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中國藝人不在國內舉行婚禮的行為

2021-09-02 04:58:13 字數 5467 閱讀 9363

1樓:liu愛你啊

中國藝人不在國內結婚,這是一個很普遍的問題,但是我們作為一個旁觀者,絕對不能完全的以一種眼光看待問題。

中國藝人在國外舉行婚禮儀式,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的。儘管他可能是出於多方面的原因,哪怕是為了結婚的排面,婚禮的效果,家庭安排,哪怕是為了他們自己能以這種方法取得物質生活的好處。但是藝人也是人,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安排,有自己的隱私,我們應該尊重他們,人與人之間就是需要起碼的尊重與理解,我們應該對他們的婚禮進行祝福,而不是在他們婚禮的時候,造就負面的**,惡意的抨擊他人,他們也是一個普通人。

另一方面,我們雖然對中國藝人的婚禮進行祝福,但是同時我們也要明辨是非,對與錯,不是絕對的,但是中國藝人,不論在**都是中國人,所有的中國人都需要的而且必須要的就是熱愛祖國。外國的婚禮可以有,但是繼外國婚禮的改國籍等行為有時候就很讓人難以接受,有一個浪漫的婚禮是所有的人都想要的,所以婚禮問題在國外國內都是一種形式,可能現在在國外婚禮是一種潮流罷了。

另外,我個人的一點點小看法,咱們中國人還是在咱們中國舉辦婚禮好,中國藝人也應當做到模範帶頭作用,積極傳播中國優秀傳統文化,中國五千年禮儀值得我們繼承發展,而中國藝人身負這一重擔。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中國藝人他們不在國內舉行婚禮是有原因的,他們可能是不喜歡那種鬧洞房的那種習俗,所以他們就喜歡到外國去舉行婚禮,外國的婚禮呢,更多的是一種祝福,更多的是一種祝願,沒有那麼多鬧婚禮的情況,所以他們就會比較喜歡在國外舉行。

3樓:爽朗的

近日,演員黃曉明在上海舉辦結婚儀式。**報道,這場盛大婚禮席開了上百桌,來了“大半個娛樂圈”,堵了半條市中心的延安中路。對此,不少市民有抱怨,**也提出了一些批評。

換個角度想,明星結婚儀式被追捧圍觀,其實反映了國人生活的豐富性,不僅物質生活有所提高,文化生活也更加多元。一方面,明星抓住一切機會進行“營銷自我”;另一方面,一些受眾出於個人愛好,加入到追星行列。倘若這些互動不影響社會正常秩序,不會對社會主流價值觀造成負面衝擊,那麼對於像“明星婚禮秀”,也不必板著面孔指責之。

問題是,這個“倘若”只是假設,事實上並非如此。婚禮**造勢,引來大量粉絲,造成長時間交通擁堵。對於這樣的情況,婚禮主角是否估計到了?

婚房就在婚禮場所對面,走路不過百來米,卻用一串婚車從這邊開到那邊。這樣的轟動效應,是不是一些明星所追求的呢?明星結婚是個人的事,但是他們在“辦個人的事”時,需要考慮對社會秩序和公眾生活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這不僅僅是結婚儀式。從打人、吸毒到**,一些明星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私生活對社會、對公眾產生了負面影響。即便在某一件事上沒有主觀故意,但卻折射出社會責任感缺失的共同**。

4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我們應該尊重每個人的選擇,這是他們自己的自由,可能有的人就喜歡西式的婚禮。我們沒有權利去幹涉藝人在**結婚,祝福他們就好。

5樓:c春夏學姐

中國藝人不在國內舉行婚禮,主要是中國藝人在中國的粉絲都太多了。如果他們的婚禮舉行在國內,到時候現場肯定會有特別多的粉絲,會造成秩序混亂。這些後來就會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這是結婚都不願意遇到的。

所以很多中國藝人結婚都去國外也是為了方便。

6樓:小盧露露

中國藝人選擇去國外辦婚禮肯定是有他們的原因的,國內的粉絲太多,稍有不注意婚禮可能就變成了粉絲見面會,雖然國外也有粉絲但是相比於國內肯定是要少很多的,明星結婚肯定是不希望有那麼多人關注和打擾所以就去國外了。

7樓:雜貨鋪小可愛

在國外結婚,不用擔心有狗仔隨時的跟蹤,也不用擠在粉絲堆裡面出不來。可以全身心的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放空一下,和身邊最好的朋友一起,在異國的街頭過幾天瀟灑的日子,不亦樂乎。

8樓:

