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床已經成為戶外運動的重要裝備,那麼該如何選擇吊床呢

2021-09-02 05:00:18 字數 5148 閱讀 6733

1樓:sb當磊

吊床已經成為戶外運動的重要裝備。在樹間盤旋的這些彩色的吊墜越來越常見了。對一些人來說,吊床是終極的凍土點。

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它把星空下的睡眠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如果你想買吊床,我們可以幫你。選擇吊床時,考慮以下因素:

尺寸:主要區別是單比雙;大多數人選擇一種雙重的舒適,不一定是因為他們計劃和朋友一起。最終用途:

對於揹包,重量是主要考慮因素;對於露營和逗留時間,耐久性是最重要的。

附件:你需要一個懸掛系統(帶子)來設定;其他流行的選擇還包括為寒冷的溫度準備的被子,為雨提供的防水布,以及為臭蟲提供的網。吊床帳篷和睡眠系統:

吊床通常包括吊床和過夜所需的所有配件。你也可以建立你自己的系統,先從吊床開始,然後再新增一些配件來建立你自己的邊遠地區或露營地。

買吊床的關鍵決定因素之一是你想要一個還是一個雙。這裡有一些在單身和雙吊床之間選擇的小貼士:單吊床:

大多數單打在4-5英尺的範圍內都有寬度。買一件單寬的衣服可以節省一倍的重量(對於揹包客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款單品提供了一種不那麼寬敞的休閒或睡眠體驗。單身人士的體重限制在300到400磅之間,超輕的能力則接近250磅。

雙吊床:大多數模型在5-6英尺的範圍內都有寬度。除了提供一個更寬敞的休息或睡覺的體驗,一個雙人給你兩個分享吊床時間的選擇。

雙打的容量從400磅到500磅,超輕型模型接近350磅。吊床長度:吊床長度比寬度小得多,而且,除非你特別高,你不需要擔心這個尺寸。

露營和休閒吊床的經驗法則是找一個至少比你高2英尺的吊床,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最糟糕的。

吊床織物:另一種可能有用的規範,雖然不是所有的模型都列出來,結實的織物比超輕的織物具有更高的纖度。更健壯的模型中使用了70個面料,在輕量級模型中使用了30。

對低重量的權衡是,粗糙的使用會比相同型別的織物更快地磨損低纖度的織物。

大部分的配件都可以使用任何品牌的吊床,但是你應該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懸架系統:大多數吊床都有足夠的強度等級。

但是一副樹吊架——你的懸掛系統——通常是分開購買的。確保你買的任何皮帶都至少有0.75英寸寬,因為更細的帶子可能會挖到樹皮和損壞樹木。

被子:如果你在睡覺,而涼爽的空氣在你的屁股周圍環繞著,如果你的身體下面沒有隔熱層,它就會感到冰冷。一種選擇是把睡墊塞進你的吊床。

然而,另一種被子更溫暖,因為它掛在外面,你不會把你和吊床之間的絕緣材料壓縮。

雨布:這是懸掛在吊床上方,並使用guylines來保持一個緊繃的音調。與任何問題資產救助計劃一樣,更大的模型提供了更多的保護,而當風吹向一邊時,雨水也會偶爾潛入地下。

尋找具有360度保護的模型,因為它們也在下面保護你的背部。當然,也要確保你的網有“不透明”的網眼(大多數的網蟲是這樣做的),這樣它就能避免那些蚊子大小的害蟲。

上面列出的配件是一些最常見的配件,但你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有趣的附加元件——從吊床到滴水帶,這些都能防止雨水從你的吊床上溜進來。在樹木充足的營地過夜,吊床是傳統帳篷的有趣替代品。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吊床帳篷和傳統帳篷之間的決定取決於個人喜好。

吊床提供了一種截然不同的睡眠體驗,有些人喜歡,有些人則不喜歡。在你做出承諾之前,先借用一下吊床,然後再睡幾次,看看你是否喜歡。

安裝時不需要水平地面。對地面植被的影響較小。超輕的選擇比大多數帳篷更輕更緊湊。

比帳篷更涼爽,作為避暑的選擇。兼做野營椅。吊床帳篷/系統缺點:

沒有堅固的樹,就不能在樹林或其他地方露營嗎?比傳統的帳篷更冷,更少雨。不是兩個人的選擇;不要超過兩個。

最小的內部儲存;除非你把它作為附件購買,否則沒有額外的覆蓋儲存空間。

你需要一個吊床睡眠系統:您可以購買您的系統元件,或者您可以購買一個吊床或包,包括以下部分或全部:吊床、懸架系統、絕緣、雨問題資產救助計劃。

一些吊床帳篷包括輕型的杆,以創造一個更像帳篷的結構。超輕睡眠系統的重量只有2磅,而更堅固的睡眠系統的重量超過3磅。(注意:

