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國銀行的信用卡賬單日是15號,請問還款日是幾號

2021-03-04 03:56:17 字數 2722 閱讀 7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還款日是賬單日後推20天。

2樓:中原大仙

下個月5號左右,你可以看賬單

3樓:祿飛馬欣榮

中行信用卡的還款日是賬單日後20天。9號賬單日,則本月29日就需要還款。例如7月10日到8月9日之間的交易就是同一期賬單,需要在8月29日還款。

我的中國銀行信用卡的賬單日是21日請問還款日是每月的幾號?

4樓:時無間

中國銀行一般提供20-50天的免息還款期,賬單日之後20天為到期還款日,還款日應為次月10號或11號,鑑於辦理主動還款後系統一般需1-3天完成資金入賬,因此應在到期還款日前3天辦理主動還款。

中國銀行信用卡還款方式:

1、網上銀行轉賬:登入網上銀行,通過您名下的中國銀行借記卡、長城信用卡、活期一本通或活期儲蓄賬戶等賬戶進行轉賬還款。

2、手機銀行轉賬:開通」中銀掌上行「手機銀行,隨時隨地輕鬆完成轉賬還款。

銀行自助終端還款:可以使用中國銀行借記卡或長城信用卡在24小時服務的存取款一體機(cdm)或自動取款機(atm)等自助裝置向您的信用卡轉賬還款;

也可通過存取款一體機(cdm)使用現金自助還款,還款時如果您忘記攜帶需還款的信用卡,可通過」無卡存款「手輸信用卡卡號也可輕鬆還款。

3、**銀行轉賬:如果您是我行**銀行簽約客戶,還可撥打我行客戶服務**95566,使用您名下的中國銀行借記卡、長城信用卡、活期一本通或活期儲蓄賬戶等賬戶向信用卡轉賬還款。

4、櫃檯還款:在中國銀行網點櫃檯進行現金還款或通過您名下的中國銀行借記卡、長城信用卡、活期一本通或活期儲蓄賬戶等向信用卡賬戶進行轉賬還款;

還可以通過其他銀行的櫃檯進行跨行還款,跨行櫃檯還款的具體收費標準請諮詢轉出銀行。還款入賬成功後,中國銀行將傳送簡訊通知。

消費透支利息計算方式

對於信用卡透支消費交易,我行一般提供20-50天的免息還款期,如果您在免息還款期前全額還款,將不計收透支利息;如果您在免息還款期前未全額還款,將不享受免息還款期待遇,將自交易記賬日起以實際欠款金額及實際欠款天數計算透支利息,透支利率為日利率萬分之五,按月計收復利。

例如:假設王先生賬單日是每月7日,到期還款日是每月27日,在2023年1月3日pos消費交易入賬1000元,2023年1月26日還款200元。則2月7日賬單日顯示利息如下:

消費透支利息=1000元×23天(注:1月3日至1月26日期間為23天)×0.0005+(1000-200)元×13天(注:

1月26日至2月7日期間為13天)×0.0005=16.7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銀行信用卡自動還款方式:

1、自動還款須由主卡持卡人本人申請,附屬卡不可單獨申請自動還款,附屬卡還款方式將與主卡保持一致,即主卡選擇自動還款,附屬卡亦通過主卡指定的賬戶進行自動還款。

2、如果使用您在我行開立的中國銀行借記卡、長城信用卡、活期一本通或活期儲蓄賬戶等作為自動還款的轉出賬戶,需確保轉出賬戶正常,並有足夠的存款餘額。

若因轉出賬戶餘額不足、賬戶異常等原因造成自動還款失敗,我行會簡訊告知您,請您通過主動還款渠道在到期還款日之前進行還款,避免產生透支利息、滯納金等費用。

中國銀行官網-信用卡還款指南

參考資料**  中國銀行-信用卡服務收費價目表

5樓:哥※羅※芳

中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21號(固定的),那最後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11號左右(因為有30日31日的區別),就是說:

4月22日--5月21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5月21日生成賬單,6月10日為最後還款日。

5月22日--6月21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6月21日生成賬單,7月11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5月21日刷卡,6月10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5月22日刷卡,7月11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6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賬單日是21號,之後的第20天就是到期還款日。是「到期還款日」,不叫「還款日」,因為這一天你是否還款了還不知道呢。今天你刷卡了,今天就是消費日;明天你還款了,明天就是還款日。

到期還款日是還款的最後期限,賬單日後20天有時候是9號、有時候是10號,如何「每月」?沒法固定在一天。只有「賬單日後20天」是固定的。

我的中國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是14號,還款日是哪天!

7樓:天逸驚鴻

中行信用卡賬單日後第20天為還款日,即可賬單日是14日還款日為4日。

一、信用卡一般在賬單日當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二、在賬單日後一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長;

舉個例子: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每月20日,還款日每月8日,那麼如果在7月20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20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8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21日消費的,那就屬於8月20日這期賬單,應在9月8日前還款,能享受到最長免息期。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信用卡的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的20天,即如果7號是賬單日到期還款日為當月27號,你的賬單日是14號的話,那還款日就是下個月3或4號(有些月份有31號),你4月11號取得錢,將在4月14生成賬單,下個月個4號還上就行了。

信用卡的賬單日是怎麼算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怎麼算

賬單日一出就還款顯然就保證你不會出現逾期的情況,對於那些在還款日當天才進行還款的人來說,要是忘記還款或者扣款延遲的話,逾期風險就會大大提高。如果說產生逾期,除了個人徵信會受到影響,還將會被扣取罰息的懲罰。還有一點好處就是有利於提額。提前還款有助於提額是很多資深卡友們的經驗之談,雖然還沒有得到權威的證...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什麼是信用卡還款日?如是招行信用卡,每期賬單中,所記錄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稱作 賬單日 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左右 以賬單所示為準 到期還款日後3個自然日為還款寬限期。不同持卡人的賬單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 賬單日為每月25日,則每期賬單記錄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

中信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問題,中信銀行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怎麼推算的?

中信銀行賬單日後第18天為還款日。一 信用卡一般在賬單日當天消費的,屬於本期賬單,能享受到的免息期最短 二 在賬單日後一天消費的,屬於下期賬單,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長 舉個例子 中信信用卡賬單日每月20日,還款日每月8日,那麼如果在7月20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20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8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