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緊張全麻,可以開導我一下嗎,心情緊張可以全麻嗎

2023-01-19 16:30:03 字數 1912 閱讀 5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緊張是自身的問題,不想就好了。可以這樣想,既然這個手術無論如何你都要做,那就放鬆,相信醫生,相信自己。不用吃鎮靜劑,就不用喝那一口水,這多好~每天都有很多人做大手術被麻醉,都會好好的下來

你沒有得大的病,只是個手術,麻醉是事前的,所以不算什麼,麻醉師都是有經驗的!

就當是自己睡了一覺,放心,夢醒了就完事了,和平常吃了安眠藥一樣加油哦,另外可以念念觀音菩薩,說不定一下鎮定下來哦:)你可以的!

2樓:琦盟主

加油啊。別太緊張。醫生只是把最壞的結果告訴你。別太擔心。

3樓:卡卡兔

別緊張,相信我們國家的醫學技術,會沒問題的!

加油哦!

心情緊張可以全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全麻就不要全麻,想點事分散下注意力,比如傷心難過的事,哭著哭著就忘記了身體的痛

全麻對身體又那些壞處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全麻不應該說「危害」,全麻時可能出現相關併發症,如反流與誤吸、呼吸道梗阻、通氣量不足、低氧血癥、低血壓、高血壓、心律失常、高熱、抽搐、驚厥。

6樓:艾稀

全麻手術後身體多處隱痛好多天,逐漸減輕。肯定對身體有不小影響。

7樓:郝昕

快拉倒吧 一個半月兩次全麻 特別影響腦袋好嗎 根本控制不了的不好使~記不起來近期的事 有時候反應不過來 選不過來勁兒

8樓:名字無所謂了

全麻也有後遺症吧,我剛做了**胃鏡,就是全麻的,做胃鏡是不疼不難受了睡一覺就好了,但是當天晚上就開始頭暈,頭沉,後背脊柱一陣痠麻疼,四肢無力,晚上睡覺都睡不著說不出的難受,我這都第3天了,只是頭不是很疼了但是還是沒什麼精神和四肢沒力氣

9樓:魔法神聖

你覺得你自己變笨?那是你心理作用。就照你標題來說,你已經覺得全麻對身體有壞處了,所以就堅信你的身體收到了損壞,但這事並沒有科學依據對麼。

別自己嚇自己,即使真的像你想的有壞處,那選擇樂觀所帶來的積極影響肯定是遠遠超過莫須有的危害的。就看你怎麼看待

-------------------

2019.7.14 時隔八個多月再來回答。

我當初搜這個問題是因為我自己在2023年11月末就要做一個普外科的全麻手術,開始我也感覺全麻可能會對身體有影響,於是才來網上搜。(後來事實證明,人不能靠主觀感受瞎猜疑,醫學代表的是科學,是嚴謹和可信)

經過大半年的術後恢復,我給大家安個心:完全沒有影響!我上午11點做完手術回到病房,除了那天下午有點麻醉反應,還睡了一下午覺,過了兩天恢復期就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了。

記憶力、反應力這些也在這半年裡沒有任何下降的跡象。

所以不要自己瞎猜疑。當然,拋卻麻藥劑量的回答都是耍流氓,但是你覺得你比麻醉師更會了解麻藥的控制劑量麼??放寬心,醫生不會給你打多也不會給你打少,現在醫學很發達各種儀器在旁邊監測著你身體的狀況,基本不會出現奇奇怪怪的狀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滿意答案說了一大堆沒說出主題全麻的壞處啊鬱悶

做手術痛嗎?

11樓:司剛毅解喬

打麻藥的時候有些痛,不過看你是打哪個部位。比如你做鼻子的話。

那麻藥針就會扎進你鼻子裡去,有點痛但是一下下就好了。

然後做的時候就沒什麼痛的感覺了,只是會有異物感。

12樓:戴璧

自己要好好的安慰一下自己,做手術是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更好。

13樓:09級時尚一族

保持樂觀的心態最重要了。做小瘤只是一般小手術,樓主不要擔心。具體的還要問醫生的,畢竟人家經驗豐富嘛。

我失戀了誰能開導我一下

離開不肯珍惜你的人,是美麗的撒手 離開不懂欣賞你的人,是美麗的轉身 我想對你說的只有這2句話。緣分是等的。也是要抓的。與其喜歡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不如找一個平凡的。和自己相愛的人。那樣等老了。也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失戀了,地球不會停,人不會死.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 一起順其自然,是最好...

我到底該怎樣對待這份感情?誰來開導我一下

可以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做什麼事情會把前因後果想仔細了,而且已經成了習慣,你會把人不好與好相比.說了那麼多,你還是認為他配不上你 這是最主要的 你認為你還能找到更好的,無論各個方面你的條件都比較優越,也不甘心 但是你還怕錯過了.之所以你們會在一起,你覺得最起碼的性可以滿足你 父母的善養問題,...

希望有人可以開導我一下,經歷了兩次很失敗的感情,心情很低落,第一次那個人從大學群里加了我,然後就聊

真心喜歡你的人肯定有,恭喜你前面那兩個都不是真正喜歡你的人,很有可能是想玩玩你,然後再找你,真心喜歡你的人,會有點耐心的,總想在你面前表現最好。照顧你體貼你,無微不至著替你著想,我就是這麼一個人,遇到喜歡的女孩就會奮不顧身,不顧一切的去愛,去努力。可是有時候這些是沒用的,要有相互有感覺才會有真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