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 賬單日2號 要是我10月28日消費 還款日是幾號

2021-08-26 14:12:20 字數 1565 閱讀 2588

1樓:繁光明葷晏

你的還款日是固定的。

你的意思應該是10月28日這次消費應該哪個月還,對吧?

舉個例子,我的賬單日是19號,還款日是9號。也就是說,10月19日之前消費的會記錄在10月19日生成的賬單上,需在下個月9號,也就是11月9號之前還款。如果是10月20日消費的,那麼就不會記錄在10月19日的賬單上,只會顯示在11月19日的賬單上,那我就需要在12月9日前還款。

你的賬單日是2號,也就是說你10月28日這次消費會出現在11月2日生成的帳單上,所以你應該在11月份對應的還款日之前還清這筆消費。

沒錯,是11月22日。

2樓:念沛兒宜小

建行信用卡每個月有一個固定的賬單日,賬單日後的20天是最後還款日,最後還款日前按照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消費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你3/9消費入賬,3/10結賬,3/30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21天的免息期。

你3/11消費入賬,4/10結賬,4/30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50天的免息期。

所以很明顯,你在賬單日後的消費可以享受的免息期更長。

3樓:史怡暢赤鳴

10月28號刷卡消費,11月22日是最後還款日。

建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長50天,最短20天,即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帳單日為每月2號,那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22號,就是說:

10月3日--11月2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1月2日出賬,11月22日之前還款就可以。

11月3日--12月2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2月2日出賬,12月22日之前還款就可以。以此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11月2日刷卡,11月22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11月3日刷卡,12月22日還款)。

建行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分別是幾號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每月7、17、27、12、22日為帳單日, 信用卡的賬單日每年可修改一次,目前可供選擇的賬單日專

5樓:勞雙韶旭

賬單日每個人是不一樣的,不過可以申請一次調整;一般賬單日後20日是最後還款日,在最後還款日前任何一天還款都是可以的

6樓:釗秀珍向癸

建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比如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2號(固定的),那還款版日即為賬單日後第權20天,即每月2號左右(每個月有30天的也有31天的),就是說:

3月13日--4月12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4月12日生成賬單,5月2日為最後還款日。

4月13日--5月12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5月12日生成賬單,6月1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4月12日刷卡,5月2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4月13日刷卡,6月1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取現是沒有免息期的,取現記賬之日即開始計息,日息萬分之五,手續費是取現金額的0.5%。考慮下取現的成本。

信用卡的賬單日是怎麼算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怎麼算

賬單日一出就還款顯然就保證你不會出現逾期的情況,對於那些在還款日當天才進行還款的人來說,要是忘記還款或者扣款延遲的話,逾期風險就會大大提高。如果說產生逾期,除了個人徵信會受到影響,還將會被扣取罰息的懲罰。還有一點好處就是有利於提額。提前還款有助於提額是很多資深卡友們的經驗之談,雖然還沒有得到權威的證...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4號17號消費的要什麼時候還

樓主賬單日為每月4號,那麼每月5號開始到次月4號間的刷卡消費 取現等等的交易都會在次月4號這天結一份賬單,形成一個賬單週期,而到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的20天,也就是第二個月的24號 即 2 5 3 4的交易,結在3 4賬單上,3 24是到期還款日2 17刷卡消費,3 4結賬單,3 24前還款再進一步,...

我的建行信用卡的賬單日是26號我在11月5號和8號有消費我的還款日是什麼時候,還有怎麼算還款日

賬單日後20天是最後還款日。11月5日和8日的消費都是記入11月26日的賬單內,在12月16日前還款就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支援下,謝謝。建行的還款日都是賬單的後二十天,意識就是,如果你的賬單是26號的話,你的還款日就是下個月的16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