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拳做俯臥撐好還是三指頭做好,做俯臥撐的好處有哪些?如拳指 兩指 三指和單手等不同的效果

2021-09-04 07:22:20 字數 529 閱讀 2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能看出來其實你是剛開始健身的朋友,給你解釋你要明白俯臥撐鍛鍊的肌肉都那些,程度由大到小如下:

1\胸大肌

2、肱三頭肌

3、肩的前束

這是主要的,如果你想偏重於胸肌,則雙手距離要寬一點,如果偏重於三頭肌的鍛鍊,雙手距離短點。

至於指頭還是拳頭,則你已經誤解了俯臥撐所能鍛鍊的目標了。無所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主要是練胸肌和三頭,而不是練指頭或拳頭,只不過有的人要顯示她的指頭力量,才做些花巧的東西。其實用手掌最好。

3樓:

拳頭,,可以段練硬度啊.. 指頭就是指力啊..``

做俯臥撐的好處有哪些?如拳指.兩指.三指和單手等不同的效果

4樓:夏素蘭柯春

手的力量甚至胸肌,

拳還能鍛鍊拳的硬度,指

還能特別鍛鍊手指的硬度.別亂做,小心手指受傷

俯臥撐 健身,俯臥撐怎麼做

你有多高呀 一般在50個左右。看你要練什麼了。俯臥撐主要練上肢肘關節伸肌群,比如肱三頭肌 肩關節屈肌群,如胸大肌。看你身高體重應該是偏胖了。如果想 俯臥撐作用不大,當然上肢還是會有較明顯的變化 最好是低強度量大的有氧運動。給你個計劃 慢跑45分鐘每週週一 週六。心率控制在130 150次 分。控制飲...

做俯臥撐的計劃,俯臥撐鍛鍊計劃 !

每天晚飯一小時後,做三組俯臥撐,一般情況下每組以你能輕鬆做數量再加5 至10 每組間隔時間為不超過三分鐘為宜,堅持練習一至三個月後,你就是一個俯臥撐高手了。看你現在的情況每組做60到80個為好,以後適應了再向上加。你每天睡覺前做100 2,可能是量過大,也許是做的太晚了 離睡覺時間太近 一天的睡眠無...

做俯臥撐是天天做好還是隔天做好,天天做俯臥撐好還是隔天做俯臥撐好?

隔天訓練,每2 3天訓練一次。給肌肉充足的休息時間。隨著訓練次數的進展,每次要比以前多5 10 的量。難度也要逐級提升。運動作用 1 發展素質 其主要作用是發展人的上肢力量和腹肌力量,可以提高人體靜力性和動力性力量素質。2 改善生理 對發展平衡和支撐能力可起重要作用。可以改善中樞神經系統,有益於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