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的dwg匯入草圖大師為什麼尺寸會大10倍

2021-06-26 19:32:57 字數 443 閱讀 8324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因為在匯入的過程中,為正確匯入,即沒有把比例中的單位設定好。

可按如下方法匯入:

1、現在cad中把要匯入sketchup中的檔案進行精簡,只保留主要的牆體等線條。這裡主要利用的是圖層,因此在畫cad圖是,圖層的利用是很重要的。

2、一般精簡只留下主要線條。

3、開啟sketchup——檔案——匯入。選擇匯入auto cad(dwg,dxf)檔案.

4、點開右邊的選項——這一步比較關鍵,勾上”合併共面平面“和”平面方向之一至“,單位選擇毫米,因為cad檔案單位也為毫米,此地要統一。最後勾上保持繪圖原點。

5、匯入成功,顯示匯入結果對話方塊,可以直接關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的時候沒有選擇單位

比如預設的是mm,導成了cm,當然就放大了10倍

這個DWG格式的檔案為什麼用CAD打不開。而用CAD迷你看圖器可以檢視。我的CAD是2019版

有些3d軟體輸出dwg時,只能輸出與該3d軟體同年代的autocad版本的dwg圖形,比如solidworks2012,輸出dwg格式時只能輸出為autocad2012版本的,你用2010 顯然是打不開的。可能是你的cad版本太低了吧 你的cad軟體是2010版本,那麼打不開顯示什麼了沒?win7系...

為什麼將cad的圖匯入SketchUp有些線形會不顯示

1 開啟sketchup,在這裡以2015版為例,其他版本都可以適用。並選擇要匯入的檔案。2 檔案匯入之後,發現匯入的圖形和自己在cad中繪製的並不匹配。3 開啟cad圖紙,如果是用天正畫的就需要用天正開啟。可見,在天正中,圖紙是沒問題的。4 在天正左側工具欄中依次選擇 檔案布圖 圖形匯出 5 將圖...

我的cad標註為什麼沒有尺寸,到底怎麼樣標註尺寸我是點標註,線性。兩點一確定。但是

應該是出來了,可能字型太小,看不到。到標註樣式管理器裡把當前標註樣式的文字高度改大點,順便把箭頭之類的也改大點,就看到了。你的圖畫的尺寸較大,標註裡的設定小,所以沒有數字,要放大才看得到,要在調整標註裡的一些東東,如文字高度,單位,小數點後數等。你如果以米為單位就可以看到標註 你這個圖太大了點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