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文理分科,希望可以幫忙參考一下,謝謝

2022-08-29 00:06:18 字數 533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高一,我是女生,我幫你看下,你也幫我看下哈。↑

首先你語數英都不錯,所以無論選文/理,都是很大的優勢。這三門可以先不管。物理化學生物明顯比政治地理歷史差,而且你說理科明明學得比文科認真卻還是比文科好,說明你的大腦比較接受文科,思考方式適合文科。

況且你也說了,你害怕選理科會落下,學文科心安,更說明你潛意識裡習慣文科,反正興趣都一般般,所以從成績上看才是重點。至於就業,老師說過,理科學得不好,就業照樣差,文科學的好,就業依然很棒。而你文科成績相當出色不是嗎。

按我們這個地區,你的成績,選理科不一定一本,選文科絕對一本線。很多人僅僅因為就業放棄文科,去選自己不擅長的理科,難道你覺得這個明智?綜上,我建議你選文科。

我基本上也定下文科了。

2樓:_枉_少年

學文,從你的成績看,是這樣,但是還要看你是喜歡思考,還是更偏向於記憶

關於高二文理分科問題!!!!高一文理分科,求分析,急!!!!

你好,看得出來你在選擇文理科的時候有些困擾,很多高中生在選擇分科上都有一些困擾,我也是那個階段過來的,希望對你有些幫助。文理分科主要考慮的是個人的興趣,也要結合個人的學習成績。從你的情況來看,你高一理科成績好一點,但是高二階段的理化比較難,而且數學想對於文科難度也大了很多,歷史和地理方面高二的知識和...

我家狗狗丟了三天了希望可以幫忙算一卦看看能不能找回來

丟了三天了找回來有點難了,你叫幫忙算一卦是沒有什麼用的,你有你家狗狗的 發到網上和張貼狗狗 發出告士希望好心人找到能給你送回來。如果真的想把狗狗找回來,可以去發一些尋狗啟示,留下你的 這樣人們看到的話,會盡快的聯絡你,如果把希望寄託在算卦上,感覺太渺茫了 到附近的小區,好好找找吧。希望運氣好能夠找回...

關於去北京的一點心事,希望大家幫幫忙

如果你不來的話,將來一定會覺得遺憾,所以不要讓自己的以後有什麼遺憾,來吧。支援你,北京的人才雖然很多,但有些小職位是那些人才看不上的,是要咱們來做的。呵呵。相信你會成功的。去北京吧,只要你眼高不是很高 一定會有發展前途的!北京2008年奧運年,2007 2008肯定是企業發展壯大的好年份,肯定需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