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和presscad是軟體嗎?有什麼聯絡和區

2021-09-05 15:49:15 字數 696 閱讀 6527

1樓:馬拉三根木

presscad是針對模具行業的一款軟體,掛在autocad上使用;

換句話就是 presscad是autocad針對模具的外掛;

兩者命令有所不同,開始學建議先從autocad基礎學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家公司的軟體。

presscad是一家臺資應用軟體開發銷售公司開發.該公司成立於西元一九九六年春天,英文名為win-win development house co.,ltd.

之所以取名為『統贏』意味統贏與客戶相互扶持、共同成長,共創『雙贏』之經營目標.目前,主要的服務物件以模具業居多.主力產品為presscad模具專業設計軟體、 wpcam線割專業軟體、 presscad精密銑床cnc程式設計、 presscad光學磨床cnc程式設計。

autocad(auto computer aided design)是autodesk(歐特克)公司首次於2023年開發的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

它的多文件設計環境,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也能很快地學會使用。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autocad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它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支援的微型計算機和工作站上執行。

Photoshop和AutoCAD哪個賺錢多

兩個軟體都蠻實用的,但相對適用範圍肯定cad範圍廣些,但不管是那種,學的用的人都很多,要想賺錢多,就得學得特別精 它們的價值不在於那個軟體值錢,這兩款軟體所在都是我們常用的領域。就像樓上說的各有所長,也在操作人的技術駕馭能力。感覺還是cad賺錢多,畢竟工程上用的,一個圖紙就可以賣好多錢,不過你得有相...

photoshop CS2和Auto CAD該學哪個

以前我就在adobe認證中心工作過。對圖形制作 處理有興趣就學ps,想做效果圖工程製圖的話就是autocad。ps比較有趣且較容易上手 autocad主要是畫圖紙,學習過程相對枯燥些。photoshop認證是adobe設計師認證或專家認證的一部分,由adobe在中國各省市的認證中心 培訓班 負責認證...

autocad測量尺寸命令,AUTOcad測量尺寸命令

autocad中尺寸標註的命令和快捷鍵如下 dli,dimlinear 直線標註 dal,dimaligned 對齊標註 dra,dimradius 半徑標註 ddi,dimdiameter 直徑標註 dan,dimangular 角度標註 dce,dimcenter 中心標註 dor,dim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