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十六日,請問,假如我今天(九號)取錢了,那我的還款日期是多少啊

2022-03-02 05:10:33 字數 3826 閱讀 2537

1樓:愛吃甜甜圈的卡二

最後還款日為9月10日,但是取現沒有免息期,日息萬分之五,手續費1%,最低10元。所以取現的交易越早還款,利息越少。

以下情況只針對刷卡消費,取現的計費週期一樣,但是沒有免息期。交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6號(固定的),那最後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5天,即每月11號左右(每個月有30天的,有31天的),就是說:

7月17日--8月16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8月16日生成賬單,9月10日為最後還款日,此日期前全額還款免息。

8月17日--9月16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9月16日生成賬單,10月11日為最後還款日,此日期前全額還款免息。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5天(8月16日刷卡,9月10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6天(8月17日刷卡,10月11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2樓:非常沈力

如果8月9日取現將會在8月16日賬單中顯示,到期還款日在賬單日之後的第25天,也就是在9月10日之前還款即可,取現日利息為萬分之五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取錢,帳單日為本月16日,還款日加25天,就是下個月10號。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滿意請點「選擇滿意回答」支援一下,謝謝!

我的交通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6號,那我最遲還款的日期是幾號?

4樓:我是hu呀

交通銀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前全額還款免息,交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5天。賬單日為16日這是固定的。

比如:賬單8.16生成,記載7.17-8.16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8.16後的第25天,即9.10為最後還款日。

拓展資料:

信用卡還款是指當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費到達最後還款日期時,為了確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記錄,而將賬單消費資金返還給銀行。

該還款方式主要包括:髮卡行櫃檯、atm、網上銀行、自動轉賬、**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

信用卡逾期還款後果嚴重,因此透支消費應適度。雖然信用卡最大的特點就是有透支功能,但事實上構成了客戶與銀行之間的借貸關係,到期不還款,不但可能會造成法律糾紛,還會承擔高額罰息,最重要的是會形成信用不良記錄,給今後的工作生活帶來不利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交行的還款日是賬單後的25天,你的還款日就是11號之前,如果你在15前消費,那麼還款期就是26天,如果你是在17號消費那麼還款期就是55天。希望能幫到你。

6樓:一千變百萬

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你16號賬單日,還款日應該是每月10號或11號

7樓:愛吃甜甜圈的卡二

最後還款日前全額還款免息。交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5天。賬單日為16日(固定的),就是說

賬單10.16生成,記載9.17-10.16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0.16後的第25天,即11.10

賬單11.16生成,記載10.17-11.16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1.16後的第25天,即12.11

依此類推。

顯然賬單日10.16消費免息期最短,有25天(10.16刷,11.

10還),賬單日後第一天10.17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6天(10.17刷,12.

11還)。需要注意的是,刷卡消費才有免息期,取現沒有免息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銀行規定不完全一樣,一般為帳單日後20天左右.

16號前(包括16號當天)的消費會體顯在16號帳單中,在下月6號左右必須還款.

17號以後的消費,體顯在下個月的帳單中,可以在下下個月6號左右還款.

我的交通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6日,30號到16號前刷的卡什麼時候還呢?

9樓:浮

交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假設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6號(固定的),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5天,即每月11號左右(每個月有30天有31天的),就是說:11月17日--12月16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2月16日出賬,1月10日之前還款就可以。12月17日--1月16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月16日出賬,2月10日之前還款就可以。

依次類推。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5天(12月16日刷卡,1月10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6天(12月17日刷卡,2月10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我的交行信用卡的賬單日是每個月的16號,我的還款日是10號,我想問下我7月20號刷卡用了500塊,

10樓:精品diy生活

8月21日在10號賬單日之後了所以是10月份還的錢。

11樓:凡塵微夢

9月10號之前還款500,10月10號之前還款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 完全還了

我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2號,那我的還款日期是多少號?

13樓:愛龍的傳人

賬單日後的20天就是最後還款日,也就是每月的22號為最後還款日。在最後還款日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哦

9/1消費,9/2結賬,9/22為最後還款日(免息期為21天)9/3消費,10/2結賬,10/22為最後還款日(免息期為49天)所以樓主在賬單日後的消費可以享受較長的免息期哦

14樓:彌鷗逮成蔭

賬單20款每月22號款款前全額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哦9/1消費9/2結賬9/22款(免息期21)9/3消費10/2結賬10/22款(免息期49)所樓主賬單消費享受較免息期哦

交行信用卡賬單日為每月17日,我在16日就還了最低還款,17日又全部取現了,會不會有問題,視為逾期還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你逾期啦!

舉例說明你就明白了,例如你說的17號賬單日,16號的時候你累計刷卡10000元,16號你還入1000。銀行17號出賬後你的賬單金額就是9000元。因為16號還沒有出賬,你存入的1000也並不是最低還款額,銀行會認為那是一筆普通的存款交易。

要出賬後再存錢才算是還款的!

賬單9000的最後還款日應該是第二個月的12號左右,你以為自己還入了最低還款額,所以在第二個月的12號之前你沒有還款,導致你不僅產生了利息還產生了滯納金!

至於你第1個月17號後把你存入的1000又取出來,會算在第二個月17號的賬單裡,和產生滯納金無關!

明白沒有,不清楚繼續追問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錯誤了!!!!!

17號是賬單日,就是2月17日開始結賬,你2月16號還的最低還款額,那2月17日的賬單金額=所有消費-已還款金額,最後還款日是3月14日;「17日之後就沒有再用過信用卡,也沒有還過款」 意味著你本期賬單就沒有一分錢還款,這屬於逾期還款會有不良記錄的;

你得搞清楚,賬單日是結賬日,不是最後還款日!!!!

17樓:覓鈴韻

該月賬單日前還款會計入上個月還款計入中,賬單日是17人,那麼結算日也應在17人,你16日還款屬於上個月還款,如此算你還款日應該是在次月的5號左右,應該在次月的5號前還款。你這期間如果沒有還款則算一次逾期。另第三個月也就是兩個月後的17日新的賬單出,因而2個月20號後既有兩個最低賬單未還。

如果在再這個20號後的5號最遲還款期未還上。那麼就會有連續兩次的逾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逾期。但利息很高。我這有辦法不為還款而愁。看名

信用卡的賬單日是怎麼算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怎麼算

賬單日一出就還款顯然就保證你不會出現逾期的情況,對於那些在還款日當天才進行還款的人來說,要是忘記還款或者扣款延遲的話,逾期風險就會大大提高。如果說產生逾期,除了個人徵信會受到影響,還將會被扣取罰息的懲罰。還有一點好處就是有利於提額。提前還款有助於提額是很多資深卡友們的經驗之談,雖然還沒有得到權威的證...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什麼是信用卡還款日?如是招行信用卡,每期賬單中,所記錄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稱作 賬單日 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左右 以賬單所示為準 到期還款日後3個自然日為還款寬限期。不同持卡人的賬單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 賬單日為每月25日,則每期賬單記錄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

我的是招商的信用卡,每月的賬單日是7號,到期還款日是每月25號,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每個月7號出賬單,把上個月7號以後到本月7號之前的消費記錄整理出來形成賬單,這天叫賬單出賬日,賬單出來以後到25 號之前你必須還款,這段時間叫還款日,25號是最後還款日。如果你在此之前沒有把消費款全部還清,將會被徵收欠款滯納金和利息。通常信用卡消費有免息期,指得是在最後還款日之前全額還款免收利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