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還款微信可以嗎

2021-03-04 03:56:17 字數 368 閱讀 2470

1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手機開啟支付寶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找到「支付」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支付後,找到「信用卡還款」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信用卡還款後,輸入還款的金額,然後點選立即還款,輸入支付密碼後就還款成功了。

2樓:陽光下你的笑

可以的,流程:

在還款速度上,上海、寧波、 北京、漢口、南京、江蘇、浦發銀行信用卡還款需2-3個工作日,節假日順延。招商銀行、工商銀行、交通銀行00:00-20:

00還款,當日到賬,20:00-24:00還款次日到賬。

廣發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上海農商行根據還款時間,分為當日到賬和次日到賬。

用微信支付還信用卡可以嗎,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嗎

2 在顯示的頁面,點選 支付 4 點進去後你已經繫結的所有信用卡,選擇你需要還的那張信用卡。5 輸入還款金額 6 點選立即還款即可。二 進入支付後,找到 信用卡還款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嗎 3 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付款方式選項。4 然後在列表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當天還款可以嗎

可以的。像我用的是建行信用卡,賬單日後第二十天是最後還款日,我基本都是在還款日當天還款的,現在我就繫結了建行工資卡自動還款的,銀行也是在還款日當天扣款的,所以,絕對不會有問題。而且建行比較人性化的,在還款日後還有五天寬限期,有時候用支付寶或者跨行轉賬,不能實時到賬,或者忙忘了,晚個一兩天,建行都算正...

信用卡可以跟信用卡還款嗎,信用卡還款可以用另一張信用卡還嗎

可以,但要有個曲線解決的辦法,下一個軟體搞定 信用卡不可以用作信用卡還款,信用卡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還款 信用卡還款方式 一 自動還款 1 在申辦信用卡時,申辦人在 還款資訊 欄中,選擇 自動還款 並提供本人名下的借記卡 活期一本通或活期儲蓄賬戶等卡號或賬戶號。信用卡開卡成功後,若無賬戶異常情況,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