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測量尺寸命令,AUTOcad測量尺寸命令

2022-02-21 23:26:33 字數 2500 閱讀 8506

1樓:大志

autocad中尺寸標註的命令和快捷鍵如下:

dli, *dimlinear(直線標註)dal, *dimaligned(對齊標註)dra, *dimradius(半徑標註)ddi, *dimdiameter(直徑標註)dan, *dimangular(角度標註)dce, *dimcenter(中心標註)dor, *dimordinate(點標註)tol, *tolerance(標註形位公差)le, *qleader(快速引出標註)

dba, *dimbaseline(基線標註)dco, *dimcontinue(連續標註)d, *dimstyle(標註樣式)

ded, *dimedit(編輯標註)

dov, *dimoverride(替換標註系統變數)dar,(弧度標註,cad2006)

djo,(折彎標註,cad2006)

2樓:

dli\dal\dan\ddi\dra\dor\dba\dco\le分別是 線性\對齊\角度\直徑\半徑\原點\基線\連續\引線 di只是測量距離的一個命令.其實只要你游標放在對應的選單命令下就可檢視得到.

cad裡面測量長度的快捷鍵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是 dist

輸入 di 就可以。

cad中測長度的命令是什麼

4樓:莫染進媼

你好!dist

list

都可以測量長度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5樓:醉後一支舞

1、輸入命令list

2、點線、或者圖形,回車,彈出對話方塊即可檢視所有資訊,包括長度、面積等等

6樓:沉睡的熊貓灬

用的是標註中的對齊標註功能 具體步驟:

esc(這步是為了清除之前的命令)→輸入dal 回車→空格→滑鼠點選要測量的直線→滑鼠單擊放置尺寸

如果要測量的不是直線而是兩個點 ,步驟:

esc(這步是為了清除之前的命令)→輸入dal 回車→滑鼠點選要測量的第一點→滑鼠點選要測量的第二點→滑鼠單擊放置尺寸

7樓:匿名使用者

dist list 都可以測量長度

cad怎麼測量長度並標註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直線標註就行了,有時候文字看不到是你字型設小了,看不到而已,你在標註樣式裡把文字改大就行了。

你用測量沒反應??測量資料在下面的文字視窗那,或者是你文字視窗小,你沒看到而已,你把文字視窗拉高一點就應該可以看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啊 首先那圖要是按比例畫出來的

10樓:1001小美

主要就是標註的問題 把標註 那些工具仔細看看 相信你沒什麼問題的

11樓:

直接標註就好了啊,做好看看比例,

cad怎麼測量圖紙尺寸?

12樓:

開啟cad;

在cad命令列中輸入cad測量長度命令di,然後按回車鍵確認;

分別點取直線的兩個端點,就會出現cad直線的長度,命令列中會出現詳細的資訊;

效果圖參考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把jpg的圖在cad裡放大就可以了,不過,我不清楚jpg的能否在cad裡放大也

14樓:匿名使用者

jpg圖能跟cad對應上麼?不可能

cad中面積命令和長度命令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area(ar)---------面積命令

list(li)---------長度命令

autocad測量直線尺寸以及面積的快截鍵是?

16樓:橋豆麻袋

首先確保是封閉的面。

命令:aa——會有許多選項,點o就是選擇物件,選擇後會顯示周長以及面積。

17樓:楓葉蕭蕭無悔

1、測量直線尺寸的快捷鍵:di-測量

2、測量面積的快捷鍵:aa-計算物件或指定區域的面積和周長 aa(需要選擇物件)

3、先使用多段線將你需要測量的面積區域使用多段線畫出來,形成一個封閉的影象,然後使用快捷鍵-li(顯示選定物件的資料庫資訊)這裡面就有面積已經周長等資訊。

18樓:匿名使用者

aa----計算物件或指定區域的面積和周長

dt----測量兩點之間的距離和角度

要測斜線的距離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標註"

CAD測量距離的命令,CAD的測量距離命令怎麼用

用標註不就可以了麼?dli 對齊標註 只能標註水平或垂直 dal 線性標註 可以標註斜線 dli對齊標註 dal線性標註 dli 對齊標註 dal 線性標註,斜線標註 用cad畫圖軟體怎樣測量直線的距離?我記得有個命令 在任意工具條上右鍵,調出來 標準工具條 裡面很多測量命令。測量線型距離,快捷鍵是...

AutoCAD快捷命令,cad快捷鍵命令大全

常用快捷鍵 f1幫助 f2開啟 關閉文字視窗 f3物件捕捉 f4開啟或關閉 數字化儀 f5等軸測平面設定 f6開啟或關閉 座標 模式 f7開啟或關閉 柵格 模式 f8開啟或關閉 正交 模式 f9開啟或關閉 捕捉 模式 f10開啟或關閉 極軸追蹤 f11開啟或關閉 物件捕捉追蹤 ctrl 0 清除螢幕...

如何測量窗簾尺寸

窗簾是現代家居裝飾過程中必不可少的裝飾品,要想家居中的窗簾裝飾效能更加優良,在測量過程中一定要將其尺寸測量精準,那麼家居窗簾尺寸如何測量呢?測量家居窗簾尺寸方法與要點 1 首先同一簾軌或簾杆要掛兩幅窗簾布,所以,需要把所得簾寬的用布尺寸均分為二,從而得出每幅簾布的用布寬度。2 確定了遮蓋窗戶所需的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