在評估模組化方法和系統時,要確保將所有元件的總重量進行比較。)也要知道吊床“帳篷”必須符合阻燃材料的標準,這並不總是與你自己創造的**系統或遮蔽系統有關。

用於揹包客的吊床:尺寸是為了節省重量。一些型號列出了最大的臥鋪高度。

至少,你想要的比你的身高要長。超輕型模型使用不太堅固的材料,以減少重量較低的纖毛織物的數量和較低的重量容量是一套。吊床:

如果你打算在吊床上過夜,而不是把它放在露營帳篷附近,你需要考慮天氣,因為你決定在你的設定中新增哪些配件。不同之處在於,你可以選擇那些比你想要的揹包更大更重的吊床。你也可以看到更多的豪華系統,將多個吊床組合在一個雨布下。

睡眠墊的型別使用特徵。睡墊在戶外的戶外活動中扮演著兩個非常重要的角色:緩衝和絕緣。

雖然睡在舒適的表面上似乎是一種最實用的功能,但它能讓你在整個晚上保持溫暖的能力往往更重要。以下是如何選擇露營或揹包的睡袋:睡眠墊的型別:

瞭解三種基本型別的墊子和它們的表現方式-空氣,自我膨脹,和閉孔泡沫。預定用途:決定你的襯墊是什麼活動-揹包,汽車露營,冬季露營,等等。

特點:決定哪些特徵對你最重要——重量,緩衝,大小,絕緣。

親自試一試:做最後決定,試著去拜訪你當地的rei,測試幾個不同的墊子。一定要躺在你的背部或一邊,因為你通常會睡覺,並試著在墊子上滾動。

這將給你一個感覺舒適的感覺,並且你可以很容易地評估重量和包裝大小。空氣墊的重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輕,是揹包旅行的理想選擇。大多數的空氣墊現在都含有絕緣材料或反光材料來增加熱量。

你需要給它們充氣,通常用你的呼吸(大多數可以在3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內充氣)。然而,一些型號有內建的手搖泵,一些品牌提供一個輕便的包式外手搖泵。

優點:氣墊在包裝時非常舒適和輕便,而且是最緊湊的襯墊。大多數的設計是在溫暖的條件下揹包或露營(,而另外一些則是為4個季節的使用而設計的額外的絕緣材料。

當你躺在上面的時候,你可以從閥門上釋放一些空氣來定製床墊的硬度。缺點:氣墊往往更貴,更輕,更緊湊。

它們可以被刺穿或撕裂,但現場維修並不困難。空氣墊有一種感覺,如果外面的溫度波動,它們就會失去空氣,所以試著在你睡覺前把它們吹起來。雖然罕見,但呼吸中的水分會被困在裡面,導致冬天的嚴寒和夏天的黴菌問題。

當你四處走動時,一些空氣墊會發出一聲響亮的聲音,這可能會讓你自己或帳篷裡的人感到厭煩。自動充氣墊提供了開放式泡沫絕緣和空氣的組合。開啟襯墊的閥門,空氣會自動充滿房間。

有些是專門為揹包設計的,可以縱向摺疊,然後捲起來放進你的包裡。還有一些是為汽車露營設計的,沒有摺疊就捲起來。這類產品有最溫暖、最寬、最便宜的護墊。

優點:它們舒適緊湊,提供優異的絕緣效能,你可以通過新增或釋放空氣來調整它們的硬度。它們的面料比許多空氣墊都要結實,所以對孩子們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他們不覺得晚上會失去空氣。

缺點:它們比簡單的泡沫墊更重、更貴,而且不像空氣墊那麼緊湊。它們可以被扎破或撕開,儘管現場維修並不困難。

這些基本的揹包是由密集的泡沫填充的微型封閉的空氣電池。它們通常被捲起或摺疊成z形。優點:

重量輕,**便宜,耐用,絕緣效能好。你不需要擔心穿刺或洩漏。這些是唯一可以在你的揹包外面攜帶而不用擔心損壞。

他們還可以在營地裡充當坐墊。缺點:他們不太舒服。

它們比較硬,比較結實,所以比較笨重。

當選擇一個新的睡眠墊時,記住以下幾點是有幫助的:汽車露營:當你不受大小和重量限制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一個更厚、更大的床墊來睡覺。

這些產品通常比輕量級的同類產品便宜。自動充氣墊通常是汽車露營的好選擇。如果想要使用普通的床單和毯子而不是睡袋,大型充氣床墊是另一種選擇。

然而,這些床墊相對來說又重又笨重,而且沒有保溫材料,所以它們只適合溫和的條件。適當的通貨膨脹需要一個水泵。

徒步旅行:在這裡,低重量很重要,但持久耐用也是關鍵。閉孔泡沫墊是你最好的選擇。

許多徒步旅行者會選擇“短”或“3/4長度”的泡沫墊來減輕體重(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把你的空揹包或額外的衣服放在腳下面,以備一些絕緣材料)。冬季露營:在雪中露營需要更多的絕緣材料。

rei建議使用兩個墊子:一個絕緣的,高r值的空氣墊或在一個封閉的泡沫墊上的自我膨脹墊。這種封閉的泡沫墊增加了絕緣材料,並提供保險,以防充氣墊被刺穿。

即使在夏天,保暖也很重要,因為你會因為身體的熱量流失到地面。為了抵消這一點,大多數空氣和自膨脹墊現在都有一層合成絕緣層。一些墊子提供了絕緣材料,並且傾向於在非常寒冷的環境中睡覺。

一個睡眠墊的r值測量它抵抗熱流的能力。你就越能期望它能讓你遠離寒冷的表面。產品頁面上顯示的r值由製造商提供,範圍從1.

