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剝開吃會中毒嗎我前兩天感冒自己買了膠囊剝開吃了可兩天後口乾得很喝大量的水也如此是吃膠剝皮的原因嗎

2021-09-05 15:36:43 字數 905 閱讀 8379

1樓:林國標

剝開吃不會中毒的,如果裡面的成份有毒的話,這東西你覺得市場上和醫院還能賣給你?膠囊殼的作用主要是延遲裡面的藥粉比較緩慢被你體內吸收,因為藥粉一次性吸收的話,容易引起藥物作用過快而產生身體不適,不過倒是沒什麼事,等藥量過了就沒事了!不必大驚小怪!

2樓:521愛仔一生

最好不要剝開吃啊,要能剝開吃,廠家就不必查費苦心的造膠囊殼了。製成膠囊的製劑一般是對胃粘膜刺激性較大的,要麼是在胃內容易被胃酶滅活,需要藉助囊殼轉運到腸內再釋放藥物的。因此,剝開吃不外乎兩種情形:

一是對胃產生較大刺激,二是吃了白吃,沒等藥物進入迴圈系統就失去功效。 當然,要排除當今耳目下所謂劣質膠囊殼的情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拆開,因為膠囊是為了讓藥物不會過早的被消化吸收,過早的消化吸收會影響藥理性!平時服用膠囊建議用常溫水送服。如果遇到吞嚥困難用和藥順輔助。

4樓:杯子

不會,不過剝開吃,如果藥性比較烈的話,比較容易傷到腸胃.不建議剝開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以前幹過這事,你那是感冒症狀,多喝水,早日解除病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膠囊最好別吃

膠囊藥剝開吃,不行;不剝開吃,不放心。這可怎麼辦?

7樓:晞子刷粉

是的,膠囊藥確實不能剝開食用,這樣會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主要的關鍵還是選擇一些放心的信得過的產品。很多藥品才用的膠囊還是符合食用標準的,就像感冒藥快克,它們一直選用國內最好的coni-snap?

兩節式空心膠囊,不含防腐劑,不含消毒劑,避免致癌物質的殘留。其穩定、可靠、安全的品質享譽世界製藥和營養保健品行業。

剛泡了兩天的豆角等吃嗎會不會中毒

如果你一直有換水,可以吃。否則的話別吃了,該壞了。吃了有可能中毒 豆角與桃子 酸奶一起吃會中毒嗎 不會。豆角與桃子 酸奶這些不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吃的食物麼!一起吃不會有事了 主要是豆角不煮熟會中毒,煮熟了就不要緊 吃沒熟的豆角中毒輕者怎麼辦 豆角因地區不同又稱為菜豆 芸豆 梅豆角 芸扁豆 彎子 ...

前兩天剛做的流產手術,醫生開的頭孢地尼膠囊0 1克每粒,一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這個藥物一天吃三次一次一粒就可以了,這一盒吃完就不用再吃了。指導意見 一天吃三次就可以了,另外還需要用點益母草或者生化顆粒之類的藥物促進積血排出來。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健康幸福 頭孢地尼膠囊 它進口的嘛。其他頭孢系列或者其他消炎藥都可以替代的,如果想效果快,用你少用...

你好我前兩天收到的紅米手機兩天就常黑屏怎麼回事

最好是去問問小米的客服,不行就叫客服換機!因為手機便宜,配件,硬體都有縮水的!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 rom.xiaomi.刷機教程 小米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 向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