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榮耀中的李俶歷史原型究竟是誰

2021-08-31 23:49:22 字數 542 閱讀 6292

1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追完了(xiao①②③。pw) 上面有的。

以abo性別設定為基礎,將人類分為男性alpha、男性beta、男性omega以及女性alpha、女性beta、女性omega,起源於歐美**。代表作:《校草與系草》,《破曉》,《追願》。

2樓:宕怪星球

唐代宗李豫(公元726年1月17日-公元779年6月10日),初名李俶,唐肅宗長子,唐朝第八位皇帝(不計武則天和殤帝李重茂),公元762年至公元779年在位。

李豫於開元十四年十二月十三日(公元726年1月17日)生於東都上陽宮,初名俶,原封廣平王,後改封楚王、成王。公元762年繼位,改名豫 。

公元763年平定安史之亂。安史之亂結束,大唐開始走向衰落。當時,東有諸多變更藩鎮割據,北方又有鄰國變更回鶻不斷勒索,西面有鄰國吐蕃侵擾。

公元763年吐蕃佔領首都長安十五日。唐代宗為求安定,大封節度使,造成了藩鎮割據。朝廷政治經濟進一步惡化。

公元779年去世,廟號代宗,諡號睿文孝武皇帝,葬於元陵(今陝西省富平縣西北三十里的檀山)。

歷史上馮太后,李未央原型究竟是誰,又有什麼故事呢?

李未央的原型是馮太后,馮太后是北魏中期一系列改革的主持者,同時對孝文帝的改革產生重要的影響。馮太后是北魏文成帝拓跋濬的皇后,也是獻文帝拓跋弘的嫡母,更是孝文帝元巨集的祖母。馮太后李未央是鮮卑化的漢人,機緣巧合下成為了文成帝的貴人,文成帝死後正直中年馮太后又不甘寂寞,在宮中養了很多男寵供其取樂。電視劇...

歷史上噶爾丹叛亂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噶爾丹奪得準噶爾統治權後,便積極向外擴張。1676年,噶爾丹俘獲其叔父楚琥爾烏巴什,並擊敗和碩特部首領鄂齊爾圖汗。1678年,喇嘛贈以 博碩克圖汗 稱號。他征服哈薩克 滅葉爾羌汗國,稱雄西域。1688年,進攻喀爾喀蒙古土謝圖汗部,繼而進軍內蒙古烏蘭布通,威逼北京。康熙帝遂發動三徵噶爾丹之役。1690...

安祿山究竟是安史之亂的始作俑者還是李林浦手中的利劍呢

安祿山就是安史之亂的始作俑者,安祿山的野心非常大,李林浦只是一個擋箭牌罷了。在學習歷史的時候,安史之亂的始作俑者不就是安祿山,李林浦只是輔助的作用,碰巧趕上。我覺得都有可能,歷史上的事情有的就是不太能說清楚,安祿山自己也有野心,才會導致安史之亂,也有可能是被李林浦利用了。事情過去這麼久,史書上又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