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顧不得穿鞋子?如此認真為哪般

2021-08-29 07:40:36 字數 2268 閱讀 7603

1樓:女王愛追劇

近期,迪麗熱巴退出跑男、楊穎迴歸跑男的新聞佔滿了熱搜的主頁。一反常態的是:之前一直黑楊穎的等等,卻一下子轉向了迪麗熱巴。

這不,上週的《奔跑吧》剛一結束,迪麗熱巴的新聞又來了。原因是,在做「田間一條龍」的遊戲時,迪麗熱巴在快速奔跑中把鞋子跑掉了,而這個遊戲時間就是勝利。所以,熱巴顧不得穿鞋,先去完成遊戲,僅此而已。

熱巴就是這樣一個很認真的人!

對於這個如此普通的事情,卻被有些人說為是做作。我實在是有點想不通。這種事情太常見了,特別是在《奔跑吧》節目中,為了遊戲拼命奔跑的人多了去了,為了給大家制造笑點,耍酷、醜化、驕傲、做作的事情無奇不有,就像臺上的舞蹈演員掉了扇子,第一時間是繼續跳舞,而不是撿起扇子一樣。

麼到了熱巴這裡,就說是做作,還第一時間上了熱搜呢?

很簡單,熱巴太火了,被人黑了!在這之前,熱巴一直都表現的很好,要模樣有模樣,要演技有演技,緋聞很少。為什麼一到《奔跑吧》緋聞就如此多呢?

我的猜想有兩種可能:

一是節目組的炒作,為了節目受到更大的關注,故意炒作。可是這有點不合理,因為這檔節目已經有五季了,每一季都很火,根本不用再做什麼宣傳。節目中的成員和每一期的嘉賓都是大牌,還有固定的粉絲,只要一召喚,開播了,自然有人去追,去看。

二是可能有baby的粉絲在作怪。baby一直招黑,在演藝界算是沒有立足之地了,唯有在跑男的地位極高,還沒有緋聞。那麼,baby迴歸跑男是最好不過的了!

另外,由於她在跑男中確實表現突出,也擁有了很多的粉絲。作為被大家先入為主女一號,baby自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位,所以怎麼看熱巴都不順眼,也是很正常的。就像一部電視劇被翻拍後,大家都喜歡第一部,不看好第二部是一樣的道理。

由此看來,這個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被人炒作也是合情合理的了。只是,觀眾該吃瓜吃瓜,該看戲看戲,不必太當一回事,更不必理會,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華倫天奴的小白鞋(valentino opensneaker)特色在於鞋身處有色塊拼接。

中國女明星都穿什麼牌子運動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贊助的,有些就是新百倫啊

4樓:勤奮的大爽

女星才不會穿運動鞋,除了廣告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阿迪達斯,愛世克斯,李寧,安踏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 都是nb 阿迪達斯 耐克 這些

賣明星同款的衣服,鞋子,用明星的圖打廣告算不算侵權

7樓:幸依瞳

那要看你怎麼說了,如果你只是說明星同款服飾不算侵權,如果你是說明星代言,那就算是侵權了,要負法律責任的。

8樓:何小夕

算。 肖像權 知情權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 他們沒有時間找你 何況不是批量生產

大家知道哪能找到明星同款的衣服鞋子啊?

10樓:snow凡飯糰

某寶啊親,你想要什麼明星同款去搜就好了呀。如果想要真的同款的話,明星一般穿的都是一些大牌,那些服裝去那個品牌的官網或者***買都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 一搜就很多

我找個外國的一個女明星的名字註冊商標算是侵權嗎商標範圍服裝鞋帽一類的。可以嗎

12樓:秦福律師

這主要涉及到外國人的姓名在中國是否受保護的問題。公民享有姓名權,但在中國領域內有經常居所的外國人姓名中國法律亦也保護!故個人觀點:

從現有規則來說,若該外國人不定居於國內,且使用中文譯名,一般來說不涉及侵權問題。商標局註冊一般也可以通過初審!

13樓:三渡忘生

不……雖然是外國的,但還是最好不要用明星的名字取註冊商標。因為明星的知名度比較高,這樣就算侵犯了明星的姓名權,構成侵權行為。最近有很多人以明星名義註冊商標的,大多都被起訴。

而且就算一時半會不會有事,造成的影響也不好對吧。

所以儘量還是不要用明星的名字,哪怕是國外的明星。

歌詞中帶有迪麗熱巴的歌,捨不得(迪麗熱巴唱)歌詞

愛在心中歌詞 一首關於愛的老歌 旋律並沒有褪色 你我輕輕的哼著 等待重逢的時刻 那是幸福的選擇 就是你的溫柔 撫慰我哀愁 我心為你而保留 從現在到以後 在不知不覺中 我多麼盼望寂寞的時候 我依然能夠靠在你的胸口 愛依然在心中如潮水般洶湧 當我想你時候 流著淚水的笑容 你說一切不是夢 一切不是夢 為何...

模仿迪麗熱巴的聲音,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每天聽一聽迪麗熱巴的聲音,聽的越久越好記,然後聲音稍微細一點,不過也要明亮開朗 熱巴本身就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說話儘量帶有笑意。聲音要細要甜。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聲臨其境,這個綜藝真的很好,就是有一個男明星模仿機器人的一期很精彩,我忘了他叫什麼了但是他的哪一期有王祖藍,推薦你去看一下,還...

迪麗熱巴的爸爸叫什麼,迪麗熱巴的父母名字

迪麗熱巴的爸爸中文名字叫做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 外文名字叫做dilrabadilmurat,別名叫做小迪或者是迪爺,屬於維吾爾族,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父親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演員。因受父親影響,迪麗熱巴從小便對各種藝術類的東西頗感興趣,並主動要求學習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