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fcr3300和ocr3300優缺點

2021-09-02 05:07:41 字數 820 閱讀 5676

1樓:大雄不愛哆啦

fcr是平把公路系列,也就是用公路車的車架輪組,搭配山地車或旅行車的變速、把組等。ocr是公路車設計,也就是公路彎把和公路手變變速。

就速度來看,一般來說ocr系列的彎把設計人能趴得更低,風阻也更小,光頭胎的設計路面阻力也很小,速度上理論會更快。但是相對的,騎行舒適度就沒fcr那麼舒適了,畢竟彎把手變的設計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的。fcr就正好相反了,它更偏向城市通勤和旅行車多一些,剎車、變速、姿勢也更偏向於普通自行車和山地車。

不過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建議你到車店裡實際感受一下每輛車的騎行感覺,再做選擇。

如果你已經有了山地車,想要體驗公路車的感覺,那麼ocr是血統正宗的公路設計,而fcr就是屬於跨界型的多功能設計。

祝你安全出行,快樂騎行

2樓:瀟灑少年射手

fcr3300是直把公路,舒適性更好;ocr3300是彎把公路,速度更快。

fcr是公路與山地的結合車型,適合在水泥路面,速度比山地車輕快,但因其採用直把,重心沒有彎把公路那麼低,舒應性更好。

ocr是入門級公路車,車架幾何度已是公路車裡舒適性較好的了,但仍舊是彎把公路,車把更窄,且重心又低,對操控要求比較高,稍不注意有滑倒的危險。

如果想要速度很快,技術又比較好(或者自己想練技術),可以選擇ocr3300;

如果想要速度比山地車快,但又想舒適點,可以選擇fcr3300。

3樓:

公路車裡最入門的也就只能算ocr3300了 如果錢允許的話建議tcr6300 ocr屬於休閒 tcr屬於競技 公路車很燒錢 而且起點很高 跟山地車不是一個概念

捷安特檔位詳解,捷安特檔位詳解

mclus為您解答 沒有哪一個檔位是最佳平衡檔,都需要根據當時的時速,坡度和風力還有體力來決定。樓上光圈兄說的有所不對,3 8速的卡飛車和660是3 7速旋飛車齒數比是差很多的,同樣的檔位7速飛要放在更低的速度上用,因為沒有固定的檔位,下面說下變速的原則 1.知道左手管前片 中軸那幾片 右手管後片 ...

捷安特atx777怎麼鑑定真假,捷安特atx777怎樣辨別真假

真假捷安特atx777自行車的辨識方法如下 1 捷安特自行車每一輛均有唯一的15位車架號碼 所處位置為五通下面 2 可通過公司免費服務 進行相應車架號碼真偽的查詢 3 假冒捷安特自行車的一般現象是沒有15位車架號碼或車架號碼已經被惡意破壞 4 五通上有鋼印15位車架號碼,在鋼印的號碼附近,還有一個條...

捷安特at670和660哪個好,捷安特atx670和660 哪個好

看看配置單你就明白了 捷安特 atx670 簡介 cross country的一種,因應林道地形及城鎮休閒運動需求所發展的專用專款.鋁合金車架加上前避震,舒適,省力,操控輕鬆,有較好的踩踏效率.型號 atx670尺寸 26x17m 26x19m 顏色 亮黑 旗紅 5958 消光亮黑 5950 亮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