0(最小絕緣)到9.5。

大多數製造商都提供r值或溫度範圍,以幫助你判斷pad提供了多少絕緣材料。厚墊通常提供更高的r值,一般的夏季野營墊應該在3或更高。睡得很冷的露營者,通常是女性,可能會想要選擇一個至少有4個r值的墊子。

一些女性專用的護墊在核心和腳區放置了更多的隔熱材料,而女性的熱量流失速度最快。請注意,與睡袋不同的是,在睡袋中選擇較高的溫暖度不會導致過熱。

睡墊重量。超輕型墊片非常適合揹包旅行,但更貴。你可以通過選擇一種可以減少體積和體積的木乃伊或錐形物來減輕體重。

短長度的閉孔泡沫墊的重量也很低。如果你是和伴侶一起揹包旅行,一個雙人輕便的睡墊可以節省兩盎司。睡墊的長度、至少,你的肩膀和臀部需要放在墊子上。

常規的(通常72英寸長)和長(通常是78英寸)的墊子會使你的腿和腳被隔離——在寒冷的秋季和冬季旅行中,這是一大優勢。一個短或3/4長的襯墊(通常是47或48英寸)更輕,包裝更小(你可以把摺疊的衣服或你的揹包放在腿和腳的下面,用來做一些隔熱)。

睡墊寬度。幾乎每個墊子都有20英寸的標準寬度。如果你是一個身材高大的人,或者經常翻身,你可能想要25或30英寸的寬度(但要考慮你的帳篷的大小,以確保你能同時安裝兩個更寬的墊子)。

通常,“長”版本的pad預設也會更寬,不過在某些樣式中,你可以得到一個仍然“正常”長度的寬pad。睡墊施工。有些墊子有更大的側擋板,通常被稱為“rails”,它可以讓你在睡覺的時候把你抱起來,讓你不滾蛋。

這些對孩子們來說特別好。一些墊子的特點是一個枕頭擋板為你的頭。擋板設計很大程度上是個人喜好。

睡墊通貨膨脹。一些襯墊既有高容量的膨脹閥,也有可加速空氣流入或流出的減壓閥。一些新的墊子有更大的“頸部”開口,可以使快速的通貨膨脹和更少的呼吸。

如果一個層失敗了,另一個層仍然會給你一些緩衝。睡墊表面。如果你是一個不安分的睡眠者,找一個有紋理或刷布表面的墊子。

這有助於防止你和你的睡袋在夜間滑下來。它也可能更安靜。額外的睡墊的考慮。

睡眠系統:一些睡袋有一個整合的套筒來固定一個墊子。這樣你和你的睡袋就不會在晚上滑下來了。

在買墊子之前檢查一下袖子的寬度。手搖泵:如果你在長途徒步旅行後不喜歡消耗呼吸,那就找一個帶有綜合手搖泵的墊子,或者購買一個小的、重量只有幾盎司(的袋狀手搖泵。

補丁包對於揹包旅行來說是個好主意。看看他們是帶著便籤來的還是分開賣的。在你離開家之前一定要弄清楚如何修補車胎,以防你在黑暗中需要修補。

最好的戶外運動鞋的品牌是什麼,最好的戶外運動鞋的品牌是什麼?

凱樂石 北面 狼爪 都是世界戶外一線品牌 看你的主要目的是什麼了?如果是登山和徒步,而且你的經濟實力ok,我主推lowa 全皮製,跟腳效能ok,中高幫均有,質量更不必說了 探路者toread厚曙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戶外用品市場領導品牌,北京 三夫sanfo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大型戶外用品零售商,北京...

怎麼記錄運動軌跡,每次戶外運動在手機裡看的沒有

這個的話基本上蘋果手機才有吧,或者你安裝一個軟體 有很多記錄軌跡的方法,安卓蘋果都可以。如果單純就是要記錄個運動軌跡,可專以搜 屬索安裝專門的軌跡記錄軟體,比如my tracks 最好2.0以下版本,無需谷歌服務框架,無需聯網 記錄時需要開啟軟體進行記錄,完成後可以將軌跡在谷歌地球 奧維地圖等支援回...

大家幫忙看看,我這雙ADIDAS的戶外運動鞋是真的麼

官網不一定會有所有上市鞋款的 你的鞋是 不用擔心 放心吧,一看就知道是真的 這鞋我在上海看到很多了,而且鞋子的做工和細節處理都很好,不會假的 同意樓上的,明顯真的,很多在售的鞋款網上都沒有的,放心穿吧。把 發到新bai新 du 請高手看看,一定會zhi看出來的dao http sonlan.新新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