首先 更多是為了感受國外氣息,更多是國內是新聞的多發地,一不小心就會有很多緋聞和各種子虛烏有的事件產生,還有就是辦完婚禮可以來一個迴游蜜月計劃

9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他們肯定是喜歡西式婚姻的,我個人也感覺西式婚禮確實是挺不錯的,我感覺西式婚禮比較有感覺,而且還有一種比較神聖的感覺,而且選擇結婚的場地也不受限制,所以我覺得這些都是他們選擇西式婚姻的原因,我喜歡西式婚禮的緣故也是這些,所以我也很喜歡這樣。

10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第一、明星們可能是不想在國內受到粉絲和影迷們的打擾,所以才選擇去很少關注他們的國外結婚吧。

第二、明星們可能也是看到別人都是在國外結婚的,不想讓自己落於人後,所以,也會選擇去國外結婚。

第三、明星們經濟實力都非常雄厚,國內國外在他們的觀念裡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最遠不就是一架專機的距離嗎!

11樓:姐姐1998現在

首先我覺得中國藝人不在國內舉行婚禮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呢,畢竟怎麼說我覺得這個實在是自由問題,還有就是中國藝人不在國內舉行婚禮的行為其實是隨波逐流的存在,因為他們是以這個為榮的。但是這個行為畢竟不太好,是惡劣的行為,畢竟中國還是有好的地方的。

越來越多的明星選擇去國外舉辦婚禮,他們為什麼不選擇在國內的旅遊景點舉辦?

12樓:昏昏線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在國外舉辦婚禮的明星是唐嫣和羅晉,他們的婚姻很隱祕,沒有邀請任何**,可反而讓人更加覺得他們很幸福,不需要別人的肯定,自己也能很幸福。近幾年,明星們紛紛到國外去舉辦婚禮,我想他們選擇在國外舉辦婚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在國外比較新穎,令人難忘,而且許多國外的景色也是相當迷人,還可以體驗一下異域風情。

還有國內的旅遊景點屬於公共區域,他們如果在國內舉辦婚禮的話,不僅會讓景點人潮擁擠,治安混亂,造成很多麻煩,還會影響景點的正常營業。這樣他們的婚禮也不一定能順利進行。

還有就是他們想要的婚禮是令人難忘的,是感動的,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在一個特別的地方舉行,與別人不一樣,所以選擇了國外。而且明星是不缺經費的,所以選擇在國外舉辦婚禮也是完全可以的。

不僅僅是中國明星,還有很多外國明星也在別的國家舉辦婚禮,從**來看,真的是很美。

還有在國外結婚能讓他們的婚禮比較順利的進行,作為一個明星,他們時時刻刻都被自己的粉絲關注著,或許他們不想被打擾,所以才選擇在了國外。在而且國外的話,那些狗仔隊和一些無關人員就不會那麼容易找到了,他們就不會被打擾到了,婚禮是屬於他們兩個人的,不是世界的,他們不想被別人打擾。還有唐藝昕的婚禮地點是在愛爾蘭利默里克郡阿代爾莊園,據說那裡原先是不允許離婚的,現在也是離婚率最低的一個地方,之所以選擇於此,就是要和眼前之人許下攜手一生的承諾,這樣的寓意也是非常令人感動了,如此用心的真愛,不管在**結婚,都值得被祝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有這麼多明星想要去外面去辦婚禮,主要是因為沒有那麼多的干涉。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明星是公眾人物,在本地結婚可能會引起混亂吧,在國外結婚沒人認識也比較輕鬆。

15樓:smile八月暮光

如果在國內的旅遊景點舉辦,很容易受到粉絲的干擾,而且在國外舉辦,私密性比較高。

16樓:

有錢了,感覺國內的檔次都不符合自己的身份了,明星都是這樣的輕浮。

17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可能是因為國內的限制太多了,狗仔也太多了的緣故吧。

18樓:神祕格格巫

國內的旅遊景點每天都很多人吧,而且如果在咱們國家的景點,就很容易被人說價錢,說品味什麼什麼的。

19樓:荔枝追星

估計是國內的人太多了,而且還有很多狗仔會過來,還是國外清淨。

20樓:豌豆

明星結婚一般都要做好保密工作,所以一般都去國外結婚,那樣可以迴避大部分的娛樂記者。

為什麼中國藝人都喜歡去國外辦婚禮?

