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支付還信用卡可以嗎,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嗎

2022-04-25 11:45:16 字數 1827 閱讀 8866

1樓:巴掌說法

2、在顯示的頁面,點選「支付」。

4、點進去後你已經繫結的所有信用卡,選擇你需要還的那張信用卡。

5、輸入還款金額

6、點選立即還款即可。

2樓:生活只有往前

二、進入支付後,找到「信用卡還款」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嗎

3樓:藍藍藍

3、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付款方式選項。

4、然後在列表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信用卡」即可。

4樓:

使用信用卡支付需要先繫結信用卡,然後設定信用卡優先支付,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支付後,找到「錢包」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錢包後,找到「銀行卡」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銀行卡後,找到「新增銀行卡」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新增銀行卡後,輸入信用卡的卡號。

六、信用卡新增成功後,在支付選項裡選擇信用卡優先支付,消費時就可以用信用卡了。

5樓:

可以的,繫結信用卡就可以了,但是只能在超市商場這些地方用信用卡付款,去市場買菜這些還是要用儲蓄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6檔相對4檔而言動力銜接更緊密,因而加速時舒適性比較好,同時檔位多可以使得在不同的轉數和車速選擇更合適的檔位,但隨之而來的是六檔的變速箱成本要高於四檔,零件更多可靠性稍欠,一般來說城市中使用的話4檔的變速箱足夠了,成本更低更可靠,迷信六檔沒有意思,重要的是選擇一輛適合自己的好車就好了~ 6檔相對4檔而言動力銜接更緊密,因而加速時舒適性比較好,同時檔位多可以使得在不同的轉數和車速選擇更合適的檔位,但隨之而來的是六檔的變速箱成本要高於四檔,零件更多可靠性稍欠,一般來說城市中使用的話4檔的變速箱足夠了,成本更低更可靠,迷信六檔沒有意思,重要的是選擇一輛適合自己的好車就好了~

微信支付能還信用卡嗎 微信支付支援信用卡嗎

7樓:微信支付

繫結信用卡的方式如下:

2,根據提示輸入信用卡的各種資訊,即可完成繫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看收款的商家支不支援信用卡。如果支援就是可以用的。

信用卡還款微信可以嗎

9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手機開啟支付寶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找到「支付」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支付後,找到「信用卡還款」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信用卡還款後,輸入還款的金額,然後點選立即還款,輸入支付密碼後就還款成功了。

微信還信用卡要不要手續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2、這個規則適用於所有理財通使用者,最低收取手續費的額度為0.1元,手續費在使用者進行還款時與還款金額一併支付。

11樓:華提拉米蘇

需要收費。

2、這個規則適用於所有理財通使用者,最低收取手續費的額度為0.1元,手續費在使用者進行還款時與還款金額一併支付。

擴充套件資料

12樓:奔跑吧洋洋洋

要。2、手續費在使用者進行還款操作時,與還款金額一併支付。

13樓:

最好不用,可以通過啦卡啦或申請帳戶邦定銀行帳號,到期會自動還款,為你省去很多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哦 不過現在一般都沒有

信用卡可以給微信錢包充值嗎,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嗎

不可以介紹 二 非法套現 非法套現是通過虛假的交易改變了資金的用途,將套取的資金用於非法用途或者其他禁止的用途。利用不同市場中同一種產品或是接近等同的產品 之間的細微差別獲利。2009年12月,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釋出 關於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規定 違反國家規定...

信用卡還款微信可以嗎

一 手機開啟支付寶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找到 支付 一項,點選進入。二 進入支付後,找到 信用卡還款 一項,點選進入。四 進入信用卡還款後,輸入還款的金額,然後點選立即還款,輸入支付密碼後就還款成功了。可以的,流程 在還款速度上,上海 寧波 北京 漢口 南京 江蘇 浦發銀行信用卡還款需2 3個...

信用卡能繫結微信錢包嗎,信用卡能繫結微信嗎

第二步,進入錢包頁面,點選 銀行卡 如下圖 第三步,找到下面的 新增銀行卡 點選進入 第四步,新增銀行卡後,會跳出支付密碼的頁面,輸入密碼後,出現如下圖的頁面,填上持卡人和信用卡卡號,點選下一步 第五步,上述步驟後,會跳出自己銀行卡的型別,再填上銀行預留手機號,如下圖 第六步,點選下一步之後,後臺會...