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突然自帶的鍵盤和觸控板不靈了

2021-09-02 04:48:48 字數 2057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試過出現過網絡卡無故無法上網,估計bios部分功能禁用

另外試下升級bios

進入bios,開啟觸控板的選項即可,如果對選項位置不確定,可採取以下方法:

1、開機後注意觀察螢幕底部提示,例如press f2 enter to setup,按指定熱鍵進入;

2、進入後按f5,再輸入y,恢復bios預設值;(注意不同bios熱鍵有差異,要觀察螢幕說明)

3、按f10,輸入y,儲存退出不可。

====

在advancd下面找到intenal pointing device改為啟用

最後 按 f10 鍵,提示是否儲存設定,按 y 鍵 儲存設定,具體軟體操作(反作用)

2樓:安全管理人

你這個已經不是驅動的問題了!而是系統出了問題!!孩子重灌系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有的工作都指向一個問題,硬體故障了,去維修吧

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全部失靈

4樓:華碩服務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http://support.

asus.com.cn/download/options.

aspx?slanguage=zh-cn&type=1

5樓:仲維傳媒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如果出現鍵盤突然全部失靈,可能是驅動原因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解除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重新安裝您的atk驅動和smart觸控板驅動,安裝順序是先atk後smart觸控板驅動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http://support.

asus.com.cn/download/options.

aspx?slanguage=zh-cn&type=1

6樓:

驅動看安裝好了麼,重做下系統試試,不行就聯絡華碩售後進行維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試試,如果還是這樣,那就f2進入bios試下,如果正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如果不正常,那就是硬碟壞了,這還是比較明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鍵盤上有沒有黃色的感嘆號,有的話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或者先外接usb鍵盤

9樓:

不用擔心,99%的可能是鍵盤驅動壞了,去官網下一個裝上就行了。

10樓:牙膏愛花茶

刷個系統吧,我點都刷兩次了,現在還沒出什麼問題

11樓:

字幕程式設計數字解決辦法:按fn (在筆記本鍵盤的左下角,最下邊的哪一行)加 numlk( 筆記本鍵盤上邊的一行倒數第二個就是 ) 鍵可以智慧切換到小數字鍵盤。極少數鍵盤按鍵位置不一樣, 但是很容易可以找到。

在解決上個問題的時候發現部分朋友是出現的膝上型電腦按鍵失靈情況是按鍵下去沒任何反應。或者按鍵之後, 出現的字母或者數字不對應。

按鍵無反應或者按鍵不規律的顯示解決辦法:

檢查鍵盤: 看看是否有幾個或者多個按鈕, 按下之後沒有彈起。

絕招:更新鍵盤驅動。 在我的電腦 (win7使用者就是計算機) 右鍵屬性, 滑鼠單擊 鍵盤,預設的是ps/2鍵盤。

選中滑鼠右鍵更新驅動程式 。選擇自動搜尋更新 。更新完成之後電腦重啟。

12樓:自強不息

所裝的軟體不合適,裝一下系統就好了

13樓:主的熾天使

也有可能是win10的系統更新的鍋,更新一半發生錯誤,全部更新完重啟就行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系統和安全」,

3.開啟「電源選項」,

華碩筆記本的鍵盤怎麼拆,華碩筆記本的鍵盤怎麼拆下來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

華碩膝上型電腦有些鍵盤鍵按不了,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部分按鍵失靈 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若按下鍵盤上uiojklm的按鍵出現了數字123456,則為鍵盤開啟了數字小鍵盤所至,可通過fn numlk快捷按鍵關閉數字鍵盤即可 若並非這些鍵出現了異常,可開機進入bios介面,若按下按鍵仍會有異常,則可能為鍵盤自身的故障,可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硬體。服務中心地址查詢連結...

華碩筆記本自帶office金鑰在哪

用附件的工具轉換為vol版我可以給你vol版的啟用金鑰,永久啟用,如果不會,把你qq給我,我幫你 很抱歉,回答者上傳的附件已失效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先確認作業系統已經啟用,然後點選開始選單並開啟任意一款office軟體,例如excel 2016,開啟後會彈出 登入以設定office 如果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