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行信用卡的賬單日是26號我在11月5號和8號有消費我的還款日是什麼時候,還有怎麼算還款日

2021-05-04 23:58:40 字數 2375 閱讀 1397

1樓:何日解民哀

賬單日後20天是最後還款日。

11月5日和8日的消費都是記入11月26日的賬單內,在12月16日前還款就可以。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2樓:草頭明

建行的還款日都是賬單的後二十天,意識就是,如果你的賬單是26號的話,你的還款日就是下個月的16號。50天的期限

我的信用卡是建行的,賬單日是26號,我在26號以後消費的金額,最還款日是什麼時候?

3樓:蝸牛廢人

你不是有對賬單嗎?

上面有金額和最後還款日

4樓:匿名使用者

3月26好以後消費會在4月26日結賬,然後20天內還款,因4月有30天故還款最晚時間為5月16(如果有31天的月份花就需要在15日之前還款

5樓:何日解民哀

建行的最後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的20天,例如你3月27日消費,賬單要算到4月26日的賬單裡,最後還款日就是5月16日。

建行信用卡,我的賬單日是5號 請問下我的還款日期是幾號。

6樓:簡簡單單

建行信用卡,帳單日為5號,還款的最後日期為還款日後的26天內,也就是下月1號前。信用透支後,要及時還款,否則會產生滯納金和利息的。

一、信用卡逾期的滯納金為:最低還款額未能還清部分的5%。

二、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信用卡逾期利息=上月消費額*逾期天數*0.0005

在上述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中有三個數,分別是逾期額度、逾期天數以及日息率。下面分別介紹這三個數的含義。

1.上月消費額

需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信用卡逾期的計算額度不是欠款額,而是上個月的消費額。即,如果你上月消費1萬,即使已經還款9999,那麼,欠1塊也按照欠1萬來計算信用卡逾期利息。

所以,儘量不要產生信用卡逾期,否則,若是上月消費額很大,利息計算的基數太大。

2.逾期天數

因為信用卡逾期利息是按日計算的,所以信用卡逾期天數也很重要。逾期天數是指記賬日至當前賬單日的天數。

3.日息率

信用卡逾期利息的日息率是統一規定是,為日萬分之五,也就是0.0005。

7樓:匿名使用者

賬單日是結算日,即上月賬單日後到今月賬單日間的消費統一在今月賬單日結算,賬單上的欠款在出賬單後的20天內還清沒有利息;賬單日後的第20天是還款日,5號賬單日,還款日是25號。

免息期不是固定的,要看你哪天刷,賬單日第二天刷卡免息期最長,具體多少天則看那個月的天數:

二月(28天的)刷,有48天免息期

二月(29天的)刷,有49天免息期

小月(30天的)刷,有50天免息期

大月(31天的)刷,有51天免息期

8樓:匿名使用者

賬單日5日,還款日就是25日;

我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每月14號,還款日每月3號,11月26號消費了,12月3

9樓:

1月3號還款,每個月的賬單日出來,後面消費的錢都是要下個賬單出來才還

我的是建行龍卡信用卡,我的帳單日是二十六號,我在二十六號後消費的,請問我的還款日期是什麼時候? 20

10樓:愛吃甜甜圈的卡二

以下只針對刷卡消費,取現計費週期相同,但不享受免息期。

建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26號(固定的),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16號左右(每個月有30天的也有31天的),就是說:

5月27日--6月26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6月26日生成賬單,7月16日為最後還款日。

6月27日--7月26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7月26日生成賬單,8月15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6月26日刷卡,7月16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6月27日刷卡,8月15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十五號,然後還款日是下個月的四號,十五號以後的就是下個月十五號的賬單日了,再還款就是下下個月四號日了,呵呵,就是這麼個邏輯了,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明白了,希望能幫助你吧

12樓:聖德殿下

就是往後推五十天後咯

我是8月26信用卡消費賬單日是22號還款日是幾號

13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記在9月22日的賬單,到期還款日是10月10日。

信用卡的賬單日是怎麼算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怎麼算

賬單日一出就還款顯然就保證你不會出現逾期的情況,對於那些在還款日當天才進行還款的人來說,要是忘記還款或者扣款延遲的話,逾期風險就會大大提高。如果說產生逾期,除了個人徵信會受到影響,還將會被扣取罰息的懲罰。還有一點好處就是有利於提額。提前還款有助於提額是很多資深卡友們的經驗之談,雖然還沒有得到權威的證...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什麼是信用卡還款日?如是招行信用卡,每期賬單中,所記錄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稱作 賬單日 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左右 以賬單所示為準 到期還款日後3個自然日為還款寬限期。不同持卡人的賬單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 賬單日為每月25日,則每期賬單記錄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4號17號消費的要什麼時候還

樓主賬單日為每月4號,那麼每月5號開始到次月4號間的刷卡消費 取現等等的交易都會在次月4號這天結一份賬單,形成一個賬單週期,而到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的20天,也就是第二個月的24號 即 2 5 3 4的交易,結在3 4賬單上,3 24是到期還款日2 17刷卡消費,3 4結賬單,3 24前還款再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