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榮耀2劇情講了什麼?好看嗎

2021-08-31 23:49:22 字數 4324 閱讀 2796

1樓:今天有沒有學習咩

《大唐榮耀2》主要講的是唐肅宗時期皇室之間的內鬥。對於喜歡古裝宮廷劇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很好看的一部電視劇。

首先的重要劇情就是女二獨孤靖瑤嫁給廣平王。沒有辦法,畢竟獨孤靖瑤有強大的後臺,又是家族勢力,又是手握軍隊,還有一批大金礦。縱然男主不喜歡他,只要她願意嫁,咱們的珍珠也不得不忍痛把廣平王分一半給她!

這是第一虐。

第二虐…話說女二獨孤靖瑤得到了廣平王的人卻得不到廣平王的心。然後她就要仗著自己的強大的勢力逼走珍珠!讓她離開!為了讓珍珠離開,不惜給廣平王下蠱。

第三虐自然就是珍珠離開廣平王了。沒有辦法,男主都被下蠱了,為了他的安慰,我們的小可憐女主也不得不離開他。

珍珠改嫁了…成為了大燕皇后。這對於廣平王和珍珠的cp粉來說就是妥妥的第四虐。最終男主和女主還是經歷了重重矛盾和好了,然後最最最虐的來了。幸福不長久,珍珠因為身體原因要…去世了。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的!虐!淚點低的朋友記得備好紙巾。

2樓:顏王宋

第二部劇情緊接著第一部,皇后最終自食惡果,李俶大家的幫助下,成功平判。大唐的江山也得到了鞏固,總的來說結局是大圓滿的。

這部電視劇的劇本不單調,人物形象豐滿,情節發展自然而然,角色無論正反都設計得合情合理。主角李俶在**上面和楊國忠這樣的老狐狸鬥智鬥勇。有魄力,有膽識。

在面對百姓生活貧苦時,他主張用軍隊的糧食來給民用,以民為本,還曾經解救了被叛軍抓到的百姓。

這個塑造的很成功,有君主風範,也符合歷史發展的潮流,跟當時的歷史情節是不符合的。

3樓:白日娛樂家

《大唐榮耀2》是第一部的延續,主線還是講述了沈珍珠和李俶的傳奇愛情故事,以及在沈珍珠和獨孤靖的幫助下李俶成功坐上皇位的故事,相比較於第一季,我個人覺得第二季更加虐心,看的時候請一定自備紙巾。

該劇的劇情則是為彌補第一季的遺憾而來,但是相比而言,第二季的人物和劇情都沒有第一季來的豐滿,而衝著冬珠夫婦而來的cp粉們也並沒有感受到劇情的甜蜜,反而更加虐心,故事的結局對於冬珠夫婦的粉絲來說也絕對不能算是好的。

不過整體上看,兩部銜接在一起才有完整的感覺,我覺得第二部整體上還是不錯的,光看第一部可能看不出完整的劇情脈絡。

4樓:夢曉萌

從劇情方面來看《大唐榮耀2》感情權利以及各種矛盾的激化部分,李俶珍珠的愛情不單單是兒女情長而是放在了江山之上,朝堂風起雲湧後宮明爭暗鬥,一不小心就會前功盡棄甚至付出生命作為代價。我覺得榮耀2的中心應該在於珍珠的大愛吧。派人物簡直開了掛,任嘉倫演的男主廣平王一直是見招拆招,很少主動出擊,而且每次反擊都沒有完全成功,最後幾集張皇后掛得有點草率。

5樓:祭荒火

《大唐榮耀2》的故事是續著第一部繼續進行的,皇權鬥爭一步步升級各種矛盾進一步擴大,男主角跟女主角之間的關係也從小愛慢慢上升到事關家國的大愛。

讓人遺憾的是,兩個人一起歷經了那麼多,相互扶持穩定了朝堂除去了皇后這個毒瘤,但是卻沒有走到最後。女主沈珍珠最後死在自己愛人的懷裡,這種設定也是賺足了很多人的熱淚。

跟第一部相比,《大唐榮耀2》劇情比較跳躍、不連貫,人物角色的設定很有爭議。但是在劇情上情懷更寬廣,人物的性格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昇華,算是不錯的作品,推薦**。

