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麵千層餅怎麼和麵餅才軟一點

2021-08-29 07:35:03 字數 648 閱讀 8128

1樓:華狐文化傳媒

教你千層餅的新做法,蒸出來的千層餅柔軟多層,和麵技巧教會你

2樓:愛笑的羽瑄

千層餅的做法

原料:麵粉500克,鹽5克,豬大油些許。

做法:1、燙水至80度,活一多半面粉,注意要柔軟的感覺;

2、面稍微涼,兌涼水活剩下的面;關鍵一定要柔軟(此處應最注意),醒面20分鐘;

3、面板鋪開,把麵攤勻成3-4毫米厚,把豬大油、鹽依次均勻的刷在麵皮上;

4、把麵皮從一端開始捲起,搓成直徑4-6公分的面卷,然後從兩端開始,相反

方向,對卷,捲到**,疊放起來,均勻的攤至5-8毫米厚度。

5、鐵鍋放少量油,燒熱,把餅放進鍋裡,慢火,反覆,直至熟透,起鍋即可。

3樓:ccc菜辣椒

加一點酵母或者老面,少醒一會就好了,醒的太久就容易硬,所以這個地方一定要注意。

面和的軟一些,烙的時間要掌握好,即要熟又要快,最好溫水和麵,打個雞蛋,餳兩個小時!

用溫水可以,但是做千層餅最重要的是要在裡面和油麵,這樣餅才會起層,否則層與層之間就粘在一起了。

千層餅用的麵粉是高筋麵粉,高筋麵粉的麵筋含量高,內部的麵筋架構比較好,能做出千層的效果,如果是其它的麵粉,可能做出來的千層效果不是太好。

千層餅圖怎麼畫,麥克哈格千層餅模式是什麼

你是打算用ps還是ai畫呢?不管哪種方法去畫。先回憶一下千層餅的樣子吧?實在不行買一塊回來,照著畫。一層層疊加的感覺是最基本的特徵,還是顏色方面。細節不說啦 用ps畫的話,也可以的。你可以找類似千層餅的食物,然後用它來做 之後可以細節處理。如何用ps做景觀千層餅分析圖 第一步 開啟ps新建691x7...

千層餅 的做法,千層餅的製作方法?

原料 麵粉1000克,老肥250克,豆油25克,鹼適量。做法 1.麵粉倒在案板上,加老肥,溫水500克,和成發酵麵糰。待酵面發起,加入適量鹼液,揉勻,稍餳。2.將麵糰搓成長條,每100克揪1個面劑,將面劑搓長條,用擀麵杖擀成寬長方形面片,再刷上豆油,稍撒乾麵粉,然後從左至右疊起,待用。3.把劑兩端分...

香腸千層餅的做法,香腸千層餅怎麼做好吃,香腸

食材麵粉300克 香腸1根 油適量鹽適量 發酵粉適量步驟1 準備好麵粉,換發酵粉上說明放入發酵粉 2加入溫水揉麵光滑的麵糰,放溫暖處發酵 3發酵到兩倍大 4取出麵糰揉幾分鐘,排氣,再分割成大小相等的劑子5香腸撥開,切成末 6取一劑子擀成長條 7加入適量油和少量鹽 8將鹽和油鋪勻 9捲起成條狀 10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