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信用卡每月賬單日是17號那最後還款日

2021-05-02 13:36:08 字數 1089 閱讀 6975

1樓:泉北

農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7號(固定的),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5天,即每月12號左右(30天31天不一樣),就是說:

11月18日--12月17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12月17日出賬,1月11日之前還款就可以。

12月18日--1月17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1月17日出賬,2月11日之前還款就可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5天(12月17日刷卡,1月11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6天(12月18日刷卡,2月11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2樓:精彩百曉生

賬單日是17號,農行是後還款日是賬單日後25天,也就是次月的11日.

6月18號到7月17號之間的消費在7月17這天出賬單,最後還款日就是8月11號,如果是6月18號消費的就有55天的免息期。

以後以此類推.

3樓:

你好!農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長為55天,賬單日後第24天就是你最後還款日了 17號賬單日,那麼次月10日或者11日就是你最後還款日了!

4樓:中國農業銀行

「到期還款日」指髮卡機構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其全部應還款額或最低還款額最後日期(消費金額在到期還款日之前都能還款,最晚在還款日當天21點之前還至信用卡賬戶中即可)。我行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5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的一樣賬單日是17號,最後還款日是 12 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指農業銀行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其全部應還款額或最低還款額的最後日期。 農業銀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帳單日後的25天,即17號為帳單日則最後還款日為下個月12日(不區分大小月)。

舉例:賬單9.7生成,記載8.8-9.7期間的交易,這個期間交易的最後還款日為9.7後的第25天,即10月2號;

賬單10.7生成,記載9.8-10.7期間的交易,這個期間交易的最後還款日為10.7後的第25天,即11月1號;

依此類推。

農業銀行信用卡還款日怎麼算,農業銀行信用卡的到期還款日怎麼計算

貸記卡最後還款日為農行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其全部欠款或最低還款額的最後日期,即賬單日後第25天。詳情請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 4006695599。每月的帳單日和還款日都是固定的日期,你的還款日應該會在你收到的帳單上寫明,仔細看一下吧。按一般規律,還款日是在帳單日的前5天 你的帳單日是27日,那還款日就...

農業銀行的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是怎麼確定的

1 農行信用卡賬單日 是指農業銀行定期對持卡人的交易款項 費用等進行彙總,結計利息,計算出持卡人應還款的日期。農業銀行信用卡每月帳單日是隨系統生成的,對於每個持卡人都是固定的,不可以更改。2 農行信用卡還款日 是農業銀行要求持卡人歸還賬單上本期賬單餘額的最後日期 農業銀行信用卡還款日為帳單日後的25...

中信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問題,中信銀行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怎麼推算的?

中信銀行賬單日後第18天為還款日。一 信用卡一般在賬單日當天消費的,屬於本期賬單,能享受到的免息期最短 二 在賬單日後一天消費的,屬於下期賬單,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長 舉個例子 中信信用卡賬單日每月20日,還款日每月8日,那麼如果在7月20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20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8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