6樓:影視小靈通兒

大唐榮耀2還是由第一部的原班人馬出演,包括劉國南,尹濤,由景田,任家倫,萬昊和舒暢。

大唐榮耀2延續了第一季的故事,講述了唐宋宗王朝時期王室之間鬥爭的故事。

大勢已去的張皇后拼死掙扎,試圖綁架珍珠來要挾太子李俶,頂著而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張皇后的詭計,皇后最終自食惡果。

之後,李俶在眾忠臣良將和獨孤靖瑤的幫助下,成功平叛,從此大唐江山終於穩固了,經歷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也終於登上皇位,繼續延續大唐榮耀。

7樓:來自龍虎山夭桃濃李的

《大唐榮耀2》是《大唐榮耀》第二部,《大唐榮耀》改編自滄溟水的**《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出品的電視劇,由景甜、任嘉倫、舒暢、秦俊傑、茅子俊、萬茜等人主演。

《大唐榮耀2》接續著上一部的虐心劇情而來,第一部中建寧王李倓(秦俊傑飾)被張皇后(劉威葳飾)誣陷致死,長廣王李俶(任嘉倫飾)五日顆米未進,整日沉浸在失去兄弟的悲痛之中,為了不讓張皇后和史思明禍亂朝綱以及保護妻子沈珍珠(景甜飾),李俶重新振作起來,但是珍珠發現自己幫不上李俶,但是一心愛慕李俶的獨孤靖瑤(萬茜飾)可以成為李俶的助力,因此獨孤靖瑤嫁給李俶,但是李俶心裡只有珍珠,於是獨孤靖瑤逼走珍珠,珍珠也甘願退出。

在朝堂之上,張皇后和史思明為了皇位越發的狠毒,張皇后另立太子的詭計也被忠臣李佖識破,大勢已去的張皇后挾持珍珠威脅李俶,李俶在皇上面前揭穿了張皇后和史思明私通以及他們的陰謀,最後李俶扳倒張皇后和史思明,延續了大唐的榮耀。而珍珠因為與李俶情比金堅之下回到李俶身邊。

本是一個圓滿的結局,但是天不遂人願,珍珠的身體越發虛弱,已經是油盡燈枯。而這時的李俶就要登基,李俶要立珍珠為皇后,但有著太多解釋不得,又無法解釋的名聲使李俶不能封珍珠為後,李俶卻放話不能封珍珠為後就不登基。

可是珍珠不願意連累李俶,騙李俶要出宮修養,李俶答應了,這時的李俶早已知道沈珍珠的身體狀況,可是為了不讓珍珠走的時候寬心一些沒有說出來。最後珍珠出宮的時候,李俶喬裝成車伕的樣子,只為了親自送她一程,不讓她起疑心。在最後李俶還是把後位空了下來,他相信珍珠可能沒死,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大唐榮耀》真的是一部虐心的電視劇,但是卻也會讓你看的津津有味,這裡面有古裝愛情,也有宮鬥權謀。我覺得很好看只是對於結局有些惋惜這大唐榮耀最後只有李俶還在守護著。

8樓:hnx_至關緊要

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看!

《大唐榮耀2》從開播到現在一直就是虐,廣平王李俶突然重病,珍珠衣不解帶地照顧李俶,而靖瑤為使珍珠離開而對李下毒!

兩個女人鬥來鬥去最最可憐還是廣平王李俶,大病初癒的廣平王,認為自己醒來,可以得到珍珠的投懷送抱,猝不及防地被珍珠拋棄了!

珍珠要和離,連和離書都寫好了,馬上就要離開王府了,其實歷史上也沒有明確記載珍珠到底去了**了?

朝堂之上,張皇后另立太子的詭計也被忠臣李佖識破,太子之位得保。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張皇后的詭計,皇后終食惡果。李俶成功平叛穩固了江山,延續大唐榮耀!

9樓:憐妝

《大唐榮耀2》是第一季的續集,依舊是由任嘉倫和景甜主演,內容上也緊緊承接第一季。如果說第一季側重感情線的話,那麼第二季的權謀線將會更加引人入勝、欲罷不能。

該劇劇情緊湊不拖沓,整體的歷史背景比較符合,服化道具也相當用心,同時它還是男主任嘉倫的成名之作。說到唐朝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盛唐的凱歌,但是這部劇卻給我們呈現了一幅大唐末世的血淚奮鬥史,令人耳目一新,是一部良心之作。

