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為什麼畫圖時游標右上方有個小鎖標誌但我沒有鎖定任何圖層是怎麼回事

2022-12-10 10:25:12 字數 3258 閱讀 5925

1樓:酷不酷丫

是物件捕捉吧,你直接點選狀態列裡面的物件捕捉,在命令列裡會顯示《物件捕捉 關》 試試看能不能行 還有就是按住shift+右鍵調出物件捕捉命令按鈕欄,選擇你不需要的物件捕捉,將其前面的勾點掉就可以了

2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那個是鎖定你輸入的資料來的。

比如你輸入座標的xy軸的時候他會分別鎖定。你輸入直線長度也會鎖定。

3樓:

你是2010版的吧.你執行了-引數化-固定

cad十字游標右上角有一個小鎖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4樓:哈公主病

意思:圖層已經鎖定。只有放在圖形上的時候才會顯示,解決辦法是輸入la,空格,解鎖圖層就可以了。或者把游標靠近該圖層物件時,就會出現小鎖,解除鎖定的圖層後,小鎖也消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已經鎖定!

這個只有你放在圖形上的時候才會顯示!解決辦法是輸入la,空格,解鎖圖層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視窗上方「圖層特性管理器」檢視「鎖定」,點選上鎖的小鎖頭,鎖定就解除了。

請問cad圖層鎖定後,十字游標放在被鎖定的圖層線上,怎麼不顯示被鎖定狀態的小鎖頭? 5

7樓:

我用的是2008的版本:工具、選項、選擇,選擇預覽框裡面「未啟用任何命令時」前面的勾沒勾上.

關於腿上的問題,你可以試試laylockfadectl(控制圖層上物件的可見性)(是登錄檔裡的內容)你可以輸入 大於0 小於90 的數值 來調整你鎖定圖層褪色(變暗)的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圖層被鎖定了

那麼即使不用游標放在上面也是有小鎖頭的啊

cad2012 圖層並未鎖定,十字游標上方竟然出現小鎖頭。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9樓:星雲你我

應該塊或者外部參照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截圖看一下才清楚

auto cad中文字沒有鎖定圖層,可是刪不掉,怎麼回事? 10

11樓:

樓上說的不對,佈局裡也是可以畫圖的,不要誤導了別人,樓主說的不能畫,是不能新畫圖元呢,還是不能編輯以前的圖元,如果是不能新畫,那就比較猛了,我無法解決,如果是不能編輯,圖層也沒有鎖定,那就可能是塊了,用打散命令x,打散了再畫,不行還可以試試編組命令g,把編組的撤銷,

cad 游標放在文字上有有把小鎖,文字又不能修改,刪除,怎麼解鎖?

1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十字游標在經過鎖定的圖層中的物件裡就會出現小鎖,開啟所有鎖定的圖層就不會出現了,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計算機輔助設計圖紙。

2、然後我們需要點選圖層屬性。

3、如圖所示,所有層都被鎖定。

4、只需要用滑鼠點選小藍鎖就可以解鎖圖層,小藍鎖顏色為黃色。計算機輔助設計中的整個層都是鎖定的,可以解鎖。

13樓:

解除文字圖層鎖定不就行了,開啟圖層管理器,找到文字所在圖層,那一行應該顯示一個鎖閉狀態的小鎖,點一下切換到開啟狀態,確定

14樓:

那是文字所在圖層被縮住了.點選工具欄上的圖層管理器上向下的箭頭,圖層,點選鎖,將其解鎖.

