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保膽取石手術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2021-08-31 23:51:26 字數 1335 閱讀 5227

1樓:木木蕭蕭落

創保膽取石手術的費用每個醫院都是不一樣的,每個病人也不一樣,單純手術費用大概2000元吧。最好去就近醫院諮詢症斷

保膽取石,是對於膽結石這一膽道系統常見疾病的**,最初由於醫學科技的滯後,多采用鍼灸**、按摩**和藥物**等保守**方法;是多年來醫學界一直在尋求和**安全有效、痛苦少、微創傷,且更利於患者接受的膽結石**方法。保膽取石的新概念,其主要意義是取淨結石,維護了正常人體的平衡和生理功能。

直到20世紀90年代中期,內窺鏡在臨床上的廣泛應用將外科醫生的視野延伸至膽囊內,膽結石**開始進入一個安全有效的新時代——新式微創保膽取石時代。這一寶貴醫學成果的「成熟」,歷經了幾次重大階段:

階段一:老式「保膽取石」術傳統的開腹,切開膽囊取出結石後再將膽囊縫合。因此術式在肉眼下取石,留有「盲區」,微小結石不能發現從而使膽囊內結石殘留率增高,被稱為「盲人」取石。

其所謂的「高**率」其實是殘留率高。創傷大、恢復慢,早已淘汰。

階段二:經皮膽囊鏡「保膽取石」術在超聲波引導下先作經皮膽囊穿刺,然後擴大穿刺針道並插入膽囊鏡至膽囊,在膽囊鏡直視下用超聲波將結石粉碎,並將粉碎結石吸出。殘留率極高,已被淘汰。

階段三:體外(衝擊波)震波碎石此階段體外碎石只碎石不排石。加之膽道的解剖有其特殊性,完全不同於泌尿系統的解剖結構,震碎的結石極易造成膽管堵塞,比不**給患者造成的身體危害更大。

階段四:微創纖維膽道鏡保膽取石術這是比較先進的「保膽取石」術。在纖維膽道鏡直視下取出膽囊內結石,在實現保膽的同時,結石取淨率高、創傷小、恢復快,有效降低膽結石**率。

階段五:新式內鏡微創保膽取石術過程類似纖維膽道鏡微創保膽取石術,不同的是軟、硬膽道鏡聯合應用,可以將結石取的乾乾淨淨,可以將息肉取的乾乾淨淨;可以發現並有效處理膽囊粘膜下結石;新式內鏡微創保膽取石術: 既不簡單也不神祕,簡單化和神祕化都是錯誤的。

取石是手段,保膽是目的,充分地體現了「以人為中心,以人的健康為中心」的醫學理念。

2樓:商泰科技

保膽取石,是對於膽結石這一膽道系統常見疾病的**,最初由於醫學科技的滯後,多采用鍼灸**、按摩**和藥物**等保守**方法;是多年來醫學界一直在尋求和**安全有效、痛苦少、微創傷,且更利於患者接受的膽結石**方法

3樓:李主任治痛風

保膽取石術一般都在微創手術下完成,一般要在**甲等醫院去做,由於大醫院的收費標準較高,所以費用大約需要三萬元左右。僅供參考祝您早日**!

4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問問吧,每個醫院肯定都是不一樣的

5樓:商泰科技

你好,患者的症狀和體徵等有很大差別,依據病情決定是否需要膽結石手術,不同的級別的醫院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頭髮移植術的費用是多少,植髮費用大概是多少費用

植髮的費用沒有固定的數字,植髮的面積不同毛囊數量也不同,所以具體的費用可以向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諮詢。高低的差距在於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不管費用多少,患者還是需要耐心進行 這樣才可以儘快恢復正常。現在植髮也是比較常見的,有了這項服務,患者也可以從此告別假髮套。植髮雖然簡單,但是後面的護理也十分重要。一...

廣州公司註冊的流程,費用大概是多少範圍

全部自己跑下來較麻煩,找廣州.八正.商務代辦。流程大概 首先備5個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 發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公司註冊地址備案 房屋租賃合同 備案需交房屋租賃稅 印花稅等,銀行開驗資賬戶 會有開戶費用 銀行管理費等 驗資報告 費用由註冊資本不同,收費不同 然後申請營業執照,刻章 公章,財務章 有...

學西點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學西點的學費大概需要多少錢?

費用不是很貴,這個 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不同的學校 不同的學習年制等,都會導致學費的不同。例如我院還會有相應的學費減免 助學金 獎學金等。所以建議直接去官網查詢,或者來校詢問專業諮詢老師。這得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