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一下我可以嗎

2023-01-28 05:30:10 字數 520 閱讀 4956

1樓:諾詠恆

親愛的達爾瑪麗亞:

我很喜歡讀你的《什麼是酷?》的文章在校刊上。我想告訴你,我是怎麼認為的:

我 ( 1 ) ____系____領帶,我( 2 )___戴_____的太陽鏡.我 ( 3 )______配___的鑰匙環,我( 4 )____戴____圍巾,我( 5 )______戴___手錶,我( 6 )____用____的錢包.請你能把我的信刊出在下月的雜誌嗎?

你的……

我覺得填這些,你自己翻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達爾瑪麗亞,

我很喜歡讀你的「什麼是酷? 」的文章在校刊,並想告訴你,我怎麼think.i ( 1 ) ________the帶,我( 2 )________的sunglasses.

i ( 3 )_________的鑰匙環,我( 4 )________圍巾,我( 5 )_________手錶,我( 6 )________的wallet.can請你把我的信在下月的雜誌?

你的,________

我想一下,用涼開水養龜可以嗎,我想一下,用涼開水養龜可以嗎? 40

的善良者 可以,但是注意誰不要過多,只要剛好能夠末過龜的身子就可以不要太多水,儘量勤換水,吃完食物要把水換掉。 hello無所謂 一,在太陽下暴晒了一小時以上的自來水 二,放在桶裡靜置了一天以上的自來水 三,涼白開 四,如果以上條件都沒有,而立即要用水,在自來水裡放一到兩克的鹽水不能鹹 五,偶爾直接...

請高手鑑定一下我的乒乓球拍可以嗎

1全部還可以,適合你練球。這底板偏弧快,也就是說弧圈成分更多一些。不過不礙事。正手天極3可以,比狂3稍微柔和一點。也是偏弧圈和控制型的膠皮。反手沒必要狂3,太重,而且放反手沒勁。反手729 2就好。你要想偏快攻一些,底板換成銀河y14就ok。底板好像是差了些。不過業餘玩玩就足夠了,能出汗就好。起碼對...

幫忙翻譯一下可以嗎?不要軟體翻譯哦!謝謝

美國健身模型 泳裝模型和女演員。她首先起來了到在贏取fitness美國 西方國家分部 女士在1994年比賽和fit的body bay area女士的突起,在之後她開始塑造為健身和肌肉雜誌。在1997年,她開始了演藝事業 有時使用命名艾米hite 和從那以後出現於一定數量的做為錄影和做為纜繩影片,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