21樓:原來是峰哥吔

觀念不同和國外環境好 。明星由於工作的原因或者出去散心或多或少都會去到國外,那他們對外面的風俗禮儀肯定是有所瞭解的,如果那個地方不錯,符合自己的風格品味,那就在自己喜歡的地方與自己最愛的人踏進婚姻的殿堂,這是一件非常浪漫、美好的事。

再者因為明星結婚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件很大的事,很多人都會有想要吃瓜的怪癖,再加上他們的粉絲會不顧一切的去**他們的婚禮,再國內舉辦的話那婚禮現場得混亂成什麼樣子哦,但是如在在國外舉辦婚禮的話去的人肯定就會少很多,這樣給婚禮現場環境減少不必要的擁擠。

22樓:baby壞小孩

首先是狗仔隊,這樣做可以避免狗仔隊的死纏爛打,其次也是因為國外的風景確實很好看,而且沒有那麼多的的人,一舉兩得!出國結婚還可以順道度蜜月,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二人小世界!就比如說放個小長假,本來想去國內景點遊玩,但是去了之後卻發現是人山人海。

可想而知,參加婚禮也是一樣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婚禮沒有任何的阻力。

對於明星來說更是這樣,在國外舉辦婚禮不僅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還可以全身心的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況且在國外舉辦婚禮,也少了國內的條條框框,只需要簡單的宣誓就好了,這也是為什麼明星喜歡出國結婚的原因。

23樓:巴山夜雨

梁朝偉和劉嘉玲就是在不丹舉行的婚禮,因為那個地方風景特別好,並不是說國內沒有地方辦婚禮,而是有些地方確實是國內沒有的,這些風景是獨一無二的,人家就想當那個美麗的景色當中去,你有什麼辦法,我就喜歡馬爾地夫的海,我就喜歡夏威夷的風,碰巧我也有到那裡去舉行婚禮的條件,所以人家就去了唄。

那麼這種人在國內舉行婚禮的話,肯定會引起一個軒然大波,連婚禮的現場都會被狗仔隊包圍起來,像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一樣,在國外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

24樓:

很多中國的藝人覺得外國的結婚制度比較好吧。就好像是原來謝霆鋒和張柏芝一樣,他們結婚的時候,選擇的就是愛爾蘭這個地方,據說在這個地方結婚的人,都不準離婚,但是事情並不是像他們想的那樣,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真情實意,很難走得下去。

25樓:百度百度

這個問題中也說了幾乎,並不代表所有,一個人的婚禮一個人只有一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美麗的,是吸引人眼球,甚至是浪漫的,中國本土的婚禮大概是以紅色為主,因為紅色在我們這裡是喜慶的象徵,而西方則屬於白色,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喜歡什麼顏色吧。

26樓:借晚凬

去外國辦婚禮要承擔很高昂的費用,明星並不差錢,其次,國外的景色很美,比如明星都愛去的巴厘島,巴厘島有“花之島”“天堂島”等美稱,在美麗的地方對最愛的人許下諾言,是一件太過浪漫的事情了叭。

27樓:任慫慫

全程包乾,婚禮服務很棒,不用事事親力親為。取景太美,我覺得這是主要的原因,在海邊啊,教堂啊,不論是攝影師還是賓客們隨便拍拍就是大片的感覺,怎麼拍都美,在人生重要的場合當然要美美的啦。

28樓:商工友話說

因為這樣做不僅可以避開大批**的追蹤,又可以欣賞那些美到窒息的風景,一舉兩得!而且出國結婚還可以順道度蜜月,簡直就是完美!可以全身心的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放空一下,和身邊最好的朋友一起,在異國的街頭過幾天瀟灑的日子,不亦樂乎。

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你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

這檔節目確實會讓人又愛又恨,愛的當然是選手,恨的當然是節目製作和xx。對於來自五湖四海的嘻哈歌手來講,能夠在更大的舞臺推廣自己和嘻哈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就是一件成功的事情。這個節目有好有壞,我們看事情也要看兩面的。首先來說好的一面,對於選手來說,是他們展示自己嘻哈才華的一個平臺,從地下走上舞臺,...

如何評價電影《中國合夥人》,如何評價《中國合夥人2》這部電影?

影片的結尾,放了一堆成功人士的 除了俞敏洪 徐小平 王強,還有張朝陽 王石 楊瀾,甚至還有老乾媽 事已至此,眼眶終究還是溼潤了,不是那種強烈的感動或者悲傷,而是一種很奇特的共鳴。為什麼電影裡帶來的共鳴是 奇特 的呢?筆者90前,離電影裡講述的那段青春距離挺遠的,那樣的裝扮,那樣的校園,那樣的圖書館,...

如何評價《中國新歌聲2》

這些選秀節目基本完蛋了,學員水平一季比一季差,而且我發現只要是出現在好歌聲 新歌聲上面的學員,唱腔跟嗓音基本大相徑庭,就比如女學員,十個有九個都是刻意把聲線壓低成那種聽起來很彆扭的粗嗓門,我形容不來這種聲音專業術語叫什麼,就暫且把它稱為正太音 漢子音吧,因為這種唱腔的特點就是聲線稍微偏向男性化 女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