

好,那麼,不去快速熬過這個失戀期,究竟要做什麼?

不要再找對方了。

一開始,愛想啥,想啥,沒什麼羞恥的。想對方,想,幻想新歡,想,想天想地儘管想好了。你會想對方,不是因為你輸了,是因為你當初的投入。

「對方一點都沒有想你」、「只有你一個在傻乎乎地想」,這是正常的,因為對方沒你投入,投入錯嗎,投入挺好的。你當初的快樂也許很大在於你投入的這份珍惜,不在於對方的素質與態度,而你懂得珍惜,你永遠會快樂。

反思,分析,沒完沒了地,直到你完全想清楚了。你要去完完全全分析之前那段感情的自己,那段感情裡的他,各種因素,每個行為。你一開始也許是為了好受,會想到對方的壞多一點,想到自己的不好,會內疚難受得又想找回對方。

沒關係,承認事實,反覆了,再重來。很多結論,得出了之後,過幾天你又會忘記,重新迷惑,重新痛苦,又進入衚衕。而且甚至每次得出的結論都不一樣。

沒關係,一次次地想,想到自己覺得得到結論,又一次想通為止。有些結論你會過幾天推翻,有些結論最終在你多次回想之後,你會確信。但是隻要你一直堅持去想,去分析,而不是糊弄自己、渾渾噩噩,行屍走肉的你,心中會越來越明白,越來越接近那個自己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你現在不一定完全好了,但你已經好多了,反覆少了。給些時間自己消化事實吧。你明白了很多很多道理。

你是如此幼稚、對方是如此幼稚你卻一頭扎進去、從對方的不珍惜感受到自己從前是多麼不懂珍惜、自己真正想要怎樣的人、感情中有什麼一觸即炸的雷區、自己相比對方的優/缺點。

27樓:小小彧

人的一生中並不單單隻有情感才是最重要的。你的生活當中還有你的事業親情友情等。這次的情感失敗了,你還可以進行下一段……愛情總歸是有甜蜜有痛苦,那麼你經歷過你才能明白。

其實好好生活,想著家人,想著朋友,工作,那麼你將會走出這段陰霾。

我失戀了誰能開導我一下

離開不肯珍惜你的人,是美麗的撒手 離開不懂欣賞你的人,是美麗的轉身 我想對你說的只有這2句話。緣分是等的。也是要抓的。與其喜歡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不如找一個平凡的。和自己相愛的人。那樣等老了。也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失戀了,地球不會停,人不會死.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 一起順其自然,是最好...

我很緊張全麻,可以開導我一下嗎,心情緊張可以全麻嗎

沒關係,緊張是自身的問題,不想就好了。可以這樣想,既然這個手術無論如何你都要做,那就放鬆,相信醫生,相信自己。不用吃鎮靜劑,就不用喝那一口水,這多好 每天都有很多人做大手術被麻醉,都會好好的下來 你沒有得大的病,只是個手術,麻醉是事前的,所以不算什麼,麻醉師都是有經驗的!就當是自己睡了一覺,放心,夢...

句子問題,希望大家可以回答我一下,感謝

個人覺得可以 可愛和勇敢都是形容詞 放在名詞後沒有問題用了關聯詞是而且 表示遞進關係 可以換個有遞進關係的形容詞 若是有具體語境 可以斟酌使用 當然 如果語境合適 為了更通順 可以在 可愛 前加 很希望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哦 形容詞分很多類,勇敢和可愛並不是同一類。可愛是外表,勇敢是內在,用不但而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