10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主要講的是李俶因皇弟李倓的死,終日借酒澆愁,一蹶不振。獨孤靖瑤為助李俶在皇權鬥爭中取得先機,決定嫁入廣平王府,李俶因不想辜負珍珠而婉拒。面對日漸頹廢的冬郎,珍珠耐心開導下,終讓李俶重新振作,決心一報國仇家恨,冬珠夫婦再次攜手抗敵。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這部劇簡直就是給我們追星女孩的福利啊,裡面有任嘉倫,之前看他和楊紫演的白蛇傳就覺得這個演員演技不錯啊。女兒舒暢我從小喜歡到大,明明長得可愛,演技又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火不起來啊。

光是衝著這個演員表,這個劇就可以追著看。視覺上的享受啊,裡面的服裝也很好看。

11樓:dreamcatcher茗

《大唐榮耀ⅱ》是由歡瑞世紀出品,鍾聰海擔任總製片,劉國楠、尹濤聯合執導,景甜、任嘉倫、萬茜、舒暢、于小偉、秦俊傑、茅子俊等領銜主演的青春宮廷史詩權謀大劇。

該劇於2023年4月3日晚22:00登陸北京衛視、安徽衛視周播劇場兩集連播。

劇情簡介:

唐肅宗時期,皇室內憂外患。皇子李倓受皇后陷害死去,皇長子李俶悲痛不已。朝堂之上,張皇后和史思明中傷李俶,導致李俶兵權被奪。

為了振作李俶,獨孤靖瑤提出嫁入王府協助李俶。面對獨孤靖瑤的好意和對妻子珍珠的愛情,李俶陷入兩難。為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來,珍珠主動讓李俶休掉自己迎娶獨孤靖瑤,之後李俶被立為太子。

張皇后與史思明的詭計隨著李俶的一步步登向皇位而越發狠毒,史思明撕破面具謀反。朝堂之內,張皇后另立太子的詭計也被忠臣李佖識破,太子之位得保。大勢已去的張皇后拼死掙扎,試圖綁架珍珠要挾太子李俶,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張皇后的詭計,皇后終食惡果。

在眾忠臣良將和獨孤靖瑤的幫助下,李俶成功平叛。大唐江山終於穩固,經歷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登上皇位,延續大唐榮耀。

12樓:長安

《大唐榮耀》2還是比較好看的,但也有許多不足的地方。當時被許多人安利這部劇,看了之後並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好。

劇情上,第二部緊接著上一部,張皇后綁架珍珠要挾李 卻被拆穿計謀大勢已去。最後又勤政愛民,在忠臣良將的輔佐下使大唐重回榮耀。

本身是不錯的但是劇情非常拖沓,能一下演完的劇情非要拖一集。這樣就容易導致有些觀眾可能看不下去,這也是這部劇最大的槽點。加上演員們的演技略顯尷尬,能完全不快進地看完也是對毅力的考驗。

《舞者》好看嗎,劇情講的是什麼,電視劇《面具》劇情講的是什麼好看嗎

不好看 反正在我的觀點裡 看見預告片就不想看這部電視劇 還有 樓上的2位 在 找個一樣的答案啊 電視劇 面具 劇情講的是什麼好看嗎 面具劇情給人一種心煩意亂的感覺,像李春秋這種慘無人性的人還寫成反戈的情節,讓人心煩。此劇作者不是一個正常人的思維,有心瘋病。這部電視劇,不該叫面具,改叫 整個劇情總是離...

《旗袍》電視劇好看嗎?都講了些什麼啊

挺不錯的一部電視劇。馬蘇飾演關萍露,李幼斌飾演錢鵬飛,王志文飾演丁默群。一群熱血青年計劃刺殺漢奸丁默群,派關萍露打到丁默群身邊去。丁默群非常喜歡旗袍,所以關萍露就用男友趙世傑家的那件名貴的九鳳旗袍來接近丁默群。關萍露成了上海的旗袍皇后,丁默群也喜歡上了她。錢鵬飛是一直潛伏在丁默群身邊的共產黨員。時機...

來自新世界好看嗎,來自新世界講了什麼

我看完了!絕對好看,看過之後,完全顛覆了我的世界觀!以有些人在201x年突然擁有了超能力為線索寫幾千年後退化了的社會,沒有城市,只有村 閉關鎖國的日本的村子 中途有搞基百合的畫面,也只不過是被施加了類似精神控制的法術 保護村子的委員會可以改寫別人的記憶 結局的大戰相當於人類自相殘殺!就是構思縝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