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裡泡久了,上岸的時候為什麼會覺得身體很重

2022-08-29 00:06:06 字數 1371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

不過有幾點的 首先是你在水裡時間太長 身體太累了其次是 人體在水裡面本來就會很輕 因為水的浮力大 你習慣在水裡的漂浮感 一到岸上來變會不適應

再次 是不是你穿衣服了啊 穿衣服的話 在水裡面衣服會吸水的 估計這點你自己也知道

2樓:

因為水有浮力,你上岸後就是重力作用,你就會感到沉

3樓:仁芷若

衣服和**都吸水了唄````````

長時間游泳上岸後為什麼感覺身體那麼重?

4樓:傾城低調不奢華

人在水中的時候有浮力,出來的時候就沒浮力了,所以就感覺很重。

因為游泳會大量出汗,消耗很多體能,時間長會身體會脫水,感到疲勞;而且游泳時水中的浮力讓人感到輕鬆,所以,上岸後會覺得身體變得很重。

缺乏鍛鍊。

游泳是全身性運動,同樣前進50米,在水中游要消耗更多的體力,當你在水中時,不覺得累是因為水有浮力,感覺不到自己的體重,當你遊好出來時,沒有了水的浮力,就會感覺累啦。

游泳是項劇烈運動,在水裡遊兩個小時,就跟在陸地搬磚頭兩個小時一樣,從沒嘗試過幹那麼長時間的體力勞動吧,感覺累是正常的。

生活在城市的人,運動量少,要多運動。

長時間游泳上岸後為什麼感覺身體那麼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在水中游泳時,會受到水的浮力。當我們浸入水中吸氣時,胸膛變大,相當於增加了身體在水中的體積,因此我們的身體受到的浮力會增大。而我們走上岸去不再受到水的浮力所以我們走上岸時會感覺身體那麼重。

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說,你在水的是處於浮動狀態,而馬上上來不是很適應,會暫時感到很重。

7樓:匿名使用者

水裡有浮力,而空氣中的浮力遠遠小於水裡,所以上岸後感覺身體很重

為什麼游泳完上岸後會覺得身體很沉?

8樓:浪子菜刀12灊

水中有浮力但水有比空氣更大的阻力 你在水中運動時需要耗費比陸地上更多力 但水有浮力所以在水裡不感覺累 但上岸後會很累

9樓:kyoya江

紙上談兵上面的4個回答。 我告訴你為什麼,因為有用的時候 你肌肉都已經彭起來了,你不信下回自己試下,游完全身肌肉都很硬,很有彈性... 肌肉蓬起來的時候 有一個疲勞期 缺乏元素。

上來的時候就會累.

10樓:鄢問碩如南

水的浮力大,長時間在水中突然上岸會有一段時間不適應,會出現站不穩,頭有點暈過一會就好了!建議游泳時間不要過長。

為什麼茶葉水會變色,茶葉泡時間久了為什麼茶水顏色變深?

往茶水中加入鹼水,茶水顏色變深。再往茶水裡加入檸檬酸,茶水顏色由深變淺。原來,溶液中含有二價鐵易被氧化成三價鐵,並與茶水中的鞣酸反應生成深色的鞣酸鐵。而檸檬酸具有還原性,可以將三價鐵還原成二價鐵,從而時茶水顏色變淺。茶葉泡時間久了為什麼茶水顏色變深?茶葉泡時間久了,茶葉中的茶多酚 類脂 芳香物質等會...

鴨子為什麼會淹死在水裡,為什麼鴨子會被淹死?

如果是小鴨子會 小鴨子全身是絨毛,如果放進水裡,水會把絨毛溼透,小鴨子就會沉到水裡淹死。根據資源情況,果園養鴨分為以放養為主時期和以圈養為主時期。最適放養時期為園內動植物繁衍生長盛期,一般在4月中旬 清明後至穀雨前 至10月底。此時園內牧草生長豐茂,果樹副產品殘留多,鴨子可採食各種青草 野菜和落地花...

櫻桃在鹽水裡泡有蛆還可以吃嗎,為什麼櫻桃用鹽水泡過後有很多蛆吃了有問題嗎

可以放心食用。那不是蛆蟲,而是果蠅的幼蟲。從某種意義上說,櫻桃甜度越高,越容易成為果蠅的目標,泡出蟲子的櫻桃至少可以證明一點 農藥的使用量肯定沒有超標或沒有使用農藥。如果擔心櫻桃裡有蟲,可放到淡鹽水中清洗後再吃。與其他水果內可以看到的食心蟲一樣,櫻桃裡發現的果蠅幼蟲本身無毒,即使不小心誤食了,對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