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故意不理女生,今天她問我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什麼意思

2021-03-18 00:23:44 字數 1966 閱讀 7505

1樓:

從她問你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這句話當中可以說明,她也是喜歡你的,所以說,既然彼此互相喜歡,你們就應該彼此珍惜,互相關心,互相愛護。

2樓:哇哎西西

你不理這個女生,這個女生可能覺得你討厭他,所以才會不理他的,所以才會說這樣子的話。

3樓:iyou風

你故意不理她,讓她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才這樣問你的,女生不管在愛情中還是友情中都是需要安全感的。

4樓:鳳翔四季處處美

說明她是對你有意思了,就等你向她表白呢。結果你根本沒往這方面想呀。

5樓:胸中有書

就是看你為什麼故意不理人家,是不是不想?和他做朋友了。主要是問你為什麼故意不理人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你故意不理一個女生,

今天她問你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

沒有什麼意思,

這是很合理的問題啊,

你朋友有時間不理你,

你也會認為他不想和你做好朋友了。

前兩天我故意不理一個女生,今天她問我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什麼意思呢?

7樓:may美知道

當你對一個女生忽冷忽熱的時候,這個女生就會對你產生好奇的。

8樓:體娛荒原

意思就是他發現了你的莫名的舉動

覺得你是有意要引起他的關注

所以他會這麼問你

9樓:紅帶鼠帥帥

你故意不理對方,對方想著你不想和他再有什麼交往,兩個人相愛,不要故意去試探對方,這樣很容易傷害對方。

10樓:我來了

你是惡作劇嗎,那會傷害到一個人的心的,無論怎樣,以誠相待是為人之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想和你做朋友,她也是喜歡你的,所以說你如果也喜歡對方,就要好好照顧她,珍惜她,愛他,照顧她一輩子

12樓:情感分析

前兩天你故意不搭理一個女生,今天問你是不是不想和他做朋友了,是在乎你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不理她她感覺奇怪,所以問一下吧你如果想問是否喜歡你,那建議找機會兩個人好好聊聊就會知道了,祝你好運喲喲喲

14樓:孫樹帥

這個問題我也剛才已經回答過了。你這招比較好用。這是欲擒故縱的手法。說明她喜歡你。

15樓:wan平凡的生活

她以為你兩天不理她是討厭她,所以才會問你這句話。

16樓:偶像路線

可能這個女生對你還是有一點意思的,因為你不理她的時候她就很緊張,想問一下你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我覺得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請你不要拒絕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你不想和他玩了。不想玩的話你就和他斷了。

18樓:糊塗乃智慧

先用朋友的身份接近,再做男女朋友,很多人都是這樣做的。

19樓:夢想

就是說很明白的意思呀,你是不是不想跟他交朋友啊?太明白就是在。在在質問你。

如果說你不喜歡他的話,那就算了,他也不會再跟你交往的意思。很明白,這個女生就是在說。我對你有意思,你對我有意思嗎?

當然,這是隻是個人見解啊!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還需要你自己去證實。

20樓:姜德金

所以說要你物理他,他心裡呀,比較難受,他可以呀,問你一下,呵是咋地,如果要處就應該好好處,你不要那樣,如果不想出你就應該吱一聲,我不會也纏著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孩是太敏感了,一點風吹草動就受不了了,你自己可以向她解釋自己最近比較鬱悶煩惱,不想理人,她會理解的

前兩天我生氣不理男朋友時候他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今天他沒有主動和我說早他問我吃飯了嗎我沒回他不理我

兩個人之bai間相處應該相互 包容,du相互理解,相互溝 zhi通,相dao互信任彼此版,這樣感情才能相權處得愉快長久。雖然你很生氣沒有理你的男朋友,可是你男朋友還是和你說話溝通,也是給你一個臺階。兩個人在一起不要計較太多了,應該相互付出才是。做人要懂得進退,有點小事鬧矛盾很正常,但要懂得見好就收,...

今天老婆讓我給她洗衣服,她姨媽來了,前兩天就來了,然後我沒有給她洗,我也不會洗衣服,然後她就對我發

因為你什麼都幹,所以她覺得你什麼都可以搞定,在我看來這也未必不是個好事,這段期間她發火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得跟她說,得讓她明白,因為會做而不做跟因為不會做而不做的道理是不一樣的,她若是前者那就說明你足夠愛她,肯為她做很多事情 如果你的愛人是後者,是因為不會做才選擇讓你做的話,我想這多半是因為你還不太...

我前兩天認識個女生,我對她挺有好感的,她對我好像也有好感,於是我就去管她要電話號,但我後來想約

既然 都要了,就趕緊打 約她啊!要知道女生如果對你沒感覺一般不會給 你,如果給你了而你卻遲遲不打的話,女生也會很失落,會感覺你只是愛亂拿女生 不是真的對她有好感 喜歡她,對你印象肯定會多少打折扣!要麼沒時間,要麼就是不想赴約。或者你太直接了。因為對於你來說,你是陌生人,她還不瞭解你,不知道你人品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