15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列輸入layulk,然後選擇被鎖的文字,這樣就可以把問字所在的圖層解鎖了。

cad在未鎖定圖層、未選擇物件、游標處於空白區域的時候,游標旁出現小鎖怎麼關閉

16樓:空中雨花

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退出重啟一下,肯定在有鎖定的物件上了。

cad怎麼解鎖和鎖定圖層

17樓:小小歐平兒

1、新建「圖層練習」檔案,並設定圖形的圖層。

2、開啟圖層管理器,設定「粗實線圖層」為鎖定狀態,其它圖層特性不變。

3、關閉圖層管理器,矩形圖層線條變灰色了。

4、滑鼠左鍵雙擊灰色的矩形,矩形變成虛線選擇狀態,表示可以被選擇,但是沒有出現夾點,此時對矩形不能進行移動,拉伸等任何操作。

5、開啟圖層管理器,將矩形圖層解鎖。

6、關閉圖層管理器,矩形圖層又變為白色了。

7、滑鼠左鍵雙擊矩形圖框,在矩形上出現矩形小框(夾點),可以對矩形進行拉伸,移動。

18樓:海邊的風

在cad中鎖定/解鎖圖層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工具欄方式;另一種是命令列方式,具體如下:(本例基於autocad 2016版本)

工具欄方式:

如圖所示,單擊「圖層」右側下拉按鈕,單擊鎖樣按鈕,鎖定或解鎖圖層;

單擊「圖層特性」按鈕,開啟「圖層特性管理器」對話方塊,如圖所示,單擊鎖樣按鈕,鎖定或解鎖圖層。

命令列方式:

用「laylck」命令,鎖定選定物件所在的圖層。命令列輸入laylck,提示「選擇要鎖定的圖層上的物件」,如圖所示,移動滑鼠單擊選定物件,同時鎖定圖層。

用「layulk」命令,解鎖選定物件所在的圖層。命令列輸入layulk,提示「選擇要解鎖的圖層上的物件」,如圖所示,移動滑鼠單擊選定物件,同時解鎖圖層。

cad中某一圖層被鎖住了,怎麼解鎖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圖層管理器裡的 小鎖 標誌即可 小燈泡是顯示/隱藏圖層

20樓:睜開眼等你

問題解決:點選圖層管理器裡的 小鎖 標誌即可 小燈泡是顯示/隱藏圖層拓展:凍結圖層後,就不能在該層上繪製新的圖形物件,也不能編輯和修改。

鎖定的圖層上只能只能增加線條,不能刪掉,不過可以撤退,鎖定後是無法選中的。

被關閉圖層中的物件是可以編輯修改的!選擇的時候小心!

已關閉和凍結的圖層不會被列印,被鎖定的圖層只要沒有關閉列印就可以列印!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裡把該圖層鎖形的圖示左鍵點一下即可解鎖!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圖層下拉選單,點圖層名字旁邊有個鎖的標誌,可以切換解鎖和上鎖.

23樓:jakie陳

圖層裡有個鎖的標誌,點選就可以

為什麼手機螢幕右上方會出現手機形狀的圖示拜託了各位謝謝

說明你開通了gprs服務,而且瀏覽器正在後臺執行,可能你用上過網沒關閉,或者是彩信 用gprs一般都有的!沒什麼奇怪的 不用就沒了。手機右上角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這好像表示sim卡的意思吧 反正我的號碼如果是存在卡上的,後面就帶著類似的符號聯絡人丟了,你是不是不小心刪掉了啊 你應該說一下你的手...

吉他電子調音器怎麼用?有液晶屏,右上方有個430至

看說bai 明書。440hz是標準音,du也就是鋼琴上zhia la 的位置dao吉他的6根弦是e 回a d g b e 3 6 2 5 7 3 也就是說,你需要答把a這個音調到440hz 這樣說太難,其實液晶屏的電子調音器都有顯示的,你彈6弦 最粗的那根 的時候,應該會出現些字母,你把它調到字母e...

女生右胸右上方有顆黑痣什麼含義,右胸上有痣代表什麼

一般的來說胸口有痣都比較吉利哦.女人的話胸口右上方代表乳房嘛,就是比較走桃花運 我是男的,長在了正中間.右乳暈上也有個,暈死.人家說犯桃花。右胸上有痣代表什麼 1 發中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2 額頭七痣 大 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3 印堂有痣 主貴。印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