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記錄運動軌跡,每次戶外運動在手機裡看的沒有

2021-03-04 08:28:36 字數 1175 閱讀 3045

1樓:變啦

這個的話基本上蘋果手機才有吧,或者你安裝一個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記錄軌跡的方法,安卓蘋果都可以。

如果單純就是要記錄個運動軌跡,可專以搜

屬索安裝專門的軌跡記錄軟體,比如my tracks(最好2.0以下版本,無需谷歌服務框架,無需聯網)。記錄時需要開啟軟體進行記錄,完成後可以將軌跡在谷歌地球、奧維地圖等支援回放軌跡的軟體上進行瀏覽。

如果結合運動鍛鍊記錄軌跡,可以安裝六隻腳、兩步路等運動輔助軟體,在運動鍛鍊的同時記錄運動軌跡,記錄下來的軌跡可以在記錄時使用的軟體上看,也可以匯出後在電腦上使用谷歌地球、奧維地圖等察看。

蘋果手錶2戶外運動時沒帶手機,如何記錄下運動軌跡?

3樓:我是哈哈哈

在這種情況下,是不能記錄下運動軌跡的。

蘋果手錶常見問題有哪些?

1. 一代二代傻傻分不清楚?

2. 買 series 1 還是 series 2 好?

果粉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購買,如果你不願意帶著 iphone 外出跑步,亦或者有游泳需求,series 2 是更好的選擇。

3. 運動款、標準款以及陶瓷版如何選擇?

運動款:鋁製外殼,其最大優勢就是輕,配合運動錶帶,在運動時手腕基本沒有什麼負擔。而它的劣勢就是不如標準款不鏽鋼外殼那麼可靠,更容易刮花掉漆等。

另外,series 1 和 series 2 的運動款在背面的感測器部分存在一些差異。前者採用材質不耐刮,後者則更好一些,背面如果刮花嚴重肯定會影響心率監測的。

標準款:不鏽鋼材質,耐劃強度高。表面藍寶石玻璃,比運動款重一些,當然**也相對高一些。  陶瓷款:超強硬度,更高的**,超高顏值,土豪及白色狂熱者首選。

4. 關於錶帶

第三,它是一款手錶,可分在時尚類手錶內。

- 蘋果喜愛者

- 運動愛好者

- 訊息類中度重度使用者

- 計劃購入新手錶的

滿足以上任意條件,都可成為你購買的理由,滿足的條件越多,就越值得購買。

6. 錶殼應該選擇 38mm 還是 42mm?

大部分情況下,男生適合 42mm 錶殼,女生適合 38mm 錶殼。當然,男生手腕較細的可以選擇 38mm 錶殼,手錶的佩戴舒適度是最重要的。

9. 心率監測

10. 應用

戶外運動有哪些,戶外運動種類有哪些?

慢跑,羽毛球,乒乓球,籃球,足球,太極拳,太極劍。晨練 散步 打羽毛球等。戶外運動,是一項在自然場地舉行的一組集體專案群。其中包括登山 攀巖 在野外露營 野炊等 籃球 足球 羽毛球 看你喜歡什麼了?慢跑 散步 鍛鍊 騎車 籃球 鍛鍊 個人比較喜歡騎車 跑步,游泳,健美操,跳繩,登山,踢足球,打籃球,...

進行戶外運動要注意什麼,進行戶外運動應注意什麼事項呢

注意事項 1 時刻要有危險意識。初入戶外運動者必須認真對待,從學會 害怕 開始,尊重生命。戶外運動 2 要儲備個人體能。在戶外一旦遇到惡劣的環境,身體裡的潛在病症可能會被激發出來,後果不堪設想。3 要具備基本 必要的救生和自救技能,具備一定的相關知識,學會使用地圖等定位工具。戶外運動,絕對不能僅憑一...

戶外運動怎樣才能保護好面板呢,戶外運動怎樣才能保護好面板呢

你是否擔心,到底要如何才能做到滴水不露的防晒措施呢?首先,戶外族必須謹記,季節是影響陽光強弱的最大因素,所使用的防晒品之防晒係數也不盡相同.你是否擔心,到底要如何才能做到滴水不露的防晒措施呢?首先,戶外族必須謹記,季節是影響陽光強弱的最大因素,所使用的防晒品之防晒係數也不盡相同,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